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52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4-22 13:50

0
今天做的太差,竟然还让我看到银宝山新! 割肉到现在25个点的差距,看着就不舒服,不看到眼不见心不烦!拉黑!
Brucelhb

21-04-22 13:48

0
今天又做错一笔高标,以为情绪反转了,去打板2383 。 哎每次都做傻事!

既然敢去做高标,为什么不直接赌3043,昨天尾盘想打板的,怕情绪差不敢,今天明显转暖的预期,直接竞价干啊,干死不偿命!

有龙头还买什么其他高标啊!自己贱!
Brucelhb

21-04-22 13:28

0
本来赌竞价2612的,今天也准备只干医美概念。 特别选了澳洋健康江苏吴中做低吸标的。然后,就只干了2612,还追高一笔,*
直接满仓低吸2612 赌输天台,赌赢睡觉!
Brucelhb

21-04-21 14:37

0
发现拉黑票,已经可以作为我的一个绝活保持下去了。

连续做了1个多星期的拉黑板块,感触更深了!

以前是告诫自己那些票不能碰,但是有时候精灵和涨速板冲起来的时候,不自觉就打板了,或者跟风买入了。就是冲动交易的机会还是有,而且每次冲动交易都是巨亏。

自从做了拉黑板块,发现自己特别能控制自己!因为我根本就看不到股票名称,我没办法买入,只看到一个个黑黑的画面跳动,一点感觉都没有等我点开看,慢慢找到名称的时候,早就冷静了。

釜底抽薪,这招绝了!
Brucelhb

21-04-21 13:57

0
对于水平不够的我来说,我每天只能送给自己一句话: 

能力不够,看不到机会的时候,保持空仓就是一种美德!

好吧,也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Brucelhb

21-04-21 13:49

0
昨晚告诫自己不能接力,昨天唯一的接力票银宝山新都是看到便宜,可以迷你仓玩一把。

然后,为了控制自己,再次把二板以上全部拉黑。今天来看,正确率还是很高啊,我日啊,太TMD高了,连我自己的银宝山新也被核按钮,我原来预期这个昨天加速,今天达芬奇死了就完事了,没想到啊,套路这么深,竟然是这种剧情。

不管如何,也只有银宝山新一只成功了,其他都失败,2284 一字你也买不到,所以,16支票,1只接力成功,银宝山新低吸的明天大概率赚钱,但是追高的,就不一定了,如果明天继续核按钮,估计就直接死了,不可能还来一个大长腿,这种概率太小了。

每天看看一想拉黑票,就觉得市场充满了风险,那有什么机会啊? 所以,对于买入股票,有种骨子里面的恐惧。 到底是我太悲观,还是我水平太差了呢?

可能是水平不够吧!拿我也只能,等高手把钱赚了,带我们飞啊!

 
Brucelhb

21-04-21 10:15

0
今天,3到4个点之间本来想去博弈一下 300318 ,这个以前吃亏了好几次,加上已经沉寂太久了这个生物疫苗板块,今天启动也不知道是否能持续,所以,最后放弃了。

盘面太乱,还是控制自己吧,不知道盘面如何发展,牢记,看不懂就不做,永远不会错!
Brucelhb

21-04-21 10:06

0
好吧,你们赢了!

就几首货,银宝山新,竟然被核按钮!

竞价的时候,就心中不爽,老子还不出局了,就拿住,看主力砸不砸跌停? 第一波冲高,一看能减亏,还是出局吧。基本靠近最高点出局了,心理还觉得不错。没想到,半个小时不到,就真的出现大长腿了,还封死涨停!我日!

哎,这种鸟行情,还是不出手最佳!鸡飞狗跳的,完全是情绪失控!

别说接力亏钱,做首版的人,自己做板的人,第二天都不一定出得来!

空仓,休息!
Brucelhb

21-04-20 11:34

0
今天就看到2786 股价便宜,可以随便买几手玩玩,竞价后就挂了涨停价,没想到还没买到,直接在板上成交。

不想开仓了,没有方向!

休息!昨天埋伏方向思路对了,但是标的选错!

应该直接选总龙头来做反抽预期,结果去选了中电电机,以为这个杀跌猛,又稳定了三天了,以为风险小,结果,今天被坑杀,总龙头顺空发展却涨停了。

选股思路还是有问题,不管什么时候,都要选人气最高的那个,然后才考虑轻仓跟风。行情不好,跟风一定不能做!
Brucelhb

21-04-20 11:02

0
昨天实丰文化板上还是砸掉剩余仓位的一半,就是觉得今天可能接力不好,本来不高潮,觉得还是可以博弈5个点以上的高开,但是午盘明显高潮了,直接减仓!

今天竞价就出局了全部剩余仓位!

短线接力非常差,这也是我昨日板上出局实丰文化的另外一个原因!昨晚复盘拉黑票,今日,基本又是全部阵亡,但是没想到出了地天板,上板瞬间还犹豫要不要去赞助一下,想到目前的短线氛围,还是放弃了。明天核按钮概率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