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账户,空仓两周,今日开了一笔可转债,竞价蓝帆,4个点兑现,10分钟左右结束战斗! 半仓。
从8月中,到目前,大账户很少完全空仓,几乎都在战斗,真心累,账户一直在1到2个点之间波动,不停的俯卧撑,我也是不明白,咋就这么难?
必须要放弃每天都不愿放弃机会,要去参与一把,做劳模的状态!大账户本来只要稍稍控制一下,根据行情适度空仓,就可以稳步向上的。结果,每次大亏都是要去强撸一些不是特别看好的机会!
主要是最近不服输的性格又控制了自己,好久没来看散户心经了,有点太放松了!
最近首先是
网红,双十一那波盛迅达和
宣亚国际大赚,然后飘飘然,乱买了几个都亏,渐渐蛀蚀了利润,而本周
充电桩又来一波,本来选好尾盘去
300582 或者
300807 ,结果非要干
300820 ,把自己干死!第二天还不认错,第三天终于割肉认输。
一来一回,就是相差好远。
今天明显要干疫情方向,自己最近也是一直在看疫情方向,早早的埋伏了
西藏药业,昨天还想去赌
华大基因,没想到高开杀,以为都是兑现,今天竟然这种反包,到底是主力牛逼,还是我们太傻?
疫情,今天买得再好,也抵不过打板
300819 的亏损,这是几个月都不曾打过高位板,今天真是魔咒了,杀红了眼!以前的高位板也只干龙头,这个明显不是市场的龙头。可以说是完全违背自己操盘原则的一笔,完全是杀红了眼,只看到贪婪,而忘记风险。今天特来反思,告诫自己。再多看看散户心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