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42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5-09 20:58

1
中行已经开始邀请深圳的用户开数字支付钱包了,数字支付已经来临![淘股吧]

感觉数字支付可能会像医美一样,爆发,也可能会孤独中死去!和医美朗姿股份打出人气一样,数字货币的两个小强,旗天科技,和御银股份,已经超出你的预期,谁知道板块什么时候就会爆发了呢?预判,等待!

马上就要公布人口普查数据了,周一,二胎是否会再来一波呢?毕竟周期股,很难强势三天。没有周期股连续强势的氛围啊,个人感觉!

所以,明天瞄准数字货币和二胎!拉黑资源!
Brucelhb

21-04-27 13:20

1
昨天把所有二板以上的全部拉黑! 再次不看好接力![淘股吧]

也不看好,任何板块的龙头,就没有龙头能走出来,这就是我的预判,所以,才拉黑所有的高位股!

刚刚航天长峰上板,想扫,后面想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觉得这种坑定要炸的,炸了之后,还有人来再说吧!

今天2612 看底牌的仓位都卖掉了!

啊,早盘信仰不够,出局太多仓位啦!难受,本次朗姿股份两次介入都是吃了肉末,而且都是重仓介入。太失败了!
Brucelhb

21-04-23 10:35

1
合众死赚,亏钱出局,刚刚冲高走了![淘股吧]

今天我这么看好常山北明,为什么我不去打板,这就是博弈的思路! 名牌,意淫周末吹鸿蒙,而且消息圈层人士已经建仓,这个时候,打板,万一被兑现,就是巨亏。

低吸,就比较高的博弈,2个点三个入场,博弈涨停,加周末发酵,周一顶一字,是15+的预期,失败时明日低开3个点左右割肉。胜率应该是60%,所以,博弈比是正的,而且还比较高。可以入场。打板明显博弈比几乎接近0了,不划算。
Brucelhb

21-04-01 16:16

1
下午,心理不爽情况下,果然又犯一个低级错误,回封打了新赛股份,这个是三板没上车的后悔心理,叠加今日早盘卖飞的不爽心理做出了愚蠢的举动。[淘股吧]

下次一定把这些票直接列入不观察板块!

不管自己承认不承认,买票的最佳时机都是在早盘!

同时推演太重要了,昨天推演仁东控股是今天的大肉股,并且很有可能冲板成功,带出二波预期。但是今天还是没做好,主要是想把手上的垃圾处理掉不要让自己亏太多,没想到,垃圾亏这么猛,就想着怎么快点割肉,以至于完全忘记了仁东控股的加仓操作。后面涨高了,又觉得加仓失去了博弈比,还不如等打板了。

然后,坏心情影响了自己的理智,9个点震荡了很久,一不小心,没忍住就出局了,后面上板也没看到! 

为什么,因为昨天还买了一个低吸的交建股份,仓位有点重,原以为今天可以不亏出局,哪知道直接低开不给我账户翻红,然后就想着割在高点,一直盯住,然后还是割在低点! 

以后还是不要做这些没有暴力拉升预期的票,一旦入场,第二天很难有舒服的位置,或者舒服的看盘姿势,因为走势很纠结,你根本没法预判!看得人心力憔悴!

作为超短,最好的票,就是买入仁东控股,这种,能有预期第二天吃肉,并且早盘5分钟就会告诉你,今天是大肉还是小肉,你非常容易做出选择!亦或是哈三联这种炸板的,低开,要么竞价割肉,要么一冲高就割肉。割了飞走的概率,永远是低概率。虽然貌似最近两笔割飞都被我碰到了,但是长期来说,概率是在我这边的。老是意淫能拉升,迟早有天一次能割出你赌对5次少割的肉。

当然最好的,操盘还是永远不要去买入小概率赚钱的票,哈三联和渝三峡其实昨天都不应该买入的。垃圾票不仅仅不赚钱,还浪费你发现,操作可以赚钱的好票的精力和时间!

反省,并等待下一次机会,千万不要寻找!

千万不能努力,越努力,越亏钱!

记住,股市要反人性!
Brucelhb

21-03-10 21:25

1
又到了无聊的日子了![淘股吧]

复盘后,整个人都没精气神了!

觉得明天又是看戏的日子!

一切都是轮回!

一开始使劲教育股民,要价值投资,没人听,然后终于干起来了, 价值投资牛逼,牛市刚刚起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崩了!

于是开始使劲打压投机,都怪你们投机害的! 使劲关小黑屋,然后投机死了!

最后发现,投机的人不做了,但是也照样不去价值,然后价值回归了!没办法,实在吹不起来,只能说是价值回归,还是价值好啊,只是回归而已,你慌什么?

最后,投机无人做,价值回归漫漫长路远啊,然后出现流动性枯竭!

于是新一轮教育开始啦,妖精也是资本市场的一部分,投机与投资是资本不可分割的两个矛盾面,缺一不可!监管不能干预市场行为!等等,就是呼吁大家入市!韭菜严重不够了,赶紧来凑数!

于是不怕死的,又来了,妖股横生! 垃圾股横飞,于是大家发现垃圾都可以这样涨,凭什么我行业龙头只能吃土,我也要涨,我是价值低估了,我要回归,不仅回归,我还要允许有一定的价值泡沫,有泡沫才有活力啊!

四季轮回,春暖花开! 你总能等到你要的春天,关键是你如何熬过漫长的冬季!并及时发现春天来了,否则,你只能敢上秋末!
Brucelhb

21-01-07 15:30

1
这两天亏惨了![淘股吧]

本来周一准备大干猪肉,周二准备大干乳品,结果都没有干,犹犹豫豫错失机会。然后周二尾盘心理不平衡了,就想买一笔,埋伏一下,找了一个觉得安全的2993,结果昨天不愿意认错出局,加仓,然后今天继续不愿认输,死拿!

我日了!

这种随便买龙头都是大赚的日子,竟然亏成了狗!

今天买的 300318  也是套牢!

总之,情绪博弈死光光!

都去了政治正确的价值投资!各种行业龙头加速冲!前天说要去埋伏万华化学,要干就干大的,结果还是没干,昨天看一天怎么也下不了手,然后昨晚出消息,我就知道今天不给低吸入场机会了,追高又怕在山顶,继续错过!

突然间,怎市场变得如此极端!大票猛涨,大盘指数大涨,一看个股,哀鸿遍野!负五近1000只,按照以前的套路,这种情况,都可以出百度跌停了,有点股灾的味道了,结果呢,我去,是大涨的。

现在是变态的大票使劲涨,一片牛市的感觉,一地的小票,使劲跌,一桶股灾的现实!

这种莫名的套住,自己往往不想割肉,然后就是越套越深,都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按道理,昨天应该坚定割肉的,为什么会加仓,今天还继续让他套,完全不是以前跑得快的风格。太久没有被重度套牢了,有点麻痹了。

罚自己看一百遍散户心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