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47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5-06 09:46

0
郁闷了,两个破板高开,都涨停了!

吐血! 唯一可以慰藉的,就是竞价加仓了2773,可以做一笔T!
Brucelhb

21-05-06 09:44

0
昨天没什么进攻方向,今天进攻欲望不高,已经错失最佳时机!

今日看资源竞价强,准备赌两个破板高开,结果没去,最后去打板了一个,郁闷!还不知道能不能封死!

另外一个本来可以做他的可转债的,但是今天高开,怕诱多,所以,可转债也没去赌,10个点左右的日内空间,太失望了!

医美继续不死神话!哎,太可惜了!
Brucelhb

21-05-05 20:48

0
最后一日手机看盘,把2466 翻红冲高就走了,获利了结!

看了一下康弘药业,觉得可以竞价加仓赌一下反弹,做个T,但是考虑休假中,难得看,就算了,也不做,也不割肉了,觉得直接拿住,等假日后处理,预计能反弹,没想到这么猛,早知道,竞价就盲狙一笔,已经是获利不少了。

总之,医药最近太强了,这也是我没有割掉他的原因。易美,原料药,生物疫苗,都是医药板块,整个板块冲锋时,有仓位就拿住,不要急着割肉,获利的可以继续坚持持有一下,等待加速。炒股最爽的事情,不就是上车了正在猛飚的板块和个股。

医美太强了,前一天如果不是要提前回去,说不定就做了高位的奥园美股,因为这种对于盘面要求太高,不方便第二日手机看盘出局,所以,当天忍不住做的也就是2466 这种可以预估日内有空间,第二日,一定给你稳定的出局机会。

对于明日没有要求了。不知道如何操盘,想看一下!

对于康弘药业,有种波段持有的冲动,好久没有做波段了。此次仓位足够小,也许可以随波逐流一下!

预祝5月,可以渐入佳境!
Brucelhb

21-04-29 09:52

0
今天又冲动了!本来不操盘了,还是没忍住,又买了两只!郁闷了!

美邦服饰操盘稍稍差了一点,竞价挂6个点出局了小账户,大账户,觉得分批卖好一点,然后8个点出局一半,准备后面的板上砸一半,拿四分之一看看底牌,结果上板后,我一砸,砸到8个点,我去啊,早知道,还不如挂涨停给别人吃。郁闷了,下次决定了涨停砸的,就直接挂出来给别人吃好一点。

后面底牌一看杀这么深,反抽7个点全部出局了。本来今天就是买完放假的!

今天手痒,我去低吸了一笔2466,这个票,前期一直观察标的做抱团方向的,感觉最近一直很强,今天仍不住去博弈了一把弱转强。

然后没忍住,又去低吸了一笔2773,博弈低位票,感觉高度打不上了,目前一字板高度的也还有一个医药,最近医药也比较强,想去博弈一下情绪炒作。

都是低仓位,就是想不管今天是否成功与否,我明天都可以直接挂跌停价竞价走人,输赢都不会太大!

就这样,放假了!
Brucelhb

21-04-28 22:16

0
下午没看盘,直接睡觉了,明天长途回家乡!

晚上复盘一看,我靠,行情火爆啊,短线完全是高潮了啊!2612 竟然封死了,昨天我卖飞的看底牌的仓位,确实有点可惜了!

二胎概念,上次直接怼了实丰文化,吃了大肉,同时低吸的 300955 ,割肉出局的。没想到本次二胎翻炒,竟然昨天和今天低吸都是大肉,哎,一旦行情火爆,所有的打法都可以吃肉。什么低吸,追涨,打板,只要符合买点,都是可以做的。

金浦钛业没成功,明天准备竞价出局,能不割肉,最好! 主要还是不是主流,低吸点也不够低,所以日内没有空间,成功率也不高,所以,以后这种还是不能做。

最近写的比较多,主要是感悟也特别多,特别是最近的一些操盘,感觉自己虽然没有做得很好,但是已经又升华了一次。很多时候,认知,其实不是理解的那种认知。比如,周期,比如,盘面情绪。

回想我这三年来,一开始根本搞不清什么是周期,到底有没有周期,到最后,知道是有周期的,到现在可以预判一个周期的时间。认知是不停的变化的。很多一开始,你看字面意思都能懂的东西,但是实际上,你根本就不懂,但是你以为你懂了,并为此操盘,然后亏了,还怪这个知识不对。

近期对于情绪,对于博弈,特别是博弈比,有了更深的领悟。如同,修炼到了一个更高的大境界,然后发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以前注意不到的细节,可以了然于胸了,真想立即大干一场。但是马上要休假。只能束缚自己那颗奔放的心。

今天竞价2269,其实已经是对于新的认知和理解的首次尝试。竞价阶段两次加仓,代表自己对于自我的怀疑,到对自己的坚定信任。既然博弈比已经估算好,那就干,猛干,重仓干。所以本来今天准备打酱油的,结果又重仓干了。

明天,我最大概率应该是竞价出局!
Brucelhb

21-04-28 11:10

0
炒股,最主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哪怕是错了,也要坚持坚定信仰自己!

