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57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3-23 14:07

0
好吧,空仓!

就算早盘竞价没做,至少没有亏钱!比起今天追高的人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要学会满足,才能不贪得无厌!
Brucelhb

21-03-23 11:14

0
吐槽,吐槽,狂吐啊!

彩虹,没格局,5个点全部砸了!一波兑现20+的收益。不管如何,短线持仓超过一周,也是破了我的记录了,同时必须肯定自己心态修炼有进步,能够坚持持股,而不是基于兑现到手的利润。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和贪婪在一只上涨的股票上面,这个是以前做的很差的。

往往,一只股票我看好走主升了,但是因为第二日涨停,炸板,或者第二日冲高回落,我总是兑现走人了,然后他继续高歌猛进,连续涨三天,一周,甚至一个月。 至少涨一周的这种不应该放跑,奈何以前都是放跑的。

心态有两个问题,一是,恐惧,怕突然下杀,怕到手利润回吐,所以都是急于兑现! 第二个问题,就是贪婪,觉得会继续大涨,然后追涨加仓,杀跌T出,反而放大了得失心的失衡。最后,做成趋势涨,但是没有赚多少钱,甚至亏的。

今天最大的问题,是另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看好的股票,逻辑,不敢在没有启动迹象的时候去赌!这就是我另一主要进攻方向,竞价赌板!在一月份,本该大放光芒的,结果因为自己的内心恐惧,总是下不了单,最后变成亏损,因为仓位去做了垃圾股。

本月竞价赌板,虽然只做了不多的几笔,但是基本都是成功的多。最成功的一次是金浦钛业,标准的竞价赌板。今天晶瑞的竞价赌板,本来计划是赌一个芯片板块的。因为觉得今天碳中和基本是分化,资金需要新的出口,芯片又反弹预期。加上晶瑞时机到了,几率很大。于是,容大,南大,都选出来,准备竞价直接上。

还把芯片里面的捷捷,台基,也选出来,准备赌命。因为上次捷捷的竞价失败,但是从形态看,随时有可能冲高,需要的就是契机。 这也是今天把中晶科技3个点卖掉后,反思自己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既然预判芯片有行情,这个票,就有可能顺势冲高,所以,3个点出局有点太急了,至少等待冲5个点后考虑出局。

不管今天芯片是否能成功,但是这种预判,从今天盘面看,至少早盘是成功了,完全按照推演进行了。至于下午会不会被大盘带坏,谁也无法预计。

这不确定的另一半概率,才是恐惧的来源,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总是恐惧的,但是博弈的最大收获也来源于此,当你看清楚,看明白的时候,往往,已经没有太多博弈价值了,因为博弈比值不高,虽然胜率高了。

这是以后心里克服的方向,每天都需要强化一遍,告诉自己,不要恐惧胜率,而要看博弈率是否够高,只要足够就要入场。

今天错失机会,又没有其他方向,来这里吐槽,也算是变相控制自己吧! 年后整体来看,情绪只失控一次,但是也基本是灾难性的,辛亏行情不是年前的杀小票,否则,受伤会更重。 保持心态,在适当的时机出击,没有方向,就空仓,只等属于自己的那只票出现,只等心灵契合的时机和标的。

我靠,刚刚再次看到晶瑞是红色的标记,我靠,我靠,我靠,红色标记,可转债标的,我无语了,今天不敢做这个日内竞价,至少做可转债竞价是敢上的。我去,我去啊!

爆发了!
Brucelhb

21-03-22 15:25

0
中晶科技,尾盘主力竟然还救了一下,明天,应该可以微亏,或者是微赚出局!

但是以后,坚决不要在今天赌竞价!这个票,本来是昨天赌竞价的票,今天可以小仓做T 高位兑现大部分仓位,如此才是符合概率的操盘!切记!

一切都规律,都只不过是概率!

什么牛逼,都抗不过时间牛逼!所以,时机最重要!
Brucelhb

21-03-22 14:25

0
哎,意淫失败,果然,不是题材核心的,基本上都没有补票的机会!

下不为例! 

只做核心票的补票机会!
Brucelhb

21-03-22 10:08

0
周五格局了一天彩虹,实在扛不住了,减仓一半。

然后呢? 每次我一减仓,马上第二天就是大涨,我日了,我吐血,我不如第一个涨停后,直接锁仓还更好一点,至少吃足20多个点,结果呢? 减仓加仓,还赚更少!

今天唯一做的好,也可能是做的坏的,就是3个点左右把仓位又加回来了! 然后板上把底仓出了! 坏的地方就是,今天终究是失去了先手。而且彩虹今天是被动的。完全是TCL 带起来的,所以,今天加仓有点胜率不高!

周五本来要去赌竞价 次新的,目标中晶科技,结果没做,今天小仓去赌了一笔竞价,希望意淫成功!

总是在该猛烈进攻的时候,畏手畏脚,结果就是错失最好的上车时机,包括中金反抽的第一个板,没去打,也是不及格,有点怕这怕那的,明显氛围来了,就应该出击!
Brucelhb

21-03-18 15:38

0
今天格局一天彩虹,果然我一格局就不行了!下午冲高回落后把今天加仓出掉了!继续格局赌主升!仓位就这样了!

2993 早盘开盘冲高回落就卖了,10几个点先收下!虽然是迷你仓!
Brucelhb

21-03-17 22:52

0
周一打板彩虹,赌加速主升!

