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71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10-13 15:52

0
今日操盘一般般!

今日买入只做了全信股份的打板!本来可以半路的,看好,但是还是不敢上,加上今天氛围更差,不上也对。昨天该大胆上的, 300713  今日可以日肉30+,哎,时也命也!

然后竞价就不行,开始各种卖卖卖, 300745  冲高回落3个多点就卖了,还以为喜滋滋的卖在高点,早盘就被打脸,下午脸都绿了。时也命也!

今天最差的就是西藏药业啊,低位筹码卖飞,幸好水下还买回一半做T,然后尾盘竟然涨停,涨停,涨停了!我只好和昨天达安基因一样,SB了!今天的最后一个B没有利润啊!

达安基因也是烂,平均,平盘走的,哎,手咋这么贱了,水下卖一笔干嘛!

仓位降低一成半!

明日准备空仓了,如果没有新的行情出来!小伙伴三个交易日25% 了,我才打个酱油,难受!
Brucelhb

20-10-12 15:58

0
上周五,明显感觉行情回来了!

但是光伏选的标的都太好了,NND,开盘都顶一字,像南玻A这种都顶,我完全没有想到行情会这样火爆,更本没有备一批中等看好的股票,然后呢,就没有然后,踏空光伏板块!

然后,就没发现其他板块牛逼的,疫情不错,但是复星这个鸟股,负心人,负我太多,不想去。眼看着涨停! 然后,也不能空仓啊,就买了一点西藏药业,尾盘再去埋伏了一点达安基因,这个赚过钱,特别有感情。因为尾盘预判行情已经反转,所以,预判周一指数涨,埋伏了1成证券ETF

周末,都是利好!

于是今天准备大干一场,充电桩准备了两个300,准备博弈20cm, 300713 首选, 300376 备选,准备竞价就干,直接上仓位!然后在关注南海花藤,周五有小伙伴上了半路,我没敢上,对行情是否反转没把握,但是今天明天是预判反转的了,所以,准备做破板高开赌竞价。

如果有时间在去看看国防军工,就更好,但是计划中以充电桩为主。竞价感觉大盘不错,满是机会啊,可以干~然后呢……我想一下干什么……然后
我在想一下干什么……

我去,结果就是什么都没干!我日了,两个300 全中,一个15+,一个19个点! 我心在滴血!重仓啊,计划重仓干的啊!

然后,达安基因一看复星杀这么猛,西藏药业也杀这么猛,就1个多点卖了。然后呢? 下午突突突,明显感觉不对劲,有买回来,做了一个SB。结果今天这个SB 竟然是唯一的安慰奖!一成仓有4个点。

反正,最近这两天感觉操盘就是一个字,烂! 烂透了! 9月防守了块一个月,都忘记什么是进攻了! 虽然我知道自己可能会改不过来,并且在盘前一遍一遍的给自己洗脑,行情来了,大胆上,给我重仓上,然后呢,没想到改变自己如此的难!

还有一个叫西水的股票,节前我还留下1W块,就是为了让自己一直拿住,并告诉自己,一旦行情反转,立马重仓做。结果上周五,是卖飞。然后尾盘又不想买回。不知道心里面怎么想的,都已经尾盘去埋伏了证券ETF,为什么不买回西水,连续做了1个多星期的T,已经很熟悉他的股性了,就是差一点行情就会涨的,底部,底部,底部了。行情已经预判了,为什么不和ETF 一样的逻辑买回来呢? 脑瓜子确定没有进水?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罚自己今天吃面,不能吃肉!

做的差就算了,连运气也差! 周五实在踏空了,就打个机构板2993,结果今天早盘直接不给溢价,我是被连击了啊,真是越是不顺的时候,就越不顺!

这么好的行情,难道要我割肉啊,好歹熬到下午1个点走了! 一天的不爽!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明天我就不去买什么了,把手上的统统卖卖卖掉! 因为都不是核心票,明天都没有留的必要!

这次错过了!

等下一次机会了!
Brucelhb

20-09-22 11:50

0
命运多舛啊!

周五大阳线,以为来行情了,尾盘突击半路西水,大账户还打板加了0.5成!结果周一就这鸟样,格局一下变成割肉了!然后今天又冲高了,收复失地,我去!

周五,一看行情来了,赶紧上仓位,找来找去,没找到什么票,证券又不好埋伏,打板的已经涨停没戏了。最后只好埋伏赌轮动的,选了疫苗方向中的检测 达安基因,以前赚过钱,有感情,然后呢,周一就只给我1个点的兑现机会,弱的不行,今天呢? 我去啊,今天冲涨停!

没有天理啊!

昨天那个鸟行情,我能持有吗? 所以,没有好的气氛,什么都难做,格局了,结果被坑杀,深深的坑杀,不格局,然后,死给你看,是死命涨的给你看!

诸神大战,只能躲一边埋伏,也许还有零星宝贝打落跟前,追高,接力抢宝贝的都好惨啊!

今天唯一欣慰的是,水下买回了一半西水,意淫成不成,全看收盘! 昨天从赚钱变亏钱的过程,太难受了! 好久好久没有吃过大肉了,8月下旬开始,就是这个鸟样,小仓出击,持续亏损,虽然总体亏损不到2个点,但是痛啊,都是肉啊!

快两个月的低迷期了,中间虽有机会,但是总体是难以把握的,散户赚钱,只能靠持续的行情!
Brucelhb

20-09-17 11:15

0
温水,温水! 好温!