对于易美这波,好多大V上周,就看空,而我去坚定看好2612 没有见顶,作为短线,选手,我等待的就是昨天到今天这波加速拉升,只是很可惜,自己被盘面,还有自己的操作等等影响了,以至于错失了最暴力的这段。

今日医美继续走强,但是我却失去了入场的兴趣,因为我不看好明天,那就是坚持自己的预判,不管盘面如何变化! 很多时候盘面都是假的,强的时候,其实是弱,弱的时候,其实是强,如何判断,其实自己也没有标准,只能遵从内心,遵从自己的感觉!

因为这个盘面就是如此百般变化,谁能完全肯定就一定怎么走,而且往往根据盘面去判断,错误率极其高!盘面一片大好的时候,往往第二日,直接高开坑杀,甚至低开坑杀。

而盘面很差的时候,第二日却奇迹逆转,用股市里面大家都常说的那就是反人性,越是大多数人看好的,其实就是坑,越是大家都不太看好的,其实才是香饽饽!

刚刚去看了一下盘,就做了一笔计划外交易,低吸了一笔 000545 , 3.42价格有点高了,本来想去 300891 , 但是觉得还是这个图形有期待,300 涨停的期待太高了。而且太贵了,我今天只是玩一把。

下次还是不准备出击的时候,全部国债! 否则容易开仓计划外的!被盘面影响!
Brucelhb

21-04-28 10:40

0
话说,从事后来看,昨天2612 应该尾盘去打板,但是如果今天情绪突然变冷,医美被核按钮呢?所以很多时候,都不能只是站在历史的高点去看历史,当时所处的环境,谁能预判历史走向?

以前也是每次要求自己完美,操盘完美,最后往往做得很烂,就是买要等最低点,卖要等最高点,结果就是错失低位买点,错过高位卖出。来回坐火车,最后都是可以赚大钱的,都是小赚,甚至亏钱走人。

而亏小钱可以走的,最后就是变成亏大钱走人!

所以,没办法做到完美,只能是按照大概率去做!如果每次操作,都是按照大概率去做的,那就问心无愧了! 每次做错了,就尽快调整情绪,回到大概率操盘。如果大概率操盘老是错,那就是自己概率统计也预判出问题了,找出问题,并调整自己的概率预判标准。

为了不出击,又跑来写了很多总结和感慨!

那就多感慨一下吧,本次主升,还有一个票,我错过了,一次都没介入,那就是小康股份,反抽首版,尾盘炸板我是很想去的,觉得烂而不弱,明天应该高溢价,甚至二波。但是当时的环境太差了,加上自己持仓有炸板,有点怂。

事后回头来看,第二板竞价是可以去赌分歧的,给足了日内空间,就如同今天赌美邦服饰和上次赌仁东控股的二板,都是有分歧竞价杀的足够低,但是又有二波预期。小康也是有二波预期,在无人驾驶整体退潮后,他反包涨停,第二版就可以新高,二波预期很强。

我就这样错过了小康,甚至忘记了还有可转债!主要是同时段,我还看到了易美和二胎的机会,所以,错失了也情有可原,毕竟操盘的时候,以专注起来,其他的都忘记了,只知道看自己的重仓出击方向。

后面如何改善这个问题? 我觉得每天重点攻击的票,还是要明明白白写在笔记本上,开盘前再过一遍,加深印象。首先是怎么推演的,预判什么标准符合推演,竞价阶段是否符合?尽快比照笔记核对,因为有时候脑子会进水,看盘的时候,你就被盘面影响了,不能冷静思考,但是笔记是死的,白纸黑字告诉你,依据是什么,符合依据干,干多少仓位,都是明白写明了,这个时候,你不用思考,就知道你要如何操作。

所以,最后,还是回到要每天晚上复盘要做好,推演要做细致!
Brucelhb

21-04-28 09:50

0
本来没打算开仓,看到美邦服饰竞价分歧比较大,觉得可以博弈一把,然后看到2612开盘不高,但是也没有核按钮,觉得昨天尾盘还是小心了一点,小仓参与是可以迟到今天溢价的。

今日就这样了,竞价美邦服饰,目前看赌板成功!

