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56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4-02 09:55

0
昨天的两个近端次新,科技股,今天溢价太好了,还连板一个!

我去啊!

中晶科技,跟踪了这么久,一次板都没打,上次那个N 板后面去接力了,下个半死,今天也不敢去接力!难受了!第一时间没上车啊!

先手,先手的重要性!

仁东控股,昨天真的是做的差啊,今天高溢价!

开盘没有目标,本来要去赌竞价新疆火炬的,怕死,错失!

昨天低吸了全新好,今天3个点出局!
Brucelhb

21-04-01 16:16

1
下午,心理不爽情况下,果然又犯一个低级错误,回封打了新赛股份,这个是三板没上车的后悔心理,叠加今日早盘卖飞的不爽心理做出了愚蠢的举动。

下次一定把这些票直接列入不观察板块!

不管自己承认不承认,买票的最佳时机都是在早盘!

同时推演太重要了,昨天推演仁东控股是今天的大肉股,并且很有可能冲板成功,带出二波预期。但是今天还是没做好,主要是想把手上的垃圾处理掉不要让自己亏太多,没想到,垃圾亏这么猛,就想着怎么快点割肉,以至于完全忘记了仁东控股的加仓操作。后面涨高了,又觉得加仓失去了博弈比,还不如等打板了。

然后,坏心情影响了自己的理智,9个点震荡了很久,一不小心,没忍住就出局了,后面上板也没看到! 

为什么,因为昨天还买了一个低吸的交建股份,仓位有点重,原以为今天可以不亏出局,哪知道直接低开不给我账户翻红,然后就想着割在高点,一直盯住,然后还是割在低点! 

以后还是不要做这些没有暴力拉升预期的票,一旦入场,第二天很难有舒服的位置,或者舒服的看盘姿势,因为走势很纠结,你根本没法预判!看得人心力憔悴!

作为超短,最好的票,就是买入仁东控股,这种,能有预期第二天吃肉,并且早盘5分钟就会告诉你,今天是大肉还是小肉,你非常容易做出选择!亦或是哈三联这种炸板的,低开,要么竞价割肉,要么一冲高就割肉。割了飞走的概率,永远是低概率。虽然貌似最近两笔割飞都被我碰到了,但是长期来说,概率是在我这边的。老是意淫能拉升,迟早有天一次能割出你赌对5次少割的肉。

当然最好的,操盘还是永远不要去买入小概率赚钱的票,哈三联和渝三峡其实昨天都不应该买入的。垃圾票不仅仅不赚钱,还浪费你发现,操作可以赚钱的好票的精力和时间!

反省,并等待下一次机会,千万不要寻找!

千万不能努力,越努力,越亏钱!

记住,股市要反人性!
Brucelhb

21-04-01 11:11

0
悲催啊!

哈三联竟然敢涨停!

吐血!

 仁东控股,也能卖飞!

吐血!

今天不操盘了,崩溃了,看好的都涨停了,没拿住,没买! 不看好,割肉后,都大涨了!
Brucelhb

21-04-01 10:38

0
今天悲催了,昨天预判了分化,可能芯片会轮动一下。

今天明显有选了次新方向的芯片 中晶科技,结果不敢上竞价,打板也不敢打。最悲催的是中瓷电子,标准模式竞价,竟然没有做,票太多了,能力就是不够用!

以后不能持有太多垃圾了,比如渝三峡,不如哈三联这种,不能持有,也就是i不能买入!
Brucelhb

21-04-01 10:29

0
最近轻仓打了几个板,都是巨亏啊!谁也没想到核按钮这么厉害,更悲催的是反核斗士竟然这么多,我误判了!

葫芦娃割肉20个点,拿住的话,可以少割10几个点,哈三联割肉10个点,拿住可以少亏8个点以上,甚至不亏! 渝三峡,准备接受核按钮了,结果高开那么多,我不好按跌停,挂了5个点早早卖出,结果最后几秒,被大资金抢跑,我撤不了单啊,我哭啊,最能割水下。

昨天仁东控股,说好今天加仓的,赌二波,结果,没加,上板前和全卖完了!

我去,格局,被核按钮,不格局,卖飞!

