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67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11-04 10:46

0
早盘半小时内,全部清仓!

可惜,资金还不够,等我做到可以开股指期货,今天我必须开空单!确定性太高了!

昨天我就预判了今天的走势!目前来看,正朝我方向发展,如果午后暴跌,就是再次入场时,抢暴跌的大票!

今天唯一想让我小仓玩一把的只有秀强股份!可惜竞价没赌,29分,挂高5档吃不到货,那就算了!不强求!
Brucelhb

20-11-03 15:57

0
昨日空仓,等确定性! 尾盘本来想入场,奈何早盘怕忍不住,全部国债了,只好放弃!

今日早盘,只开一笔,半路 300708 ,运气不错,赌对了!

尾盘看样子不错,又埋伏了一点军工和疫情方向!预祝明天意淫成功!

对于明天,只卖不买! 要做一天打鱼,三天晒网的懒惰者!从本月开始,严格控制自己,按照懒人策略操盘,坚决不能努力寻找机会!

同时,必须保证大账户,开仓次数小于小账户!
Brucelhb

20-10-30 14:04

0
最近半年唯一的一次,在自己判段是高点的地方,没有空仓,或者减仓出来!而是一直努力!

结果再次证明,不按照散户心经操作是要亏钱的!越努力,越亏钱!

10月12日,大涨当天,就判断行情结束了,准备13日清仓走人!

小账户,坚持了,大账户以为少买一点没关系,结果呢,越卖越多,最后变成完全不看盘面一直追着热点做,全然没有考虑博弈比是否高?胜率是否够!

然后就是10月的利润,全部回吐,还亏2个多点! 深深的无力感!

本月,不能吹牛了!

该惩罚自己!明明已经预判行情结束,在最高点要跑路的,结果硬生生做了一段指数一直下滑而自己却不停操盘的日子,我操,这是我脑子进水了吗?

到今天才发现自己杀红眼后,会放这么严重的战略错误!

直到昨天全部回吐利润,并亏损,今日继续亏损后,才恍然大悟,彻底清醒!

中午吃饭的时候,仔细想了一下,这个盘面是什么,是反弹了吗,还是下跌中继,最后我得出结论,我操,这可能是末日狂欢盘面,也就是主力为了出逃狂拉盘面造成盘面兴奋,但是暴跌就在下一刻。

1点15份,全部清仓!

才半个小时多一点,现在去看,就非常明显了,但是现在再去割肉,可能已经在跌停板上躺着了!

 所以,尽管亏了,尽管要惩罚自己,但是我还是要吹一个牛逼!

老子逃跑第一! 来啊,我就是跑得快!

我发誓,下次大账户,坚决不开迷你仓,坚决不做任何没有把握的机会!坚决不再预判行情结束后买入任何股票! 空仓时间坚决比小账户多!
Brucelhb

20-10-30 13:30

0
15分钟前,全部割肉!

越等越亏,而盘面科技牛逼的很,各种题材也,汽车,充电桩也狂拉,好像反攻在即!

但是我感觉确实末日狂欢!

真正的暴跌,可能马上就要来了!

我认输出局!

全部割肉了!血淋淋的割下去!
Brucelhb

20-10-29 20:55

0
小账户,空仓两周,今日开了一笔可转债,竞价蓝帆,4个点兑现,10分钟左右结束战斗! 半仓。

从8月中,到目前,大账户很少完全空仓,几乎都在战斗,真心累,账户一直在1到2个点之间波动,不停的俯卧撑,我也是不明白,咋就这么难?

必须要放弃每天都不愿放弃机会,要去参与一把,做劳模的状态!大账户本来只要稍稍控制一下,根据行情适度空仓,就可以稳步向上的。结果,每次大亏都是要去强撸一些不是特别看好的机会!

主要是最近不服输的性格又控制了自己,好久没来看散户心经了,有点太放松了!

最近首先是网红,双十一那波盛迅达和宣亚国际大赚,然后飘飘然,乱买了几个都亏,渐渐蛀蚀了利润,而本周充电桩又来一波,本来选好尾盘去 300582 或者 300807 ,结果非要干 300820 ,把自己干死!第二天还不认错,第三天终于割肉认输。

一来一回,就是相差好远。

今天明显要干疫情方向,自己最近也是一直在看疫情方向,早早的埋伏了西藏药业,昨天还想去赌华大基因,没想到高开杀,以为都是兑现,今天竟然这种反包,到底是主力牛逼,还是我们太傻?

疫情,今天买得再好,也抵不过打板 300819 的亏损,这是几个月都不曾打过高位板,今天真是魔咒了,杀红了眼!以前的高位板也只干龙头,这个明显不是市场的龙头。可以说是完全违背自己操盘原则的一笔,完全是杀红了眼,只看到贪婪,而忘记风险。今天特来反思,告诫自己。再多看看散户心经!
Brucelhb

20-10-23 13:41

0
小账户空仓一周了!

大账户,前天出击了一把预期可能炒的网红,本来是准备竞价强就去赌竞价的,准备两个标的,起步股份 和 盛迅达。准备重点干300的,结果竞价后,明显我确认可以干,但是就是下不去手。

最后追涨8个点上了300,而起步就放弃了!

盘中看到宣亚国际起来,感觉有戏,5个点觉得可以低吸赌一把,结果就是下不去手,后面9个点追涨!

发现自己真实贱啊,非得等到直线拉升才去抢,明显预判了,在博弈比足够好的位置就上就好了,因为涨停的概率在拉升的时候,并没有增加!博弈比一开始就被我确定了,所以,当然是博弈比越高越好!

傻!

昨天空仓出局!

今天继续空仓,休息!难,我太难了!
Brucelhb

20-10-16 15:28

0
不买票的日子,太难受了!

毫无精神,昏昏欲睡!
Brucelhb

20-10-15 16:06

0
虽然做得不好,这次,但是也要夸一下自己!

自己逃命的本领确实已经基本掌握了!

每次坑杀四方的时候,基本都逃出来了!而且提前预判了可能要杀!这次是周一下午,就预判了行情结束了! 开始逐步撤退!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明天我就不去买什么了,把手上的统统卖卖卖掉! 因为都不是核心票,明天都没有留的必要!

这次错过了!

等下一次机会了!”

可见,冷静的时候,看得最清澈! 拿走3个点,满足了! 总比留下买单好!都怪周一的竞价没有冲,机会错过就不再来! 

一直字:

等!
Brucelhb

20-10-15 10:49

0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

西水,鸟庄每次都坑我!拉黑!

苏澳没来得及等赚钱,就走了,竞价出来盘面太差!

昨天小账户已经空仓,今天大账户能跑的全跑了!

就酱紫! 说拜拜!
Brucelhb

20-10-14 19:30

0
难受!

西藏卖在均价附近!全信格局一下就只有6个点!

最难受的是苏奥传感明明是昨日尾盘埋伏的没抢到,今天竟然去抢竞价,我是疯了吗?说好的只卖不买的!

然后全天难受,也不想开仓!无聊一天!

前天预判昨天不行了,要走,今天明显不行了还开仓一笔?

感觉今天动刀子了,今天没跑出去的仓位,希望明天给我安全跑出来,至少割少一点!

赚个酱油的钱都这么难!还没开始适应就已经结束了!今天竟然有人问我要代码想开仓?我也只能无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