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55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4-08 15:11

0
事实证明,每次矫枉真的是必须过正! 好吧,仁东控股这个亏我认了! 总之早盘打板逻辑没有问题!

但是市场突然变化,谁也无法预料!风险高位释放,所有高位板今天几乎都不安全!可以理解!
Brucelhb

21-04-08 14:07

0
昨天九龙夺嫡,今天几乎全部阵亡!

行情始于分歧,终于一致!

这个对于我自己是否也是真理呢? 不敢买的时候,犹豫的时候,就应该坚决买入,因为都是涨的概率大!

反而自己坚定看多,鼓起勇气终于看多的时候,其实已经是风险最大的时候!

股市反人性,可见有多残忍!
Brucelhb

21-04-08 13:40

0
好吧,你们赢了!

不管如何,今天我买仁东控股,是错了,老师们,我认错!

学生下次再也不敢了!学生下次一定在前面几个板介入,然后等着今天你们来打板,卖给你们!
Brucelhb

21-04-08 11:54

0
看好的中线票,备胎你,也走出来了!

前面5个交易日,想跟着主力做低吸高抛一起洗盘,也没敢做,钱少了,就是胆子怂!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有钱人啊!
Brucelhb

21-04-08 11:51

0
其实今天高位死和昨天竞价题材并不活跃,个人觉得都和1919 有关。因为活跃资金都被吸走了! 想一下,就他一直票的活跃资金去做题材高位票,能封住多少一字板。

今天华翔股份,也是命不好,遇到1919开板。1919 分个5000W 资金来竞价,妥妥的秒板,甚至是一字板了!所谓气势就是这样,一旦泄气了,兵败如山倒!
Brucelhb

21-04-08 11:45

0
有时候,真的很无语!

昨天华翔股份,竞价盲狙,以为死了,后面快速上板,于是板上加仓!

以为今天总要加速了吧,连续两天放量不是,今天还不加速? 我去,今天又是遇到高位股退潮,竞价被核,然后人心就散了,我是坚持相信一定会冲高的,于是拿住,咬牙坚持,我去,都他妈的跌停了!

跌停了也拿住,最后反抽接近0轴了,上不去,出一半,又急杀,另一半也出局了,然后,就这会,写着他呢,直线冲高拉红了! 我无语,昨天板上加仓变成减分操作! 太能折腾了吧,主力什么格局啊,今天直接顶住压力高开,不就是秒板加速了吗,会不会做盘啊?

昨天计划竞价仁东控股没做,后悔,打板也没敢上,后悔,然后,今天一看退潮了,我靠,预判走二波逻辑验证了,为了矫枉过正,也为了死也死在计划交易上面,坚决不碰计划外的票,今天打板买回了仁东控股。 从首版打板,坚定看好,到二板卖飞,到三板没扫到,到四板没有计划竞价,今天5板了,打板证道成仙,我哭啊! 回想中晶科技也是错过再错过。

昨日的钢铁终于启动,碳中和的中军,吹了这么久,终于启动了,奈何昨天就是下不了手啊。本来尾盘明显钢铁启动了,本钢板材觉得能4个点赌板的,也不敢去,然后一下就板了,板了,炸了,觉得可以进去赌回封,还是下部了手。今天目送赚钱的机会都不要,不想去吃最后一棒。

下次这种明显自己有推演,有预期的,逻辑明确,只等风来,风来了,就大胆上车,特别是形态好的。赌了就好,干脆一点!

当然,不能每次都看机会,而不考虑风险,只是要根据大概率走,比如最近为了防止自己买入大概率亏钱的票,我直接拉黑,免得第二天不小心被盘面迷惑。

今天拉黑票,果然都是巨亏的,还得准备明天的核按钮!太惨了!
Brucelhb

21-04-07 17:28

0
昨天尾盘等着打板仁东控股,最后一档接近一个亿,我想着怎么也要吃一半才扫,结果几个档一下就没了,我去!

今天本来竞价的,还是下不了手,对于自己怂这个毛病,真的太难改了!必须在早盘不停的暗示自己必须做,没错,胜率高,只要有一丝丝不坚定,就下不了单了!以后要么隔夜单,要么开盘前就冷静下单,否则一旦进入竞价阶段心就浮躁了,然后怕亏钱的本能就是控制自己不能买任何风险的票!

