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3, 我觉得里面的主力欠我一样东西!
主啊,你要公平啊!
2283的主力,你今天欠我一个奖项,你应该发一个最有格局 散户 奖给我, 我今天从早盘看着你的锯齿线上上下下,就是没出。有格局吧?
尾盘冲高块5%了,我连T 都没做,我格局大不大?作为一个散户,我就问你,我格局大不大,该不该拿这个最有格局散户奖?
哈哈,哈哈哈,我出不去啊,哈哈哈,7个跌停板啊,哈哈哈…… 爹娘养老钱啊…… 我呸呸呸,搞错了!
哈哈,哈哈哈……,我本来要T的,哈哈哈,我没反应过来啊,哈哈哈……主力太滑头了 拉上去就不管,直线杀啊!
我必须要拿这个奖,否则我心里不舒服!
除非……除非,2283 就是这一波的兰英装备! MD,前面非常看好的两只票,主升,我都放跑了,刻骨铭心啊,
赛生药业,第一个板,尾盘炸板瞬间秒砸了出去,我没格局啊,第二天又不敢冲天炮,也不敢打板,后面三个板啊! 兰英准备主升,整整可以做一个月啊,卧槽,这真TMD太牛逼了!
预祝意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