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53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4-19 16:14

0
下午没看盘,没想到,吃饭行情不是被吹成功了,而是直接吹出高潮了!

券商牛逼啊,周末工作没白做啊!

我光荣的踏空了!

下午为了睡个安心觉,把实丰文化减仓到原来的三分之一!这种行情,貌似卖飞了!

天齐锂业上周涨停的时候,就觉得锂电池板块,可能要反转了,加了备选,等着回调,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不回调,直接就反转了,早盘还在想,吃饭行情成功了,要去干大票,今天又是无人驾驶最牛逼,干汽车相关板块的大票。于是就想到了天齐锂业还有以前的华友姑爷,寒瑞钴业等。

但是为了等确定性,还是决定今天不动手,在看看,看清楚再说。但是这些大票,往往比小票更需要赌,因为一旦真的涨了,持续性很差,买了就没有收益了。去年那种逼空上涨的抱团行情,毕竟是几年才出一回。 大部分的时候,就算是趋势一路向上,也是磕磕碰碰的,没有连续拉升的大概率,大概率都是出大阳,第二日比回调,必须套人,然后折磨你好几天没耐心了,继续涨。都是短线不友好型。

市场变换很快,经过今天这样一搞,估计短线投机进入外瑞哈德模式,特别是接力!因为风格可能转变,加上最近接力都是巨亏,看看我拉黑的票,就知道了,就算是单日涨停了,第二天基本上也大概率是核按钮。所以这段时间,打板接力的人,应该是巨亏的。包括今天这种全面爆发的行情,还是亏多赚少。
Brucelhb

21-04-19 10:37

0
看样子,券商周末吃饭行情,吹成功了!

但是,我还是不想去,等明显大家都不太相信,并走出来了,我再去吧!
Brucelhb

21-04-19 10:21

0
踏空!

2862 昨天已经告诫自己,今天有二板预期,要拿稳了,仓位重一点,心态就有点急,竞价出来就卖飞一半仓位!

无人驾驶太强了,竞价标的果断放弃了,日内预期打满了,不想去博弈第二日的溢价!

然后没有目标,果断休息!不开新仓!

情绪看起来不错,但是今天好像是大票行情,题材本来也比较尴尬!无人驾驶一吹就狂顶一字,有点过了,日内预期都拿不到了,所以,也不好出手!

昨晚拉黑票,今天看结果,基本80% 对的,如此成功避开80%的坑,对于成功率的提高,还是非常有帮助的,这个版块,要每天都保持!
Brucelhb

21-04-16 10:55

0
2400 翻红走的,太急了!

本来准备要死拿的,早盘心理压力太大了,看着反抽到1个多点,直接杀下来,一直没走,觉得今天的量能有点怪,应该还有冲高机会,但是10点钟这波0轴附近的墨迹,消耗了我所有的信心。

这明显就是不强,没办法,按照弱势股处理就好了,今天翻红也是吃了情绪的溢价,个股已经不行了!所以,果断出局了!没有卖在相对高点,有点小遗憾!
Brucelhb

21-04-16 10:28

0
本来绝望了,早盘一看竞价,二胎概念,不死,加强了,很可能是走持续,直接在昨日亏损票 002862 上竞价加仓! 两成仓位,算是最近最终的一只股票了。目前来看,赌成功了一大半,就看是否能坚持到尾盘!

300955 反抽4个点,减亏出局! 谢天谢地,一成仓位,能少亏这么多,满足了! 如果二胎持续强势,也许尾盘有惊喜,但是感觉还是太后排了,做一个大概率的气氛修复预期 了结出局,没有错!

今日没有其他方向,不开新仓!

下班!
Brucelhb

21-04-15 13:28

0
太恐怖了!

今天三个低吸票全部阵亡,还有一个一进二赌 2400,也阵亡!

都知道行情不好,不敢打板,看看昨天把二板以上的全部拉黑,今天来看多么明智啊,昨天打板入场的,能有几个善终,更别提昨天炸板死掉的。但是尽管把风险预估的这么充分,今日入场去低吸博弈二胎概念,还照样被坑死!

还真是,没有行情的时候,怎么做都是亏钱!

服了!我服!

认输!
Brucelhb

21-04-14 10:11

0
今天竞价选了三个标的:

第一,吉大正元
第二,华东医药
第三,比亚迪,这种智能靠仓位才能赚钱,所以,原本也只是备选

但是,今天就是没干啊,光光意淫了,发现每次自己亏钱后,还能选出来的标的,都是成功率比较高的,因为自己足够冷静了,也一点进攻欲望也不强烈。这个时候,还觉得机会很大,可能就真的是所谓的缘分,所谓的心灵契合的股票出现了。因为自己更本没有努力。都是他们自己跳出来,送到我眼前的。

主要是昨天亏怕了,割肉割得心理有点怕,加上,昨天的拉黑票,和今天复牌的总龙头顺空发展,一出来就被核按钮了,情绪太差,就更加不自信了。

总之,没做也不会错。不亏钱永远没有错!

TMD, 这种心态怎么不再退潮期占据我脆弱的心理呢? 退潮期总是幻想有例外,结果无一例外,全部阵亡。 下次退潮期一定要这样想: 恩,我看中的票,看起来不错,很有可能赚钱,但是退潮期,有风险,不做永远不会错! 不亏钱就是王道!

话说,为了让自己今天不接力二板以上的,我直接拉黑了所有的票。真管用,涨幅榜冲出来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什么名字,哈哈,自然就不会去买入了!
Brucelhb

21-04-13 14:12

0
完全没感觉了!

首板不知道打什么,高位股全被拉黑了,中位股不敢接力!怎么搞?

投机看起来还是很好,涨停数量很多!但是就是不知道干什么?市场净化太快了,我又掉队了! 

昨天拉黑好多票啊,今天一看,卧槽,成功率很高啊,接近100%,两个涨停的,其中一个肯定明天是吃核按钮的!
Brucelhb

21-04-13 10:17

0
明知道退潮期,越努力,越失败,可是上周五和本周一还是没忍住小仓干了几笔,然后,没有意外!

真TMD,没有意外,任何一次,退潮期,以为可以抓住逆势的,以为自己眼光独特,结果没有一次证明自己是对的,最后都是以亏损出局!

今天早上10分钟全部割掉了,基本上割在最高点,下午会不会拉回,鬼知道,但是早盘明显失败的股是要往地板靠拢的!

空仓,空仓,空仓!
Brucelhb

21-04-12 14:47

0
越努力,越失败阶段!

空仓才是最安全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