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爆仓丢人实盘

10-10-25 22:23 9667次浏览
爆仓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个大账户爆仓98%,结束。
第二个小账户爆仓60%,进行中,按照此速度,明年春暖花开之时,即是往登极乐世界之日。

实盘随时开始。

观此实盘,有助于提升亏钱股民之心理平衡,有助于加快广大新股民了解各种亏钱招数,股市所有操作劣迹,尽在此实盘。

自说自话贴,楼主不回帖属正常,回帖属不正常,就此说明。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爆仓男

10-11-15 19: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月15收盘

爆仓男

10-11-15 18:19

0
呵呵啥,天天一个板不够还要2个版的鱼。
小鱼儿游泳

10-11-15 15:51

0
呵呵
爆仓男

10-11-15 15:50

0
我爆仓专业户,亏得一塌糊涂呢,这点钱没什么举重的。
爆仓男

10-11-15 15:48

0
其实不想这样乱跑的,主要是387这种对我来说只是过客,没什么心情拿,但是知道他和其他许多这2天硬质的股一样,今天攻击上影的可能很大,实在有点贪0970,而且还没贪到,卖出后也没等到0970再次深跌,整个1天乱七八糟不舒服。全部高吸低抛,拆东墙补西墙。

这种事屡屡发生,一旦走弱的分时,那种该强不强的,就是0970,可以不用急的,虽然有冲动,但可能还会回到原位,万不该做这种傻事,丢皮夹子的事。
瓜好月圆

10-11-15 15:42

0
和楼主一样,周五买的387,今天绿盘抛掉,但楼主今天买的比我好很多
楼主的套路和我差不多,百万以上举重若轻,佩服
邱一宸

10-11-15 15:30

0
楼主确实是高手支持实盘  每天关注
爆仓男

10-11-15 15:06

0
11月15成交汇总

爆仓男

10-11-15 10:51

0
区分一下

387和0970 的买卖是很臭的,
152和259是应该的,即使错了输了也不算啥,问题是用2个臭招换的,所以也让人不舒服
爆仓男

10-11-15 10:41

0
387最不应该,0970既然低开,这种股其实不用着急,折腾几个来回还会低的,应该一个做好再说,弄的2头不讨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