运气太差了一点吧!
Brucelhb

21-03-31 11:30

0
哎,本轮次新行情,一直看戏,周一本来头铁的也不敢上,回过头来,龙头才是最稳当的,也每天给你从容上车机会了!
还是认知不够啊!赚不到认知外的钱!

最近又发现自己的新问题,就是月初重仓一个星期后,后面的行情,基本都是轻仓!

轻仓,一直以为是自己胆量小,不敢去赌!现在反思后,可能是自己认知不够,首先没有认知到碳中和特别是电力板块能持续发酵这么久!

第二,当次新行情出现后,第一天犹豫不敢上,周末发酵后,本周一又不敢头铁顶,周二怕退潮,周三明显有点退潮了,哎,就这样一直错失,还是认知不够!

第三,对于行情发展没有做出足够的推演才是最近不敢重仓的主要原因,棉花出现后,棉花种子加新疆新赛股份,周五没有上车,周一应该去补票,头铁的,因为没有推演,竞价的时候,根本不敢下单,只能眼睁睁看着秒板!然后,辣眼睛,连续顶两个一字。其实炒作起来,逻辑和路线,都基本预判对了,但是,就是临盘做的时候,就怂了,主要就是推演不够,导致信心不足。对于博弈率高低无法判断,所以不敢下单。

今日有资金去做了超跌方向,自己也是不敢打板。总之对于行情缺少足够的预判和推演,是近期的主要问题!

要尽快改善,在这个方向突破!
Brucelhb

21-03-29 10:48

0
不会吧,次新,上午都坚持不了!

不是我写崩的,不要怪我!
Brucelhb

21-03-29 10:28

0
昨日竞价的乾景园林,板上出局了,本来昨天也没敢买多少,陶冶一下以前的龙头战法情怀,好久没有做龙头战法了,有点怀恋,其实年后,是可以无脑做龙头的,可惜了,思想转变太慢了一点,当我预判抱团死,小票活,投机氛围来了的时候,其实我就应该把龙头战法从仓库里面搬出来,天气太好了,就是要抓紧时间晒太阳的。

今日格局了一下深南电A,然后,平均5个点走了,主力太没格局了!

好吧,下次我跟主力一起砸,我日了,早上这么好的板,都砸!搞不懂!后面看形态,反抽几次都上不去,信心已经被砸坏了,高标的电力还死死的封住的,只能把仓位都砸掉了。

这个市场总是不如意的! 往往你轻仓不看好,然后,就是不停的连板,你重仓,看好,然后,就是不行,我吃太多这种亏了,所以,深南电,炸板瞬间,我就想到图形太漂亮,补涨预期太强烈,早盘拉升太猛,就是太完美了,这种可能就是坑。我得立即出局。

但是还是有点意淫,希望能炸板回封,然后,就不是完美了,就是栏板了,明天还有预期,我去,老是意淫小概率事件,基本都是被坑杀的,下次,坚决按照自己的感觉,按照大概率卖出。

今天次新太强了,本来准备打板或者竞价几个的,觉得顶太高了,放弃了! 

空仓等机会!
Brucelhb

21-03-25 15:04

0
竞价买了两手2316, 盘中死去活来,以为失败了,然后其他的区块链都没有出击了。包括前几天就想去埋伏的柯蓝软件,这个是以前的福星,每次买都赚钱。果然不负我。可惜了昨天没埋伏,今天没追击!

不管如何,战略上市空仓防守阶段,就应该如此,买错了,也不会心痛,买对了,增加一点看盘的兴趣,否则这种时候,不如直接睡觉!

明天,要准备继续大跌,就去抄底了!

标的晚上要好好选一下!
Brucelhb

21-03-24 14:44

0
昨天尾盘埋伏了一点芯片,今天格局了一下,结果都割更多肉出局了!

记住,不能做长线标的,记住,短线看不懂持续性的板块不要去碰,昨日芯片就是一个轮动,或者消息扰动出现的机会,不能意淫会持续走高!

凡是看不到持续性,而又不能再第一时间参与,博弈的,那就放弃,因为介入的时候,已经失去了博弈比!

记住,足够的博弈比,最好还有足够的胜率,才是重仓,重点出击的方向和时机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