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八月龙头战法,一个月也将近50个点,做青农,英特,沧州!做这些的基础就是缠论对大盘的预判!
情绪是啥,就是主力对大盘有上涨预期,发动的行情!缠师不总说,没有做多条件,做多不是找死么!
0
做龙头短期看是最暴利的方式!一个月操作对一只,收益就碾压99%的散户!
0
分歧,人气,后排,题材这些词淘县普及的真是到位。
不服不行
0
你不需要证明,这里98%稳定盈利的都知道这个理论,其中不乏熟练运用者,但它只不过是辅助之术而已,有趣的是他们中几乎没有人说自己是纯粹用该理论挣钱的,但在操作中它又确实在发挥者作用,因为字里行间中偶尔会冒出缠味的字眼,对此你悟出了什么?想通这个问题你也就不会再发这种帖了,缠论也就真学到手了。
这是我研究该论坛确实能稳定盈利高手帖子后得出的结论。对了,我自己研究了该论5年,目前水平是通过看缠论同学的画图就知道对方水平去到哪里。加油喔。
0
我也是学缠的,只是来到股吧发现 盛行龙头战法,反正都是学,集百家之长嘛,关注兄了
0
做低吸,也要低吸核心人气股,这样才有超额收益!
分歧时介入!不做后排低吸!
0
关注,我来看你怎么为缠论正名,加油,关注。
0
股票分为几类,常记心中:
有资金+有题材--大牛
有资金+没题材--慢牛
没资金+有题材--蜗牛
没资金+没题材--死牛
选股就选前3种,如果是第四种,牛都死了,你还玩啥
0
早盘开盘买!第二天开盘卖!
0
明天继续,看看这个月新模式到底是赚是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