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49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4-27 13:48

0
本次2612 的操作,有点水!

主要还是自己没有信心,没有坚持做这个主升。就算是避开日内风险,按照上次彩虹股份,尾盘买回仓位,第二日弱转强就直接加仓这样来回操作,应该可以吃到重仓15个点。

二板第二日,既然没有竞价卖,当天冲高后面走了,也没错,但是尾盘明显没有死,应该按照彩虹操作思路,尾盘再买回一半。第二日,加仓做T,今日,竞价明显还是不杀,继续加仓做T。

想象总是很美好,但是临盘,就总是这种因素,那种影响,做出不是很完美的决策。

所以,复盘自己的操作,就是为了在下一次自己面临类似的局面,应该如何操盘,做最大概率的方向。做最高的博弈比!

今天就这样吧,空仓了,全部卖空了!
Brucelhb

21-04-27 13:20

1
昨天把所有二板以上的全部拉黑! 再次不看好接力!

也不看好,任何板块的龙头,就没有龙头能走出来,这就是我的预判,所以,才拉黑所有的高位股!

刚刚航天长峰上板,想扫,后面想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觉得这种坑定要炸的,炸了之后,还有人来再说吧!

今天2612 看底牌的仓位都卖掉了!

啊,早盘信仰不够,出局太多仓位啦!难受,本次朗姿股份两次介入都是吃了肉末,而且都是重仓介入。太失败了!
Brucelhb

21-04-27 11:38

0
2612 现在来总结,本次操作也是有很多改善的地方!

相比于上次做彩虹股份,这次,明显有点后知后觉,上次彩虹是首版就介入了,但是这次,首版,都没有看到,盘中也没有去排板。复盘才发现!

然后第二日决定去赌主升,但是第二日,开盘不敢买,后面杀下来不死又没有及时追,导致买入的相对较高,4到5个点。 彩虹是第二日,尾盘不死竞价加仓。第三日,直接竞价强,就加仓了, 所以,本次心态明显不如彩虹那次坚定。

本次2612 第三日,竞价明显不如预期,竞价可以先走一半,当天我也预判了,行情没有坚定信号,至少是2612 这种趋势加速的个股,本身没有见顶信号,虽然板块有点整体退潮。 所以,当日,尾盘应该在买回一小半。

第四日,竞价弱转强,直接就应该竞价或者1个点以内追入,结果昨日追入太慢,就变成回落就套了2个点,造成今日心态不坚定。如果前日尾盘回补了仓位,那昨日冲高,出局底仓,至少昨日,已经是盈利状态,如果昨日入场1个点以内,昨日的底仓基本是不亏,今日开盘马上就是赚钱,加上昨日T出的利润,今天这种强势股,是比较容易拿住,第一波冲7个点失败,可以出局一半,留下半仓看底牌。如此剩余底仓利润至少20个点以上。

如此操作才是进可攻,退可守!

每次买入卖出,都要再问自己一遍,概率,概率,概率如何? 博弈比,博弈比,博弈比值够大吗? 比值足够大,胜率还很高,干,猛干,重仓干!
Brucelhb

21-04-27 11:07

0
哎,昨天怎么回去做立昂威呢? 这种垃圾的操作,好几个月没有出现了!

太郁闷了!竞价割肉也就是3个点止损了,结果不走,最后割7个点,吐血!亏损扩大一倍,太惨了!每次这种做错了,且不是核心票,第二日,只有竞价割肉才是最正确的操作!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竞价割肉,竞价割肉,竞价割肉!

凡是错单,且竞价开盘低于预期,越是趋势股,越是价值股,竞价割肉,越正确!越是昨日高潮的,越是昨日缩量快速上板的,炸死的,第二日竞价不及预期,竞价割肉越正确!

今天唯一正确的操盘就是竞价出局正川股份,吸取了上次2612 竞价不及预期,没有出局,最后回吐利润的教训!
Brucelhb

21-04-27 10:55

0
今日操盘继续不及格!

首先2612,因为昨天介入的价格比较高,所以,今天再翻红不亏后,就赶紧出局了一部分,因为今天氛围很差,不敢持仓太多,能不亏,就不亏先。这就是昨天没有做好,影响今天的操盘心态。或者说今天的博弈比。所以,只能做出更有利的概率,那就是先出局一部分,锁定一些利润,让持仓变成利润增厚。

昨天复盘发现,其实这波易美最进攻性的是奥园,但是昨天尾盘没有发现,复盘发现已经失去先手,今天也不敢去赌了,今天就想着重仓的2612 能活着出来。如果超预期,还能吃点肉。

昨天的立昂威,果然是竞价不走,最后都是亏损扩大几倍。这种亏,吃太多了,但是有时候,只要内心不够狠,竞价割不下去,马上就是巨亏。牢记!

今天只出不进,完成昨天的惩罚!
Brucelhb

21-04-26 14:14

0
情绪不好,今天又被坑了!

现在发现,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入场的,只要你追高了,你进去基本就是死! 这种情绪混沌期,真的太难了,我还是觉得节前休息了!

希望,2612,明天再46左右再波动一下,让我少亏一点出局,不要直接给我杀崩盘了,我就哭了!

今天没忍住做了一个计划外的,就是看见芯片走强,去干了5358,日了狗,没有预判芯片能走强,突然出来的,就是不能做,去了就是坑杀!奈何前面几次预判了芯片,都没做,今天又是冲动了!

罚自己两天不能买入股票!
Brucelhb

21-04-26 13:55

0
哎,好像我记得上周末我说什么来着,这次抱团可能,你一去,就没有了,今天早盘抱团还是牛逼哄哄,一副要牛市的感觉,下午就这样了,形成冲高回落波段见顶信号!

这个抱团或者说价值股,正常的股性,就是如此,就是你不能追涨,你永远只能去在跌的时候,横盘的时候,去博弈后面会涨。一旦真的涨了,你追快一点可以吃点肉,你追慢一点,就是去接盘了!你还意淫能赚钱,然后,你基本就套牢了!

这就是我以前在价值股里面的短线操作经验总结!

那你说,你就直接拿住不走,可以啊,基本上能赚钱的人也确实是拿住不走的,但是你拿得住吗? 有几个人能拿住,跌个半年没反弹信号,甚至一年,考验你的能力比短线还要残酷!而且你不能改正错误,因为改错的代价非常大,一个错误,都是要套牢后才能发现错了。

所以,对于职业操盘,你只能做短线!你要做长线,你根本没必要去每天盯盘,你只需要盯住几个核心标的,最多30到50只,然后到点,你买了,就准备休息一年,两年,甚至5年,10年才过来看!否则,你总是会被波动影响,变成追涨杀跌,来回被打脸!
Brucelhb

21-04-26 13:32

0
原料药前排都顶了,后排也没有什么日内空间,所以放弃了!

后面看都封住了,太火了,高潮了,就觉得去赌一把继续发酵,然后3976 看起来不错,赌了,早盘收盘杀下来一位又失败了,干脆下午不看盘。

没想到,有惊喜!

所以,更加验证了自己要突破内心的想法,博弈就在一瞬间,确定了博弈比,就上,至于是否一定成功,谁也不知道,往往等你看到拉升的时候,其实博弈比就小了很多了,做出的决定也容易冲动!

所以,后面一定要克制自己追涨买股,错失了,就放弃,不做,永远不会错!
Brucelhb

21-04-26 10:33

0
2612 博弈基本失败了!

难道又是先手吃后手?
Brucelhb

21-04-26 10:22

0
本来开盘准备原料药,结果一看竞价太强了,鉴于目前短线这种氛围,还是印度阿三带的节奏,果断放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