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81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8-03 10:37

0
失败啊,不及格啊!

昨天尾盘就在考虑要不要接回达安基因,结果怂逼了,接回来石大胜华,我去,差距太大了!

昨天就是因为没有格局啊,所以,今天格局了一下,广汇汽车,不卖,坚持持股,回封没有加仓,又是怂逼了啊!

今天没有开新仓,感觉自己心力不够,所以,还是休息一下,偷懒一下!

市场很良心,但是我没有做好开仓的准备,主要是没有兔子撞到我枪口上,太远的目标不想攻击,如同北斗,还有疫苗!

就这样,午盘再看是否要继续埋伏! 盘中已经没有我要出击的目标了,今天机构票,中亚,又是这个鸟样,我怂逼啊,下不去手,昨天鼎捷软件 10+啊,日了狗!

估计中亚明天也是至少7+ 的预期把!我去,怂逼没有前途!
Brucelhb

20-08-02 22:32

0
周末注射器爆了!我明天只能呵呵了!

换电模式,有人吹,我埋伏的石大胜华,等着你们带我!明天强,我就加仓!

三鑫医疗,这波原来是炒针管,我也是无语了,错过!不送!

明天,估计很难啊,要么情绪直接高潮,没有买入点,要么尾盘崩掉,冲天堂到地狱!很烦!

明天就意淫,小仓赌一把机构票!生死有命!
Brucelhb

20-07-31 21:36

0
本月几笔大赚的交易基本都是靠意淫!

月初赌牛市买入 000063 ,本来同时最看好的是中国软件,奈何太贵了!没想到后面连续消息刺激走出超预期!

000063  吃肉后,胆子开始变大,又去埋伏了低位的旭升,意淫低位补涨,两天10+。

同时三鑫医疗终于熬到主力拉升,第一天启动后尾盘加仓,第二天板砸,可惜只吃了一个板砸,按计划是第二日低开低吸的,赌第三日继续拉升,可惜第二天杀跌太狠了,我一度怀疑主力不想做了,如果低吸入场,第三天果然拉起来、又是一笔10+的操作.  可见意淫的威力大啊!

然后月中埋伏未名医药 ,赌医药补涨,当时其他的医药疫苗类的都反弹了,唯有他横着,14号如期拉升给我最后出逃吃了7个点!

然后空仓意淫杀跌,杀的是真惨,直到大家都说是几把牛了!

下半月第一次企稳反弹,杀进去做不老药,第一次买过宝拎包,所以先打板反抽二班,然后错过低吸2626,直接扫板上了,盘中一度怀疑自己胆子越来越大了,炸得我心惊胆战!就是意淫来第二波!结果还真有,可惜次日保龄球7个多点砸了,只要那住,就可以多吃20个点!2626  18个点算是本月最佳!

期间意淫了还顺新材,也是10+的肉!

感觉反弹要结束,又是最后高潮时出局,第二日就是肯杀日开始,再次杀出熊市感觉!

然后就是本周觉得又可以做了,看空打脸后,半仓埋伏都没怎么赚钱,唯一的10+的肉还是昨日意淫达安基因补涨疫情线,早盘早早如此才使得我今日早盘那么镇定,因为我有7个点浮盈,盘中一度杀到快负五,我都想跳过中间两个小时,直接看尾盘1小时就好,行情再次按意淫方向发展,下午12+出局!

都是意淫给大肉啊!

就连2283  这个鸟庄我认为这么没实力的,当初一直死拿,赌主神,也10+了!我折腾啥啊!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大肉都是意淫来的!以后每天还是坚持意淫!
Brucelhb

20-07-31 15:30

0
终于明白什么叫仓位管理,同时也意识到了目前资金太小,很多方面制约了我的仓位管理。如果能完全做到我的仓位管理,我想这段行情利润可能会增加50%,甚至跟多。因为很多票,当日坚定看好后市达到的位置,却出现了恐慌杀跌,低吸的机会,都是因为加仓就变重仓,没办法加。正常来说,加仓都只能加原来仓位一半。因为毕竟作为散户的本质,是准备随时逃命。

本月,月初踏空,后面慢慢追赶,到目前,至少跑赢指数了! 

