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84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7-24 10:59

0
我的沈阳化工啊!兄弟啊!一声叹息!昨日13个点,今日随便卖,吐血!
Brucelhb

20-07-24 09:57

0
按计划,低吸目标,预祝意淫成功!

最近几天,老是玩盘中巨震,我老人家了,心脏不好,就不玩了!打酱油仓位低吸目标!本来今天还想竞价 2626, 想了一下,战略是空仓,何必去做战术上的高风险挑战。

安心看戏!未免自己手痒,马上国债!
Brucelhb

20-07-23 15:14

0
巨亏啊,2283, 格局啊毛线啊!

发现今天意淫过头了,明显走弱了,还格局什么啊,冲高3个点没有走,一直到尾盘死心了,竞价核按钮! 来回差距4个多点,卧槽!吐血了!

空仓了,尾盘埋伏也不做了,准备休息几天!

连续三天高强度看盘,复盘受不了了,放空自己,反思一下 2283 这笔为什么做这么烂!

还有沈阳 这次,为什么连续浪费机会? 至少,我可以轻仓一笔,哪怕一手,也要去验证自己的逻辑, 没有买入自己的逻辑是很难受的,影响就是自己不干脆了,2283 今天本就是准备出局的,然后冲高3个点给我机会了,我还不走!

深刻教训啊!

准备休息两天,管住手!等待下一次机会!今天本来还有一只要低吸的,没做,尾盘说要埋伏也没做,不过,明天应该还有机会,明天就低吸这一只,小仓一笔。反正计划都是现成的,明天还可以在目标价位介入!
Brucelhb

20-07-23 13:23

0
卧槽,需要安装一个假心脏来看盘!

这都是什么行情啊,这上蹿下跳的,心脏不行了!

昨天卖飞 保龄球,今天难道又卖飞   300501 ? 难道最后还要告诉我,最大的卖飞是 2626?

我完全蒙蔽状态,不敢动了!

但是大盘都要V回来了, 2283 你咋还不启动呢? 今天不启动,主力也别怪我没格局了,我是一定要走的!
Brucelhb

20-07-23 11:43

0
这个盘面看不懂啊!

这样搞也可以? 

作为韭菜,我没有力挽狂澜的格局和资本! 所以,我选择只卖不买,就剩 2283 啦!死扛到底!

下午尾盘再来看看有没有埋伏机会!

今天就这样,收割的很愉快!
Brucelhb

20-07-23 10:51

0
还是恐慌了!

今天一看竞价,我只能选择胆小如鼠!连低吸都没做,卧槽,说好的今天低吸核按钮,沈阳,昨天尾盘没有看到炸板,被我移除自选,免得分心,就专心盯着 不老药准备开溜。 没想到啊,尾盘炸板,我靠,绝佳的机会补票上车啊!

今天说好的头铁,低吸,哎,大局面不好,我这战术虽然又可能成功了,但是说什么呢?就是操作不随心啊!

2283 看来是主力不行,大盘好,昨天你不早早攻上去,今天还能上去吗?

我不格局一下,早盘不亏钱我就走了,我日了,还倒贴了,现在! 你叫我走还是不走,纠结了,又立于危墙之下了!

不及格!都是那天没低吸惹的祸!
Brucelhb

20-07-22 23:40

0
万丈高楼平地起!

看我能不能意淫到1W楼!

冲天炮已经架好了,瞄准  600165 , 迟来的爱!
Brucelhb

20-07-22 15:23

0
2283, 我觉得里面的主力欠我一样东西!

主啊,你要公平啊!

2283的主力,你今天欠我一个奖项,你应该发一个最有格局 散户 奖给我, 我今天从早盘看着你的锯齿线上上下下,就是没出。有格局吧?

尾盘冲高块5%了,我连T 都没做,我格局大不大?作为一个散户,我就问你,我格局大不大,该不该拿这个最有格局散户奖?

哈哈,哈哈哈,我出不去啊,哈哈哈,7个跌停板啊,哈哈哈…… 爹娘养老钱啊…… 我呸呸呸,搞错了!

哈哈,哈哈哈……,我本来要T的,哈哈哈,我没反应过来啊,哈哈哈……主力太滑头了 拉上去就不管,直线杀啊!

我必须要拿这个奖,否则我心里不舒服!

除非……除非,2283 就是这一波的兰英装备! MD,前面非常看好的两只票,主升,我都放跑了,刻骨铭心啊,赛生药业,第一个板,尾盘炸板瞬间秒砸了出去,我没格局啊,第二天又不敢冲天炮,也不敢打板,后面三个板啊! 兰英准备主升,整整可以做一个月啊,卧槽,这真TMD太牛逼了!

预祝意淫成功!
Brucelhb

20-07-22 13:58

0
啊,要疯了,最近的低吸标的,都是大肉,大肉,的肉啊!

卧槽,昨天怎么不坚定低吸 2283,以至于今天受这种鸟气!不爽! 不然,今天不强就兑现一半,仓位就可以用来低吸今天的其他目标了,都是涨停啊!

都是涨停a !657 封死啊,不然我今天安慰都没有了! 封死  7个点,也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尾盘,拉上去,我就锁仓,否则,我要砸了你,出来埋伏其他的!
Brucelhb

20-07-22 13:47

0
2283 没天理啊!

看看道道全,看看亚光科技,你就这么怂,主力难道还要洗,在洗洗就要睡了!

你要是尾盘不拉起来,我就日了,还不如早上冲高就砸掉,低吸我今天备选标的,人家已经涨停了,今天可以日肉7个点啊!我靠!

可以啦,洗的很干净了,尾盘一个小时必须拉到5个点以上,否则,你就是弱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