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呵呵啥,天天一个板不够还要2个版的鱼。
0
呵呵
0
我爆仓专业户,亏得一塌糊涂呢,这点钱没什么举重的。
0
其实不想这样乱跑的,主要是387这种对我来说只是过客,没什么心情拿,但是知道他和其他许多这2天硬质的股一样,今天攻击上影的可能很大,实在有点贪0970,而且还没贪到,卖出后也没等到0970再次深跌,整个1天乱七八糟不舒服。全部高吸低抛,拆东墙补西墙。
这种事屡屡发生,一旦走弱的分时,那种该强不强的,就是0970,可以不用急的,虽然有冲动,但可能还会回到原位,万不该做这种傻事,丢皮夹子的事。
0
和楼主一样,周五买的387,今天绿盘抛掉,但楼主今天买的比我好很多
楼主的套路和我差不多,百万以上举重若轻,佩服
0
楼主确实是高手支持实盘 每天关注
0
0
区分一下
387和0970 的买卖是很臭的,
152和259是应该的,即使错了输了也不算啥,问题是用2个臭招换的,所以也让人不舒服
0
387最不应该,0970既然低开,这种股其实不用着急,折腾几个来回还会低的,应该一个做好再说,弄的2头不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