机会太多了,错失太多了!

然后,就是这样!

我需要的就是等待!而不是到处寻找!记住,只有当兔子跳到你面前,伸手可及时,开枪才有成功率!你追着兔子跑,你能打到,你绝对是高手!

一定要告诉自己,不好意思,我不是高手,我就是一个韭菜!最多有点老!

尾盘埋伏, 000063 , 把3026 又买回来,比卖出还高2毛,我也是醉了,广汇汽车买几手玩一下!

预祝下周一,平均有2个点收益,我就开心了! 
有三个点,就超预期。
有5个点,那是不可能的!

预祝下月,继续保持良好心态!
Brucelhb

20-07-31 14:40

0
这三个交易日,做的不及格啊!


首先埋伏的踏空日,埋伏标的搞错了,没有把  300453  这只标的买入,当日涨幅过大,我以为他上次被我埋伏过一波10+ 的肉,这次应该不会有这么块再次反弹,课件还是主观影响了我。我没有跟随自己的感觉,我当时很想买入,当时理智让我放弃,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要冷静分析就好,太理智不一定正确。

而近日,早盘不管怎么杀,我都坚信 达安基因会上来的,当时我没有在水下加仓。同样的,今日我没有开盘不杀跌马上加仓石大胜华

今日不及格!

好了,就这样!尾盘按计划埋伏!

我不能冲动!不能追高! 特意来写一段,让我过滤现在这半小时鸡犬升天的躁动!

我的达安基因啊!默哀!
Brucelhb

20-07-31 14:15

0
卧槽,我墙都不服,就扶我自己!

啊,哈哈哈, 又是5个点卖飞啊,哈哈哈,卖飞达安基因啊,哈哈哈,说好持有到尾盘的啊, 我日了狗啊!

一笔15+的操盘,被我做成了12+,我吐血啊,我的格局难道就值5个点!

主啊,我今天卖飞两个, 你好歹给我一个安慰奖,把我 2803 打到涨停去啊!

拜托了,主!
Brucelhb

20-07-31 11:24

0
今天吃了没格局的亏!

 
 哎,第二波拉升,而且是急拉的前三秒卖了,主力就盯着我那几首货? 等于没有拿到今天另一半的利润,太可惜了! 这种票看什么盘口啊,只有靠感觉! 只能感觉主力的意图,盘口都是假的!

大家都恐慌杀什么啊? 我一个散户 达安基因一股没卖,你们急什么哦?

今日意淫舔机构的, 300378  没舔,涨停了,2803 舔了,不知死活!哎, 还是不够胆大,要做就做最猛的。300378 因为竞价最后抢货,太凶了,日内空间被打散,我只好含泪放弃,我郁闷了,每次都这样!

赌命,达安基因,今天不红盘,坚决不出!

同时预祝 2803 意淫成功! 今天就开仓这一个啊,不敢开仓了,这盘面鸡飞狗跳的,那个惊心动魄,我小心脏受不了啊!

我日,2283 又来这个套路!每次大盘不行,你就狂拉!你反人类罪!

卧槽!迟早一天被审判!
Brucelhb

20-07-30 11:24

0
最近主线就是疫苗,检测方向,我却不想承认!

因为我很多票都买不起,特别是一个星期前就跟总的看花生物,底部形态一出来,我就盯住了,可惜太贵了!

然后就看到复星开始要主升,但是当时觉得这个盘子太大了,应该没有持续性,谁知道都持续一周了!

昨天埋伏方向,都不太好,想吃指数溢价,结果指数不怎么涨,他们也就一般般微亏了! 还不想割肉!