哎,休息一下吧!坑多肉少!
Brucelhb

20-09-16 16:03

0
连续的题材匮乏,资金在周一炒了一波冷饭,第三代半导体后,预判周二没什么可以炒,出手会被抓,所以,空仓没有动!

然后昨天晚上,推演了一个唯一有可能的方向,今天早上起来就忘记了,没有写好计划,不及格!

其实周一 卡倍亿涨停,就准备去埋伏18罗汉了,但是当天盘中思路还不是很清晰,昨天卡倍亿又涨停了,连续3板,而且是换手在 300里面,几乎没有出现,出现的都在小黑屋,所以,已经可以基本判断,这个是最新的妖股了。

昨天没来得及埋伏,跟风,也没关系,因为今天还有可能是机会,18罗汉,还没有跟风很明显的,也就是位置都足够低,可以做竞价赌一笔。

那么今天按我的风控应该是,轻仓卡倍亿,赌他龙袍加身成功,然后埋伏其他几只形态好的,有人气的18罗汉,赌跟风!~

这就是今天完美的操盘!

结果呢,哎!

一种模式,只是熟悉,或者是知道,是远远不行的,远达不到上战场的要求! 所以,真正的实战高手,在临敌的那一刻,做出的决定都是下意识,只有事后才可以冷静的去分析。

所以,今天没有做,都是自己的能力不够!就如同周一,经过周末的火爆吹光伏,所以,周一的出手方向,我选了第三代半导体,理由就是光伏吹爆,不能接力,而光伏的起爆来源于14,5 规划,如此,题材匮乏的周一,就最有可能重新炒14,5的第一波冷饭,第三代半导体。 然后呢,自己也是没有做。

今天自己不爽,因为周一自己把埋伏的科思股份卖掉了,我明明知道这个可能会走第三波,过前高才是兑现的好地方,但是就是忍不住要短线兑现,但是至少昨天应该再去埋伏以少部分回来,因为回调太温柔,说明主力没走,还是要走既定的炒作路线!

周一,为了自己思路清晰一点,印象盘中还一度提醒小伙伴,自己准备尾盘去埋伏18罗汉。当然,理由我没有讲。可惜,连续两天浪费机会。周一埋伏蒙泰高新,可以连续做两天大肉。

因为不爽,写了这么多关于思路的总结,真不适合分享!希望不要有人看到这篇! 不过还好,这篇底下已经快100楼的高度了,也没有几个人会耐心看到这篇。而且不是新的开篇贴,一般也不会推荐。 就这样,好东西还是不想太多人看到! 道的东西可以传,术的东西不能传!
Brucelhb

20-09-14 22:51

0
周五,就是感觉可以出手抄底核按钮的,今天完全可以兑现15个点! 所以 300475 没有做有点遗憾!

今天周末吹光伏太厉害了,选了另外一个方向做竞价怼,结果不敢去,然后目标不是20涨停,就是10个点左右的日内浮盈,哎,命啊,今天早盘不知道为什么,一点状态没有,所以,就不想操盘。

以至于,自己的300 在手的,都没有卖好!完全可以卖在5个点左右的。结果1个多点走人,太失败了!

总之昨日埋伏的仓位都是小赚出局!心里很不爽!因为连续两天错失机会。

更因为,预判明日要亏钱了,所以,没有出手机会了,又要等,哎!

难啊!
Brucelhb

20-09-11 15:28

0
早盘标的 300475
Brucelhb

20-09-11 15:27

0
今日最大问题,不是我卖飞了 昨日埋伏标的。因为早盘走势不明朗,出局没有错。 

300 意淫也成功了,最后收盘基本不亏钱!

今日最大的败笔,是昨天晚上我就决定,并且预判今日是反弹日,第一就是竞价去抢核按钮,第二就是尾盘重仓埋伏! 今日给予的仓位是半仓出击!

结果呢?

早盘有看中的核按钮,竞价进去,收盘有10个点!刨去明日低开3到5个点,那就是我今天出击,一定可以拿到5%,对于我看中的标的,往下空间在3个点以内,往上空间至少5个点,且概率很高,为什么这笔交易没有做?

然后尾盘,竟让没有找到一只可以让我重仓埋伏的标的,着一定是盘中不认真,开小菜了!

所以,必须反省!在该出击的日子,为什么做错两个时间点的计划?
Brucelhb

20-09-11 14:46

0
最后发现,还是没有格局到位,下午昨天加仓的票涨停了! 我哭! 大小账户同时卖掉了,小账户不动,今天可以前进3个点啊!我去!

300 真的被我意淫成功了,还亏2个点,但是决定不走了,继续持有,等待明日冲高!
Brucelhb

20-09-11 11:01

0
郁闷了,今天以为要真的反弹了,300 的票,2个多点位置,半个小时,我都没走,本来减亏为3个点可以走人的,我TMD,又格局了,我忘记了现在是混战阶段,不参与,只能观战!

昨天埋伏,按预期早盘3分钟兑现 2.5个点,满足。 昨天加仓票,今天2个点 以上涨幅分批兑现,还格局了一把,发现不行啊,老兄,还是赶紧兑现!

既然300 有回到了0轴附近,索性再格局一下,持有到尾盘!死了,认了!  明显感觉这个位置很难往下,就看今天市场氛围给不给力,给力,就会涨,说不定还可以意淫不亏出局!

就这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