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理不爽情况下,果然又犯一个低级错误,回封打了
新赛股份,这个是三板没上车的后悔心理,叠加今日早盘卖飞的不爽心理做出了愚蠢的举动。
[淘股吧]下次一定把这些票直接列入不观察板块!
不管自己承认不承认,买票的最佳时机都是在早盘!
同时推演太重要了,昨天推演
仁东控股是今天的大肉股,并且很有可能冲板成功,带出二波预期。但是今天还是没做好,主要是想把手上的垃圾处理掉不要让自己亏太多,没想到,垃圾亏这么猛,就想着怎么快点割肉,以至于完全忘记了仁东控股的加仓操作。后面涨高了,又觉得加仓失去了博弈比,还不如等打板了。
然后,坏心情影响了自己的理智,9个点震荡了很久,一不小心,没忍住就出局了,后面上板也没看到!
为什么,因为昨天还买了一个低吸的
交建股份,仓位有点重,原以为今天可以不亏出局,哪知道直接低开不给我账户翻红,然后就想着割在高点,一直盯住,然后还是割在低点!
以后还是不要做这些没有暴力拉升预期的票,一旦入场,第二天很难有舒服的位置,或者舒服的看盘姿势,因为走势很纠结,你根本没法预判!看得人心力憔悴!
作为超短,最好的票,就是买入仁东控股,这种,能有预期第二天吃肉,并且早盘5分钟就会告诉你,今天是大肉还是小肉,你非常容易做出选择!亦或是
哈三联这种炸板的,低开,要么竞价割肉,要么一冲高就割肉。割了飞走的概率,永远是低概率。虽然貌似最近两笔割飞都被我碰到了,但是长期来说,概率是在我这边的。老是意淫能拉升,迟早有天一次能割出你赌对5次少割的肉。
当然最好的,操盘还是永远不要去买入小概率赚钱的票,哈三联和渝三峡其实昨天都不应该买入的。垃圾票不仅仅不赚钱,还浪费你发现,操作可以赚钱的好票的精力和时间!
反省,并等待下一次机会,千万不要寻找!
千万不能努力,越努力,越亏钱!
记住,股市要反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