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51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4-26 10:21

0
周五一收盘,我就知道华为方向,我一直没做对,最应该搞的是小康,不管是本股票,还是可转债,都是华为里面的核心收益股,本来周四就想去打反抽板,奈何当天入场的合众炸的死去活来,整个板块走弱,我以为第二日溢价不高!

周末反思,为什么会走出二板,逆势!因为这个是实际的利好,华为卖车,实际刺激,销量是直观的,想象空间足够大。其二是股票活跃啊,里面的资金介入很深。博弈值很高,奈何自己错过了。

周末冷静思考,觉得今天应该是顶一字了,放弃了,今天走了加速板,和定一字区别不大。已经失去了博弈比,所以放弃了!

2612 今天做的很差,应该1个点左右介入博弈的。因为上周五,本来不想走的,因为长线来看这个票的见顶信号没有出,但是自己去做短线的,不能变来边去,否则自己一定做坏节奏。

周五,最应该做的就是竞价出局,规避短线风险! 今日应该做的是顺应板块走势,弱转强,开盘不杀死,立即介入博弈上升加速继续!最终3到4个点介入,已经落了下乘!

最牛逼的还是周五尾盘就去博弈长江健康的,我是下不了手,还是小伙伴牛逼!

难啊,太难了!
杰斯爱炒股

21-04-23 15:07

0
周末华为还有大利好
Brucelhb

21-04-23 15:03

0
银宝山新是主力发疯了吗? 我趴地上,服!
Brucelhb

21-04-23 14:23

0
反抽45.3 出局了! 吐血,小账户是亏钱的,因为昨天买的合众有点多,加上今天竞价没有走2612,失败的一天。

前几天,我看到天齐锂业大涨后预判行情风格可能转变,最近几天来看真的如此,天气在涨停后,也确实是套人三天,今天才解套去接力的人,但是谁能预计,他就一定能反弹再新高呢?

做长线本质和短线没有任何区别,都是赌上涨的概率,短线赌明天,后天,长线赌的是下周,下个月,甚至明年,下一个10年。

目前,就算是参与中长线票,我也是以短线的预判来参与!

今天3043 这个天地板,再次给头铁的短线活跃资金迎头痛击,接下来估计有更多的人,开始转移阵地,要去长线抱团票了。但是这一回,我个人感觉,风格变化的节奏会很快,也许你刚刚进入长线标的,马上风格就又变回来了。

然后,左右打脸,今年估计行情会是抽搐行情!我虽然看到了风格的变化,但是,我更有一股危机感,此次不会如年前那样给你舒服赚钱的机会,所以,我要参与的标的,一定是精挑细选,宁愿错过也不能买错。而且一定不能追高买入。

因为,就目前这点点量能,你追高买入,往往第二日就吃套,好不容易磨隔几天,熬出来了,结果很可能风格又变回去了。稍稍意淫不走,可能又要套回去!
Brucelhb

21-04-23 11:47

0
准备下午2612 还反抽,就出局了!

5一节前,还是不能重仓做了!不赚钱也出局吧,千万不要搞亏了,影响自己心情!

对于节前,行情,个人比较悲观,所以准备空仓过周末了!如果气氛回暖,尾盘去埋伏一点点鸿蒙概念!

就这样,今天可以下班了!
Brucelhb

21-04-23 10:43

0
抱团,应该是暂时夺回主导权!

观察标的,天齐锂业今日继续大涨了!市值前面20名几乎全部红盘!

情绪股,继续大面,坑杀为主,要回去做一段时间抱团了。低吸,低吸抱团!

下周方向!抱团!
Brucelhb

21-04-23 10:35

1
合众死赚,亏钱出局,刚刚冲高走了!

今天我这么看好常山北明,为什么我不去打板,这就是博弈的思路! 名牌,意淫周末吹鸿蒙,而且消息圈层人士已经建仓,这个时候,打板,万一被兑现,就是巨亏。

低吸,就比较高的博弈,2个点三个入场,博弈涨停,加周末发酵,周一顶一字,是15+的预期,失败时明日低开3个点左右割肉。胜率应该是60%,所以,博弈比是正的,而且还比较高。可以入场。打板明显博弈比几乎接近0了,不划算。
Brucelhb

21-04-23 10:28

0
同样是高标,昨天如果把合众的仓位去干3043 那就是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一个大赚15个点,一个亏5个点,差距就是20个点,所以,高手和低手,往往差距就是那么一点点,但是这一点点的差距,足以拉开贫民和富翁的巨大鸿沟!

前方目标,只是一小步,确是目前制约我快速复利的一大步!只要突破,就是快速成长,如果不能突破,就是一直徘徊!

刚刚2612 冲高,接近0轴,我还是没走,大账户,今天其实竞价就走了一半!后面杀跌全部清仓了! 但是小账户,觉得不爽,因为昨天的仓位都是追高买的,利润不够。觉得赚少了,不想出。这是个病!

另外不想走的一个原因,就是理性分析,风格已经开始明显炒抱团走了,2612,具体是否抱团核心,我不知道,但是这个K线图,已经明显告诉我,他是控盘,那我就只能去相信他不会突然结束,所以,我等结束的信号!
Brucelhb

21-04-23 10:13

0
今日不及格,朗姿股份竞价不强,没有按,错,常山北明华为鸿蒙,竞价有人来,怕吹死,等到杀不死的时候,是准备要去的,结果看字自己的好几个票核按钮,又犹豫了,不及格!

昨天合众思壮,已经预估了今天被核,但是早盘冲高的时候,还是意淫了,还想着翻红,此为今天错单三!

今日连续三个错误了!

罚自己空仓看戏,不能买入一股!
Brucelhb

21-04-22 15:14

0
今天是按计划执行的,但是执行不够好!

本来只要低吸重仓2612 赌板,结果追高了一笔,严重拉低了日内盈亏,而且第一笔本来是低吸的也没有非常低,太烂了!

尾盘上板,大账户,没有拿到足够筹码,稍稍加仓一点,拿先手,明天鬼知道什么行情!也不能加多了,否则日内空间烫平了。

今天三个板,新华锦,迷你仓,合众思壮,一层,以为死了,结果尾盘风回去了,感谢主力啊,明天不要核我! 本来还准备出击一下尾盘的小康,想了一下合众还是烂的,不去汽车了。

总之今天,按计划仓位放大到了四层。唯一的不爽是低位2612 没有买够。错失了最大的日内空间票。

还有,银宝山新,收盘一看,终于舒服了,这种主力,下次不要去顶这个加速版了,太恶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