连续三个星期没有超一层仓位了,病得厉害,怎么治?

这个怂病无解了吗?真的无解了吗?
Brucelhb

21-04-05 21:14

0
不知道是否以后能有所成,但是觉得自己以后可能达到的水平可能有以下几种:

1, 基本认清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并没有能力短时间改变自己,要想长期盈利,只有放弃自己的短处,不与自己的短处斗争,或者不给自己的短处表现的机会,就如同自己好色,那就坚决不搭讪美女,也不给任何美女接近的机会,如此,自然就不会犯错误。

2, 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对于自己的短处,不能忍受,必须改变,于是不停的尝试,最后变成全能操盘手,或者多面手。很多时候都可以信手拈来,几乎没有空仓的机会,因为自己总是能发现机会。

3, 道,术,皆大成,完全能内视自身。 扬长避短,大开大合,自身再无风格,无招胜有招。还有短处,但是几乎短到不能发现,再无短线长线之分,都是最大概率变现自己的认知。

希望,在接下来的1年内达到第一阶段!

5年后能到达第二阶段!

10年后,希望自己可以达到第三阶段,解放自己!
Brucelhb

21-04-02 16:42

0
总有人一个版块大涨了,就出来找上涨理由!

芯片大涨了,都说芯片慌,可是这个消息都已经几个月了,结果你看各种芯片的K线图,全是往下杀的!

市场不认可,你怎么有逻辑也没有用啊!

下跌的时候,怎么去解释芯片为什么跌?

仁东控股全新好这些垃圾飞涨的时候,你非得告诉我,他是垃圾,芯片好,抱团好,结果呢,买芯片的高位被套,买超跌的都赚大钱了!

但市场炒作碳中和的时候,管你什么垃圾,只要是碳中和的,他就能涨,你钢铁板块,碳中和在有逻辑,人家不认可,你就是涨不上去!

碳中和最强的方向,一直都是电力方向,不接受质疑,因为连续块一个月的碳中和,一直是电力为主的。电力,板块中又分,水电光伏风电。反正这几个板块不停轮。

那些吹环保,吹钢铁的,最后表现呢,环保还好,但是钢铁完全是失败品! 市场不认可,逻辑都是垃圾!蓝筹股,以前叫烂臭股!去年叫基金抱团,香喷喷了!

其实这个市场,就是这么回事,你是大资金你能引导,你就是王者,否则你就是青铜!市场多数的资金认可了什么方向,那就是主流!其他的,你吹上天,也是个垃圾!

当然,你不做短线,做长线投资,拿5年,10年的,你自然不用管这些风格,市场变换,因为迟早会轮回,你好的标的,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短线,最难的地方,我觉得就是,你怎么快速的转变思维,跟上市场的步伐!

因为你所有的套路,在爆发后,都会失效! 去年如此强大的抱团,说崩掉就崩了,根本无力回天!

而人,总是有惰性的,或者说有自己的惯,改变自己的惯是最难的! 而股市里面,很多时候,都没有绝对,唯一能保持的好惯就是控制风险!
Brucelhb

21-04-02 15:36

0
没想到芯片,这次轮动还轮出来高潮了!

昨天没上车,今天又不敢补票,中晶科技这个票,真的是浪费我跟踪这么久,每次首版都犹豫犹豫没做! 而且每次首版,都是提前预判了当天可能涨停! 

第一次次新大火,发酵成功,觉得这个可能会带起来,当天N字涨停,这次,觉得行情退潮了,轮动,可能最想起来的是芯片,芯片中最有博弈的是次新芯片,中晶科技是目前股性最好的,所以,必须选他做第一目标。

没想到,今天备选目标,立昂威,新洁能斯达半导,都涨停,连第三备选票瑞芯微都涨停,涨势没天理了! 就算知道这些能涨停,也没有去打板,赌半路也怕成功率不高。打板,第二天溢价很低,风险收益比太低了,不值得!

原本预期轮动一天,没想到,今天轮动出高潮,这个也是自己推演不够,准备不够充分,否则昨天先把中晶科技首版坚决打掉,那有今天什么犹豫的事情,先手拿住就好了!

最近可谓,预判了行情,但是却没有进行正确的操盘,结果还是空忙一场!

三月下半月到目前,感觉自己的状态一直没回来,犹犹豫豫一直不敢下手,然后就是不停的错失看中的好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