昨天埋伏如果选三鑫医疗和华凯这种今天就是大肉了,为什么我会许选低位的,还是怕今日会跌! 所以,有时候,就是这样,看好入场时机的时候,只能做市场最看好的,不要老是做安全的,做安全的,还是在退潮初期,或者退潮后期去做,风险比较小,收益也不一定大。但是做爆发期的,还是要做市场看好的。

2283 庄家又开始拙劣的表演,都说了,行情好,你不发动,行情差的时候,你使劲拉,你不是反人类吗?

为了不踏空,疫苗和检测今天开盘就赌命了 2030 暂时封死,希望不要砸!我虽有7个点,但是还是希望,明天能在冲高,让我做一笔10+的操盘,来冲荡一下最近接连错失,做错标的心霾!

今天本来还想去赌一笔汤臣的,因为上次做2626 和保龄球的时候,就一直想做这只的埋伏来的,一直没做,昨天有利好,开盘不错!觉得太意淫了一点,就放弃了,结果就是,哎!

总体来说,昨日埋伏是失败的,虽然都是微亏1个点左右,但是这种选股全部失败的挫折感还是很强,所以,今天就赌指数尾盘大阳,否则,我只能灰溜溜的割肉了。

我早盘杀跌都坚定的拿住了,预祝下午意淫成功!
Brucelhb

20-07-29 20:57

0
本周最后悔错失了獐子岛

没错他是垃圾,垃圾中的战斗机!

但是我在6月底的时候,其实就想去赌一笔长线操作,因为公司被处罚了,董事长被市场禁入,且辞职了!所有利空落地了,肇事者走人了,公司很能变得更坏,不能变得更坏就只有超更好的方向发展。

所以,此时可以赌长线!没想到,度个毛线,一手没买。

但是本周一我明显感觉到了里面的主力急不可耐,他要发动主升浪了!但是因为整个盘面的问题,我没有出击!没想到啊,竟然真的是主升,早知道一直加备选,坚定的买入一部分长线仓位,至少吃30个点把。就算昨天被洗出去,也得有30个点把。

这个本该等来的机缘,却因为自己不屑于做长线,而进入短线射程时,却又因为盘面,仓位控制,风险控制等等因素错失!实在是可惜了!

这本来可以算是一笔士气大振的操作,如果长线仓位在6月底进入了,这波主升浪,也基本不会跑掉。整个操作可以说就升华了!

这本来应该是一笔可以作为里程碑式的标的,只要按意淫去操作,我就已经可以脱离出来短线制约,操作手法也不再拘泥于低吸,还是打板,反正我只随意,随意加仓,减仓,只为了利益更大,持仓更舒服,自然就是操作流畅,经典之作!

做过了赛升药业,错失了蓝英装备,又放过了獐子岛,我的那只逆天改命的龙股在哪里?

我本以为是2283,最后发现这主力就是傻逼,除非他自己承认没实力控盘! 不然为什么每次气氛好的时候,不是调整就是杀跌,自己傻啊,气氛好,赶紧往上拉啊,突突突就上去了,自然就有跟风盘了,难道自己是主力,还想着别人来抬轿啊,这不是傻吗!

我米头发,不能骂别人!怪自己还没有等到自己的机缘!还没有水到渠成!还是修炼不够的缘故!
Brucelhb

20-07-29 15:40

0
尾盘一看,踏空了!

一篮子买入计划实施,竞价半仓买了一大堆!

明天等着别人冲进来抬轿!

今天炸板的,明天也可能继续趋势向上,今天就不应该去打板的,直接等尾盘来做个埋伏多好啊,猴急什么,都是心态不好惹的祸!

今天的特斯拉跟踪的目标,竞价没去后悔了,日浮盈近7个点!明天随便走!

下午明显踏空了,怕自己追高,直接去睡了一觉,尾盘指数不回落,直接按计划埋伏半仓!

预祝明天意淫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