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明显感觉行情回来了!
但是
光伏选的标的都太好了,NND,开盘都顶一字,像南玻A这种都顶,我完全没有想到行情会这样火爆,更本没有备一批中等看好的股票,然后呢,就没有然后,踏空光伏板块!
然后,就没发现其他板块牛逼的,疫情不错,但是复星这个鸟股,负心人,负我太多,不想去。眼看着涨停! 然后,也不能空仓啊,就买了一点
西藏药业,尾盘再去埋伏了一点
达安基因,这个赚过钱,特别有感情。因为尾盘预判行情已经反转,所以,预判周一指数涨,埋伏了1成
证券ETF。
周末,都是利好!
于是今天准备大干一场,
充电桩准备了两个300,准备博弈20cm,
300713 首选,
300376 备选,准备竞价就干,直接上仓位!然后在关注南海花藤,周五有小伙伴上了半路,我没敢上,对行情是否反转没把握,但是今天明天是预判反转的了,所以,准备做破板高开赌竞价。
如果有时间在去看看国防
军工,就更好,但是计划中以充电桩为主。竞价感觉大盘不错,满是机会啊,可以干~然后呢……我想一下干什么……然后
我在想一下干什么……
我去,结果就是什么都没干!我日了,两个300 全中,一个15+,一个19个点! 我心在滴血!重仓啊,计划重仓干的啊!
然后,达安基因一看复星杀这么猛,西藏药业也杀这么猛,就1个多点卖了。然后呢? 下午突突突,明显感觉不对劲,有买回来,做了一个SB。结果今天这个SB 竟然是唯一的安慰奖!一成仓有4个点。
反正,最近这两天感觉操盘就是一个字,烂! 烂透了! 9月防守了块一个月,都忘记什么是进攻了! 虽然我知道自己可能会改不过来,并且在盘前一遍一遍的给自己洗脑,行情来了,大胆上,给我重仓上,然后呢,没想到改变自己如此的难!
还有一个叫西水的股票,节前我还留下1W块,就是为了让自己一直拿住,并告诉自己,一旦行情反转,立马重仓做。结果上周五,是卖飞。然后尾盘又不想买回。不知道心里面怎么想的,都已经尾盘去埋伏了证券ETF,为什么不买回西水,连续做了1个多星期的T,已经很熟悉他的股性了,就是差一点行情就会涨的,底部,底部,底部了。行情已经预判了,为什么不和ETF 一样的逻辑买回来呢? 脑瓜子确定没有进水?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罚自己今天吃面,不能吃肉!
做的差就算了,连运气也差! 周五实在踏空了,就打个机构板2993,结果今天早盘直接不给溢价,我是被连击了啊,真是越是不顺的时候,就越不顺!
这么好的行情,难道要我割肉啊,好歹熬到下午1个点走了! 一天的不爽!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明天我就不去买什么了,把手上的统统卖卖卖掉! 因为都不是核心票,明天都没有留的必要!
这次错过了!
等下一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