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83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7-29 11:42

0
今天被打脸了!

关键是本该吃肉的变成微亏出局,虽然比昨日都有反弹,但是心里还是不爽!

最不爽的是,可能是因为感觉踏空了,做了一笔计划外的交易,我去啊,这都好久不曾犯的错误了,又忘记了韭菜的本质!

记住,韭菜的应该做的事情就是等待,等待,等待自己的机缘,切莫寻找,盘中跳出来的机缘,往往都是坑,都是引诱你的,因为韭菜就是贪婪,所以,没有研究,计划过,冷静思考过的交易,基本都是被贪婪蒙蔽了双眼!

啊,我吐血,又被诱杀了一次!

卧槽!非常不爽,1.5成仓啊,巨亏资金回撤回很惨的!只能祈祷午盘给我封回去,日内不要亏,明天能不能出来,就看命了!

坚决不能动手,等尾盘,是否可以埋伏!
Brucelhb

20-07-29 11:42

0
今天被打脸了!

关键是本该吃肉的变成微亏出局,虽然比昨日都有反弹,但是心里还是不爽!

最不爽的是,可能是因为感觉踏空了,做了一笔计划外的交易,我去啊,这都好久不曾犯的错误了,又忘记了韭菜的本质!

记住,韭菜的应该做的事情就是等待,等待,等待自己的机缘,切莫寻找,盘中跳出来的机缘,往往都是坑,都是引诱你的,因为韭菜就是贪婪,所以,没有研究,计划过,冷静思考过的交易,基本都是被贪婪蒙蔽了双眼!

啊,我吐血,又被诱杀了一次!

卧槽!非常不爽,1.5成仓啊,巨亏资金回撤回很惨的!只能祈祷午盘给我封回去,日内不要亏,明天能不能出来,就看命了!

坚决不能动手,等尾盘,是否可以埋伏!
Brucelhb

20-07-29 09:48

0
  我已不能原谅我自己!
Brucelhb

20-07-28 22:30

0
如果明天不拉起来,可能再一次恐慌杀跌!

因为第一次给你惊喜太大,第二次往往会给你更大的 惊喜,是你往往想不到的! 

也就是这个位置,你预判会和上次一样大幅反抽,可能就根本没有反抽,而是你没有想到的大幅再次下杀!

股市就是如此,不可能的那个选项,往往就是最有可能的那个选项!

虽然我有持仓,希望明天涨,暴涨!但是我不得不意淫,明天是跌的,而且是大幅杀跌,直接杀破大部分多头希望,所以,明天早盘我要减亏出局!
Brucelhb

20-07-28 13:37

0
今天本来计划是继续空仓的,但是看到跟踪的低吸机会出现了,轻仓玩一把,也去见马克思了!

哎,还是战略更重要啊!

目前属于战略防守阶段!没有十足的把握,我还是继续空仓,让别人去赚吧!

自己只做自己能看懂的阶段就好了!

等待属于自己的机缘,切莫去追寻! 否则就是碰一鼻子灰!甚至是鲜血淋漓!
Brucelhb

20-07-27 11:15

0
石大胜华,冲高出局!减亏!

如果尾盘还强势,再接回来!

今日没有操盘情绪,就这样子了,看戏为主!
Brucelhb

20-07-27 10:30

0
市场恐慌不如预期!

没有加仓!继续持有,反弹进行中! 如果反弹不及预期,或者大超预期,我今天都会走人!目前,亏损已经降低到了3个点多一点, 和昨天预期一样,有反弹减亏的机会! 如果不能大幅反弹,随时减亏走人!

因为没有预期的恐慌,也没有抄底的合适点位,今天就暂时不开仓了!

可惜了 沈阳化工,一路看好,一路错过!

尾盘再看! 

今天意淫的股票种业(逻辑记住了,每天回忆一遍,多一套战法),早盘选两只万象 和全英赌竞价,竟都涨停,看来选股能力确实在长进! 概率这种东西就出来了! 但是战略上今日不开仓,还是没有出击! 随意而动! 不强求!
Brucelhb

20-07-25 14:35

0
今天建个楼,闲聊炒股怎么看D微!

不管是哪里看的,无非就是你信不信?

最近突然发现好多大微多风险的感知能力还不如自己,我基本是提前一天就感觉到风险了!

当然这些大微第二天盘中都逃出来了,但是作为散户,你只看到头一天别人吹牛市,第二天搞不好还去抄底了!

所以你反应肯定慢半拍!而且大亏的时候就是这一天,你只要避过就控制住了资金的回撤!

所以,我现在看大微只做参考,我就不相信任何一个人,我只相信自己!
Brucelhb

20-07-24 15:16

0
今天下午,看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去睡觉了!

因为已经知道了结局,我低吸的一笔也挂了!不过,只要下周不继续杀,完全可以减亏出来,目前亏4.9个点,且没有封死跌停,已经是被恐慌错杀的啦。至少比去打板,追高接力的 心理安稳多了,我这个预期明日是反弹,打板的和高位接力的  明天都预期割跌停!

这几年每天坚持看盘,有时候就算是崩盘了,也坚持看,这次终于体会了,选择大于努力! 在不对的时间努力,根本没有收获,还累!

早盘半小时后,就出门带娃,下午半小时后,去安心睡觉!

第一次感受了股市里面的波澜不惊的状态,而不是天天担惊受怕! 遇到崩盘,就是绝望,撕心裂肺的绝望!

踏空,很爽!(踏空,然后是什么,直线掉落啊,还有什么……)
Brucelhb

20-07-24 12:53

0
14号精准提示风险,清仓走人!

本周一没去第一时间上车抢反弹,低吸的机会都是大肉。于是周二头贴入场!

昨日早盘就是卖卖卖,下午格局的2283  都割掉,空仓!并明确表示休息几天!

难道两次都是运气?还是我已经开始操作随心,不再追求自己的机缘!

谁知道呢?只能是几年后来看今日才知道自己是在蜕变中还是狗屎运!

早上半个小时后就提前下班了,下午还是要准时来看一下,感受踏空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