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感觉要去吃面了!
想去接力
哈三联了!哎,这个本来那天去接力做2板的,也是赌主力运作二波,或者二波预期,周四那天本来就是什么都不想做,所以,高风险一点的,全部放弃了。二波运作太完美了。关键还有一个致命优点!
低PE,低流通,加上题材,可谓价投,柚子,散户都具有吸引力。今天本来要去堵枪口的,看到
医美太差了,
医药全崩溃了,还是放弃了!
今天唯一操作失败的就是早盘没有坚定的全部T出
康弘药业,原因就是上面的,整个医药崩溃了,个股冲高,赶紧兑现。搞得杀下来,也不敢补太多仓位,不想变成重仓操作!
仓位对于持股的影响非常大,这个是血的教训了。不能重仓去持股波段或者长线一点的票,因为不确定性太高了。特别是对于短线选手的心态,影响是非常大的。
明天没有什么方向,感觉只能跟随盘面了,稍有预期的就是明天准备去接力一点点,赌盘面继续好转! 冷静想了一下,还是轻仓!因为盘面也可能被大票带沟里去了!
今天完全是小票撑场面,但是如果明天继续大跌呢,小票还能不能稳住,特别是没有题材了。医美和
疫苗都死了,明天不可能活过来。特别是医美这波,阶段顶出来了,个人预判。
明天去接力哈三联也是赌
妖股,不是赌医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