0
戒急用忍!不赌!
明天我用空帐户抄底超短
0
不用研究,随便看几个,就能知道。亏了这么多,亏出经验来了呵呵。129是昨天正好看到你的贴里写着。好久前我就说了,你的股基本看k看位置看趋势。
走好个股 和 热门个股----确实难调和,就这么2种做法,都可能搞不好,不过如果你是一直慢慢盈利下去的,那就不妨还是老样子。
基本上都是行情影响人的选择。
输急了我就想赌。
这2天话太多,估计输急了。
0
我要保证创新高的帐户一直顺下去,绝对不冒险了,只做9成把握的股。
我一位最好的朋友,现在工作不是太顺,一定要保证给他的帐户一直新高下去!!
0
小鱼不错,虽然没看你多少帖子,不过窥一斑而见全豹,你是置身事外按自己的规则精选自己的个股,然后看市场走。基本不趟浑水。闹中取静类型。
---------------
你不错啊,研究了嘛,确实如你所述
但这是缺点,很多热点强势拉升错过
我总觉得自己随时能找强股,根本也就不记得要去追热点。。
最大的短板是总是卖不好,多想找个师傅呀!
0
有句话好像说 不幸中的万幸,要是重仓的是3只里的0970 or 152,那就直下海底世界了。
尾盘259有点异样,让人有所期待,好像是茫茫大海中看到了一丝灯光。弱的不像样子,即使尾盘那么点小异样,都让我感到有点精神。
希望明天不要复归平静,今天最后10分钟像没发生过一样。
鱼:是不是129?1%的概率被你碰到了,昨天这种技术走势和分时,今天无不盼望起码5%的,最厉害的是盘中秒杀,一切结束,兴许明天再发一次神经,不过我想没人受得了,就像吧里说的,已经贱股一只,太恶劣了。
偷着乐:收盘我都是等券商更新初始化之后。到时候或今晚或明早,什么时候有空就贴,有啥看头呢,今天再跌4.5%,大概145.7w
0
我今天也惨,和你昨天差不太多。。
不过有只帐户今天创新高,02184在16以上出得好
0
今天的账户收盘没看到
0
0
0
路过,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