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好

20-09-06 17:50 2269次浏览
零向量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缠论无用,
以后不接力,不打板!
按缠论买卖点操作,为缠论正名!
立贴为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猎鲸人

20-09-09 21:32

0
认同兄的观点,其实不管是龙头战法还是缠论,又或者其他什么理论,其实最后都是组成自己系统中的一部分,用以增加自己的胜率。
老杨北

20-09-09 19:33

0
做多什么时候都可以,关键是仓位管理和股票介入点,这种震荡市最适合做多,关键是仓控。个人理解。缠论很多原话都是随意说出来的,我认为好多人断章取义,把一句话奉为经典。一反推就发现问题,比如当下条件不宜做多,但个股还是很多涨停嘛,拿住一个做多就行,关键是用多少资金去做多,持股时间是多久,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比如今天,低吸黄金日,明天大概率阳线,因为这附近要做第二个5分中枢,刚好在平台,缺口附近,震荡继续。这时候分仓做多,大概率赢面,恰恰相反,今天是低吸族做多好时机。所以,缠论单独用是不行的,这也是论坛高手们没有一个说自己用缠论挣钱的原因。
零向量123

20-09-09 17:19

0
缠论最大的作用是对大盘和板块的预判上,在趋势转折点做最强的题材个股!以前10Cm时做的得心应手,后来20Cm了一度怀疑这个里伦还好用不,长方的出现,让我没有疑虑!只要给点阳光,这个市场就会灿烂!激情过后一地鸡毛!
零向量123

20-09-09 17:14

0
这一波的题材,就是天山的补涨行情!第一次关小黑屋,可以操作军工和特斯拉,代表个股是双林和天海!军工属于穿越题材!小黑屋出来后,操作光电长方,聚餐!不关是打板追高还是低吸都给机会了!
这些股在合适的时间抓到一个九月份都是暴力!
随着创业板块下行,一些大市值的创业板可能会迎来20Cm连板的机会!毕竟玩法已经熟悉,游资应该还是会在创业板玩!游资散户都在这边,机构也会来的!
零向量123

20-09-09 17:06

0
以后五日线以下还是不要操作了!
按乱神说的,等一根大阳线出来再说!侥幸心理要不得!

明天反弹就走人!等上五日线的吧!股市已经没有逾期了!
果然,什么慢牛都是假的!
零向量123

20-09-09 16:43

0
守则第一条,
以后,晚上定板块,盘中选股!
板块方向不对!停止操作吧!
上午开盘的话,做当天方向最强的!
下午开盘的话,做主方向当天下跌的!就这样!
零向量123

20-09-09 16:39

0
个人操作观察贴,不喜出门左转!
忽如一夜春风

20-09-09 16:24

0
禅论开创者都不是炒股发的财,为什么你还执迷不悔
零向量123

20-09-09 16:22

0
方向
方向选择错误,半导体还是在下跌通道,跌的最狠的,主力关注的还是计算机和军工!今天消息题材氢能源
大盘如期反弹,只是力度太弱!真是五日线以下不应该操作!隔日短买阴不买阳!军工真是贯穿全年的题材!大盘不好时就蹦出来!
零向量123

20-09-09 16:19

0
小资金做大的最快办法了!有钱也去拿长线了!谁还来着折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