目前看,昨天2612 看底牌的仓位,真不应该出局,见顶信号昨天没有出现,今天可能会出现,就是小量快速冲高,然后放量回落,基本就结束了。但是今天到底是放量结束还是继续封死呢,谁也不知道,所以昨天的先手,非常重要。,昨天的底牌丢失,就比较可惜了!

希望今天参与的人还是能赚钱吧!毕竟人气还在!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今天的盘口挂买的单子太多了一点,以前都是虚的很,但是使劲涨,今天是买盘挂了1个多亿,与前几天的5, 6000W的 差距很大,有点给予买入的人大气的意思,这个,可能主力自己也是有点心虚了吧,不然挂那么多的废单在底部做什么? 我只是意淫,胜负都要尾盘才知道! 万一崩盘了,不要怪我乌鸦嘴!
Brucelhb

21-04-27 21:31

0
节前估计不会操盘了,至少不会重仓操盘了!避开不确定性,和自己的懒散,因为心态已经散了,没有了斗志!

对于2612,今天复盘后,觉得本次太经典了,值得好好再次复盘,再次去剖析自己!只有勇敢的把自己的内心剖开,血淋漓的展现内心的负面因素才能更好的去面对自己,并作出相应的改善!

首先,昨日弱转强,介入,没有错。错的是,没有及时介入,把博弈比拉低了。这个对于今天的持仓影响是非常大的。

首先,今天大账户,翻红就走了,几乎没赚钱。就是因为昨天的追高,造成今日很容易亏,所以4到5个点,能出局,坑定要出局,因为,今日如果不冲涨停,那么4到5个点,基本上就是大概率的日内高点,所以必须走人。

小账户,说句实在话,前面半个小时,我是咬牙熬过去的,在大盘猛杀,个股普跌,极度恐慌的情况下,谁能看到尾盘的回暖和反抽? 内心是反复摇摆的,有赚就走吧,另外一个声音却不停重复,坚定,坚定的拿住,因为弱市场,而此股票明显的强势,就是超级强,买中了强势股,你不拿住,你要拿住什么垃圾票吗? 加上,今天早盘竞价还准备加仓的,结果挂单太低,没有成交。所以,我是很看好今天继续大涨的,甚至涨停,所以你要拿住。

 但是后面冲高7个点回落后,实在拿不住了,出局一大半,锁住利润,留下一部分看底牌,就是底牌的这部分,也没有坚持到最后,再次冲击7个点失败后,我出局了。因为觉得奥园美谷上板了,江苏吴中也上板了,带气氛的都上板了,而中军却靠别人带气氛还不能冲到板前,我觉得有点弱了,所以出局了。尾盘,我知道一定是栏板的,所以上板我没扫,决定看看后面是否烂而不弱,可惜了,觉得博弈比不是很够,最后还是放弃了。今日最佳的买点,就是竞价博弈,和翻红0轴低吸。

所以,作为短线交易者,日内的分时波动,影响是很大的,毕竟,这是赚还是亏的影响,高点不走,很可能就亏了。所以,很多时候只能看博弈值是否够,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大资金的牛逼柚子,也是很多时候做T,因为他也不能完全肯定日内一定涨停。他也是做大概率的博弈。

回顾4月,颗粒无收,主要就是三笔错单,且仓位有点重,就吃掉了我几笔重仓的利润。首先就是仁东控股的高位打板,矫枉过正,然后是合众思壮4板,最后一笔就是昨天的立昂威,吃掉我总仓位5个点利润。加上其他一些小的错单,基本吃光了我所有正确的操作。仁东控股不是那种心理要改正,我是不会去打的,合众思壮那天也是冲动了,包括昨天的计划外交易,都是冲动,这三单可以说都是临时起意,非计划内的交易,损失最惨,就是因为没有冷静的思考概率和博弈比的问题。

今天2612 打板,我就没有去了,就是我足够冷静,所以,博弈比不够,那就放弃了。因为你不做永远不会错。当自己水平不够,当自己没有能力每天都发现机会的时候,只能是尽量去减少犯错的次数,来提高复利的概率。这个才是我目前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那是水平高的人说的!

水平不高的人,在股市,最好的座右铭应该是,你不做永远不会错,你只能做自己觉得胜率接近100%的操作。

下个月,我们江湖再见!
Brucelhb

21-04-27 14:11

0
2612 如果今天长上影,那就是见顶信号出现了! 同志们,好运!我已经撤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