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好

20-09-06 17:50 2259次浏览
零向量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缠论无用,
以后不接力,不打板!
按缠论买卖点操作,为缠论正名!
立贴为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向量123

20-09-06 17:59

2
以后每只股票介入位置在这里实盘!请各位老师监督!
零向量123

20-09-10 13:41

1
以前不信邪,在牛市时赚钱如喝水,感觉自己行了,即使行情不好也能赚钱!
果然现在和吃屎一样难受!
所以要信邪!
老杨北

20-09-10 09:20

1
@零向量123  
嗯,我以前也像你这样。学缠的开始都差不多,本id不跟你讨论了,经过无数次打脸,到实现稳定盈利那天,相信你也不会说自己靠缠论挣钱的,你经历的,论坛里的高手基本都经历过,缠论是把k线上的东西复杂化的一种理论。举个很简单例子,三买不成,回到中枢后大涨的例子多了去了,无数找三买的缠粉,一根筋,要么挂在山峰,要么错过行情。无数找一买的要么不断加仓,要么死扛,最终一毛钱没挣到,头发掉了不少。
点到为止,自己悟吧缠友。88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