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79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8-06 11:11

0
昨天空仓,给了自己警示,第一,盘面看不懂,第二,自己躁动,这个时候,必须收手不干了! 也按照自己要求空仓了!

我日了,今天早盘,一看军工又超预期,就没忍住,冲进去了,以为,大盘不涨,至少军工是防守板块把!

结果,就是吃面了!航天彩虹这样,基本已经宣判失败了! 高位换手还有可能冲板成功,这种低位换手,都是你们的人要铁了心要出局。 明天要计提亏损了!

哎,心理躁动啊,要不是错失农业板块的防守反击,我昨天肯定是大肉出局,或者继续持有荃银高科,我今天根本就买心思去开仓别的票,只等着收割。 或者昨天收割了,今天非常开心,只等着大盘走出清楚趋势来。

肯定不参与这段混战期,我日,又冲进去抢宝贝,被高手猎杀了!

这几天就是高手对战的时候,作为我这种小散,就只能按照我总结经验,躲一边等着宝贝打落掉你身边,才能捡起来,冲进去找宝贝,抢宝贝,基本都是要阵亡的。

昨天,阿科力 和 福莱特就是打落的宝贝啊, 可惜自己心态不好,都没有做。 否则今天随便兑现5+,多好啊,不用心惊胆战的。

罚自己去读十遍自己写的散户心经!
Brucelhb

20-08-05 14:51

0
看不懂盘面,空仓了!

心态不好,有点躁动,空仓最好!

踏空了,是本该赚钱的,结果颗粒无收,有点焦躁了,这个时候,不能出手!因为会到处找机会,结果就是找的都是坑!

耐心等待下一只进入射程的兔子!
Brucelhb

20-08-05 14:47

0
看不懂盘面,觉得自己水平不够了!

同时,心态有点躁动,觉得本周本应该5+ 以上的盈利,结果,颗粒无收!

既然如此,全部清仓!

空仓几天,调整一下状态!

让别人去赚钱,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Brucelhb

20-08-05 11:46

0
要想赚钱,全靠意淫!

昨天因为停电没有早盘买入荃银高科隆平高科,仓位我肯定重仓荃银高科,轻仓隆平高科,因为一个票是小票,而且我长期跟踪,感觉到里面的主力意图,但是隆平高科就是太大,也没跟踪,就是突然冒出来的启动板块的中军。

昨天尾盘炸板,我晚上一想不对,这个今天应该继续向上,做主升。

然后准备今天开工干,结果,一看盘面不对,又怂逼了!然后,就是没有然后了! 我去 荃银高科成板块龙头了,明天高溢价,啊哈哈哈,今天至少浮盈9个点啊,明天还有5+,基本就是一笔15+ 的操作啊,心塞啊!

别说我没格局, 000063  早盘高开一股没卖出,而且杀下来也无动于衷! 我就是意淫盘面会稳住!

但是我既然意淫回稳住,咋不去录一首荃银高科呢?还是怕万一崩盘。如果我是昨天进入拿着5个点浮盈,今天我就比较主动了,我意淫主升,就如同上次意淫达安基因一样,早盘你怎么洗,我根本不会动。我一定会等到主力拉升第一波,至少5个点以上才会兑现。至于能不能拿到涨停,那是看运气了。

最近,好像运气不太好,看好的票,都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昨天的停电损失大啊!

600143 ,今天可以9个点兑现,至少7个点兑现,因为昨日入场,肯定拿到9个点浮盈,今天杀下来,水下老很久,我就兑现了。

现在这种情况就是这样,板块发酵成功,第二天就是撤退,管他有没有持续性,线兑现利润再说。

哎,本周错过昨天,就让我错过了,总资金前进5%的机会。太失望了!
Brucelhb

20-08-04 14:26

0
最近意淫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早盘看到新城市,于是马上看了一下2941 和3815,觉得不会这个来一波,但是又觉得太意淫了!

然后,就是,哎,错过啊!

行情是不是太好了一点,我可以无脑意淫了!

怎么来,怎么有啊! 

不管如何,今天不能随意开仓,凡是涨得好的,都不能追! 这是血的教训!

我继续写,打法时间! 免得无聊!
Brucelhb

20-08-04 13:24

0
卧槽, 600143  意淫成功了, 啊,该死!

今天只要开盘就赌了 荃银高科和金发科技这两个 最有性价比和空间的,就算不涨停,明天应该是吃肉的!

算了,错过!

随缘了!命中注定不给我买入机会,谁回想,今天停电啊!

不开仓了,全部国债!

留一成,看看尾盘有没有值得埋伏的标的!
Brucelhb

20-08-04 11:10

0
一场电力检修引发的惨案!


早上9点停电了,我哭啊,今天准备的标的全部进入了射程啊,荃银高科隆平高科,万向德隆,都是准备赌竞价的!

还有,禁塑令的板块,昨天觉得题材不好干,今天可能题材都不好做,所以,干脆去干龙头, 600143 , 今天标准低吸形态给我啊,我日了,至少目前要日肉5%,而且这个可以上仓位。 悲剧了!

还有很难受的是,达安基因,主升啊,我等的那个主升不就是他吗?7月30日,启动板就低吸入场了,算一下,到今天34个点了,我日啊,才12个点我走人,滚动持仓,还可以放大仓位,这一波坐下来,就是50+ 的标准仓位 利润啊。

我能说脏话吗?

最近操作很不爽,我心中有千万匹草泥马奔腾!
Brucelhb

20-08-03 15:27

0
今天唯一不爽的就是,早盘计划里面最符合预期,完全在射程之内的达安基因,我没有开枪。整个走势,几乎是完全按照我意淫的路线来的。

本月赌命股啊!完全可以重仓做的,结果轻仓都没做。

其他的诸如中亚股份凯撒文化,超出射程,放弃也无可厚非!

重要控股,这种本来也是真的靠赌的,放弃也没有错。至于那些奇正藏药,什么的,完全进入博傻阶段,我也只能放弃,因为我知道我不擅长, 211 就不要说了,太贵了,一路看好,一路错过,和复星医药 一样的。

所以,不能原谅自己,放弃了唯一可以开仓的标的。

至于盘面最火的国防,北斗,完全就是没有预计,自然也不可能有好的兔子跑进我的射程,让我去追,我知道我是散户,我不是高手,所以,我选择放弃。

今天没开仓,等于我是踏空了,目前就只剩2成  000063 ,哎,埋伏失误啊,用这个资金今天买达安基因多好啊! 

没有完美的操盘,好吧,我接受今天的失误! 2803 也5个点兑现了,没有办法,这么好的氛围不强势,只能走了! 持有两日只要5+ 以上的,我都要兑现,除非还有10+ 的预期!
Brucelhb

20-08-03 14:48

0
今天踏空!

不能原谅自己!

早盘意淫的赌板,中亚股份,竞价太高不敢去,放弃!

然后,达安基因,开太高,预期是低开,也不去,等杀一杀,结果杀下来,又不敢吸,犹豫,昨日计划写好了大胆低吸,临盘总是犹豫,这个毛病怎么改呢? 又错过了一个复星医药

哎,今天早盘就觉得自己精神恍惚,根本不知道在看什么,竞价一片空白!

今天不在状态,休息一天吧!
Brucelhb

20-08-03 10:42

0
我去,今天低吸都是大肉啊!

达安基因,涨停就是主升啦,我去,又错过了!没有格局啊!

还有我的重要控股,不敢洗啊!祝你们低吸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