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卖出变买入,一不留神就可能吃大亏啊,兄弟我也如此奇怪地栽过跟斗,谨慎!
0
11-22成交,要清光366的,一笔买卖搞错,变成买进200股。
0
0
0
0
而0970却是红盘5,6分走的,因为看他太弱。
呵呵,挺滑稽,要是高抛259,低吸0970就爽了。
259真让我失望,前5分钟走势让我以为他要领路了,想不到还是虚的。
0
今天10点左右,330和366,我选择了366。
一来,一直做过他,有好感。
二来,330分时这么下走,而366窄幅震荡突破。
最后结局现在都知道是330厉害,也许,是今天早盘330上冲足够多导致的。
不过我没买多少股,都套死在259上了,只是随便聊聊。
0
0
空仓几天会死啊?
天天都是机会,何必舍不得扔
大潮退后,遍地都是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