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好

20-09-06 17:50 2268次浏览
零向量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缠论无用,
以后不接力,不打板!
按缠论买卖点操作,为缠论正名!
立贴为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向量123

20-09-10 10:04

0
谈过一劫,差一点被杀了!
少赔点认了!可惜新宁昨天没选上今天冲20个点,这波最大的错误是做半导体!半导体没有预期了!要不是大盘反弹一下,它都不动!以后只低吸第一次回踩10日线的个股,高位股放弃了!
零向量123

20-09-10 10:01

0
缠论是动态的,个股不能用缠论分析!准确率太低,我现在只用缠论看板块和大盘,板块方向对了,再做个股!我已经能稳定盈利了!
单纯的找个股买卖点没有意义,得看当天的热点和大盘方向!
老杨北

20-09-10 09:20

1
@零向量123  
嗯,我以前也像你这样。学缠的开始都差不多,本id不跟你讨论了,经过无数次打脸,到实现稳定盈利那天,相信你也不会说自己靠缠论挣钱的,你经历的,论坛里的高手基本都经历过,缠论是把k线上的东西复杂化的一种理论。举个很简单例子,三买不成,回到中枢后大涨的例子多了去了,无数找三买的缠粉,一根筋,要么挂在山峰,要么错过行情。无数找一买的要么不断加仓,要么死扛,最终一毛钱没挣到,头发掉了不少。
点到为止,自己悟吧缠友。88
零向量123

20-09-10 07:28

0
现在30分钟一卖和二卖已经出现过去了!
按级别来说也是日线级别!
你这样分析太死板了!主板3175才是日线中枢低点,这个低点也可以破!都符合中枢震荡!没有意义!
零向量123

20-09-10 07:13

0
弱势情况上午不开仓!
或者空仓!
现在节奏加快,涨跌幅变大,等确定性的一击,
做低吸比较累,需要一直盯盘!
老杨北

20-09-09 23:32

0
@零向量123  
用缠论来讲,现在还是30分中枢震荡,一卖没有,二卖没有,三卖更不到时间,何来大跌?现在的跌全是你赚的那50个点的创业板退潮情绪造成的,主板并没有多大反应,相反,资金回流主板迹象明显,还是那句话,分仓,选股,天天梭哈。
零向量123

20-09-09 23:25

0
明日操作策略,

退出为主!不开新仓!
尾盘看看!是否接回
大风hh

20-09-09 21:51

0
你倒是说说缠啊。
零向量123

20-09-09 21:42

0
大跌不严底高手这个时候死的也很惨!5f底背驰在进入吧!
零向量123

20-09-09 21:40

0
缠师说了,五日线以下小板凳!做股票还是追求大概率!天天操作的都是穷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