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赚钱,全靠意淫!
昨天因为停电没有早盘买入
荃银高科和
隆平高科,仓位我肯定重仓荃银高科,轻仓隆平高科,因为一个票是小票,而且我长期跟踪,感觉到里面的主力意图,但是隆平高科就是太大,也没跟踪,就是突然冒出来的启动板块的中军。
昨天尾盘炸板,我晚上一想不对,这个今天应该继续向上,做主升。
然后准备今天开工干,结果,一看盘面不对,又怂逼了!然后,就是没有然后了! 我去 荃银高科成板块龙头了,明天高溢价,啊哈哈哈,今天至少浮盈9个点啊,明天还有5+,基本就是一笔15+ 的操作啊,心塞啊!
别说我没格局,
000063 早盘高开一股没卖出,而且杀下来也无动于衷! 我就是意淫盘面会稳住!
但是我既然意淫回稳住,咋不去录一首荃银高科呢?还是怕万一崩盘。如果我是昨天进入拿着5个点浮盈,今天我就比较主动了,我意淫主升,就如同上次意淫
达安基因一样,早盘你怎么洗,我根本不会动。我一定会等到主力拉升第一波,至少5个点以上才会兑现。至于能不能拿到涨停,那是看运气了。
最近,好像运气不太好,看好的票,都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昨天的停电损失大啊!
600143 ,今天可以9个点兑现,至少7个点兑现,因为昨日入场,肯定拿到9个点浮盈,今天杀下来,水下老很久,我就兑现了。
现在这种情况就是这样,板块发酵成功,第二天就是撤退,管他有没有持续性,线兑现利润再说。
哎,本周错过昨天,就让我错过了,总资金前进5%的机会。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