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操盘,患得患失!
说起军工板块,我现在来追,我是不是傻哦,早在6月份我就看好军工板块,并且特别跳出军工次新 双雄,2985, 2977, 我连代码都记得这么清楚。
特别是2985,我明显的捕捉到了机构建仓成本95块左右,所以当时,回调到95块左右的时候,我是非常想去埋伏,当时太贵了,我没办法做仓位管理,所以放弃了,现在呢?
我日了两只票都翻倍了,我辛苦跑来跑去累死了!所以,很多早知道,是算不到的。也从侧面说明,我对与自己还是信心不是很足够。特别是我花时间了解做了分析的,觉得可以入场的票没有信心。
就如同昨日,我复盘看到
600496 炸板后,马上就想起来,5月还是6月读过
鸿路钢构的研报,都是长期看好,当时这只票已经走趋势了,我不敢确定还要不要走,所以,没有继续跟踪。但是昨日提醒了我,所以我马上复盘了好几个钢构,杭萧,父皇钢构,不看不知道,一看全部走趋势,我操,这不是板块走趋势加速吗?
然后,就决定今天跟踪,说不定会加速?特别盯住 600496,因为这个最近涨得最猛,要干就干最猛的。 结果早上去看军工去了,觉得彩虹航天更好,昨天有机构,最近机构很香,要去舔,结果就是失败了,影响了我的情绪。
然后这边开盘就拉起来了,这个破板接近高开,是很给力的,说明里面资金很坚决,然后早盘大盘不稳,我怕会崩,一直不敢去赌,但是临近午盘,父皇钢构冲板成功了,我觉得板块可能下午要打起来。意淫下午去低吸赌板600496. 然后还意淫,今天出三日机构板,然后呢? 卧槽,我一毛没买,眼看涨停也不想打板了。总之就是觉得自己做的太烂了,不想给自己追高的机会,要自己牢记该出手时不出手,都是错过机会。 然后现在出版一看,我去,跟我意淫的一模一样啊,机构主买。
总之最近做的很差,虽然回撤只是 0.5%,但是明摆着好多大肉的机会没有抓住,心中狂躁的很,就如同溧阳路一样狂躁,我日了你个狗日的,紫光国徽,打板平台突破板,你坑杀,割肉,你拉起来,今天又来,我怼死你,买买买!结果3.8 亿进来了。
我也是一样,我心中狂躁,尾盘,我直接从2成仓,竞价埋伏了6成多,打到8成。我怼死你! 其实收盘,我就后悔了,这不是冷静的操盘。尾盘一箩筐埋伏,其中有一只重仓2成的,其实并不是非常符合我埋伏的逻辑,而且也很难判断明天一定会涨。对于明天没有预期的,去做埋伏,那就是买彩票啊。
算了,还是理解自己这一次,
荃银高科啊,从6月底就开始跟踪,那波启动两个炸板,我就觉得主力入场了,7月初,我一度埋伏吃肉出来,但是7月初其他股票涨得更猛烈,所以我出局了。但是这次明显,开启主升了,我竟然错失,我真的不能原谅自己。
作为小散,我们等的机缘,虽然不少,但是这种大机缘,不是随随便便有的,可能跟踪100只,才出这么一只,真的出现意淫的图形。天时地利人和都要配合,才出这么一只。
这么多不爽,错失短期发现机缘,错失长期跟踪的机缘,今天彩虹上午还是套住,我能不发飙? 虽然收盘彩虹是有利润的,但是对于明天不确定性来说,这2个点利润太少了。亏钱几率比较大。除非,主力还没走,明天继续高开,高打,那我也只能这样想了!
发泄完了,去做饭!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