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崩盘的附带杀伤在尾盘近一个小时的时候,终于爆发了!
我看着小伙伴们今日入场的资金遭遇无情的收割!
整个市场,特别是300 简直是在屠杀,在无情的屠杀!
历史总是不停的重复,正如投机如山岳帮古老! 散户,永远要把逃命的本领作为第一修炼目标!至于那些什么格局,情怀,大的战术和战役,还有所谓的技术理论,听听别人吹牛就好,自己什么也别信! 如果给你一万亿,你就是穷屌丝,什么都不懂,只要你入场,这个股市就一定会涨! 不信,你现在买5000亿筹码进去看看,大盘要从现在的跌2% 到暴涨5% 都有可能!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场面如何吸引人,永远保持随时逃命的冷静! 特别是明显盘面有风险的时候,不要入场!
幸亏最近,我每日都去读一遍散户心经,牢牢记住散户的本质,在8月这轮绞杀中一直活着,在今天这种屠杀中,获利出局!盘中 小伙伴 昨天叫他和我一起埋伏
300643 ,早盘兑现了。 后面看着300好,又低吸进去,哎,都是盘中富贵啊! 还得意 问我为什么不低吸回去!
哎,我好难啊!凡是你买入的股票,我对于小伙伴只有一个回复,我不懂这只股票! 潜意思就是,我没有把握,很多时候其实就是说,我不看好!
一切尽在不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