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告诫自己不能接力,昨天唯一的接力票
银宝山新都是看到便宜,可以迷你仓玩一把。
然后,为了控制自己,再次把二板以上全部拉黑。今天来看,正确率还是很高啊,我日啊,太TMD高了,连我自己的银宝山新也被核按钮,我原来预期这个昨天加速,今天达芬奇死了就完事了,没想到啊,套路这么深,竟然是这种剧情。
不管如何,也只有银宝山新一只成功了,其他都失败,2284 一字你也买不到,所以,16支票,1只接力成功,银宝山新低吸的明天大概率赚钱,但是追高的,就不一定了,如果明天继续核按钮,估计就直接死了,不可能还来一个大长腿,这种概率太小了。
每天看看一想拉黑票,就觉得市场充满了风险,那有什么机会啊? 所以,对于买入股票,有种骨子里面的恐惧。 到底是我太悲观,还是我水平太差了呢?
可能是水平不够吧!拿我也只能,等高手把钱赚了,带我们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