周二,不知道怎么回事,主力没有拉升,而我却格局了一下,8个点没砸,7个点没砸,最后形态被人砸坏了,反抽4个点走人了。但是尾盘觉得主升还是加速状态啊,还是很强,于是尾盘再买回一半仓位!

今天,早盘快速拉红,我觉得主升没错,加仓,但是加少了,本应该加回另一半仓位,最后无奈上板加回另一半!

格局啊,格局啊!又输在格局上面!怎么每次格局的时候,就挨揍,不格局就放飞! 这是什么劫,怎么解?

超级不爽的还有,2993 跟踪了很久,觉得主力要干活了,今天竞价进去试错一下,没想到下午往来了十几分钟就冲板了,板上我是不能加仓的,这个不符合我板上加仓的要求。于是又是捶胸顿足!

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你重仓的时候,他总是不涨,甚至下杀,等你轻仓时候,他就来大阳了!

3月第一周后,就感觉一直空仓为主,参与也是轻仓!好不容易觉得有机会重仓了,彩虹结果今天失去底部买回的机会,等于是计划的半仓上来的。

昨天 600255 ,本来跌停附近要买的,结果错失,然后今天竞价就不想去了,打板更不想去了,总觉得昨天跌停附近的最佳买点错过了,今天怎么买都觉得亏,其实是自己要求太完美了一点。

昨天情绪回暖后,其实今天就可以稍稍要求松一点的,有进攻方向就要进攻!不然白白浪费自己做的功课!

牢骚发完,还没复盘!走人!
Brucelhb

21-03-10 21:25

1
又到了无聊的日子了!

复盘后,整个人都没精气神了!

觉得明天又是看戏的日子!

一切都是轮回!

一开始使劲教育股民,要价值投资,没人听,然后终于干起来了, 价值投资牛逼,牛市刚刚起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崩了!

于是开始使劲打压投机,都怪你们投机害的! 使劲关小黑屋,然后投机死了!

最后发现,投机的人不做了,但是也照样不去价值,然后价值回归了!没办法,实在吹不起来,只能说是价值回归,还是价值好啊,只是回归而已,你慌什么?

最后,投机无人做,价值回归漫漫长路远啊,然后出现流动性枯竭!

于是新一轮教育开始啦,妖精也是资本市场的一部分,投机与投资是资本不可分割的两个矛盾面,缺一不可!监管不能干预市场行为!等等,就是呼吁大家入市!韭菜严重不够了,赶紧来凑数!

于是不怕死的,又来了,妖股横生! 垃圾股横飞,于是大家发现垃圾都可以这样涨,凭什么我行业龙头只能吃土,我也要涨,我是价值低估了,我要回归,不仅回归,我还要允许有一定的价值泡沫,有泡沫才有活力啊!

四季轮回,春暖花开! 你总能等到你要的春天,关键是你如何熬过漫长的冬季!并及时发现春天来了,否则,你只能敢上秋末!
Brucelhb

21-03-10 15:14

0
昨日轻仓试水情绪反弹,全新好,和另外一只次新股,结果因为是赌竞价,我明显对次新太意淫了。被坑杀了!

今日全新好,冲板太快,决定出局,没想到板前砸的人比我还多,还狠,我就没狠心,只能看回抽确实上不去了,砸了,15个点。还弥补不了另外一只亏的。

反思,昨天另外一只票,竞价明显就是有点太意淫了,买卖逻辑都没想好就下单了!结果氛围一差,就是被坑杀! 而且前一日20个点涨停,没有逻辑,第二天去接力,明显是送人头。

太冲动了,又犯同样的错误,以为可以涨,图形看起来不错,前一日次新表现给力,结果这些都是不能持续一日的,接力明显是意淫!

继续空仓一段时间,等方向!
Brucelhb

21-03-08 15:18

0
周五,尾盘原计划去埋伏一点票赌两回消息的,最后还是放弃了,觉得太难了,而且整个行情给我感觉不好!

超跌,周五我觉得已经太明显了,特别是一字断魂刀的超跌行情已经明显高潮了,换句话说,已经被大家看明白了,所以我还选了几个, 000688603322600198 ,今天都没去赌竞价!也没有在周五埋伏。

但是,我对大A的尿性判断还是正确的,就是一个方向出来后,特别是持续的明显后,他不仅不死反而还要超预期几天,直到大家都相信才开始退潮!所以,今天一字断魂刀,继续高潮,扩到到10几只涨停。包括我选的大部分都涨停。

今天早上,我就是没有进攻的欲望,周末消息也太平静,没有什么可以扰动市场和个股的公告,所以选择早早出局昨天竞价的江龙快艇,至少拿回两个点利润。

然后,觉得这个盘面不可能继续反弹,因为连续跌一天,反弹一天,已经来来回回三次了,且一次比一次弱,于是早上关机,去睡了一觉!

下午2点开机看了一下,果然继续杀了!

看了一下选的一字断魂板的票,基本上都涨停了,也没有其他入场的标的,于是决定空仓一天!

年后,这段时间的操盘,除了那一天意淫重仓芯片后,基本没有犯什么错误,两大方向,远离基金抱团,拥抱超跌反弹股,都是目前市场在不停的验证的,只是唯一遗憾的是,不敢去重仓做超跌,一字断魂刀的个股只做了一个全新好,也是轻仓,可以说是看对行情,但是仍然没有大赚。自己的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持续在改善。 

另一个也是自己操盘的风格,不是非常激进,也是我没有去做龙头,仁东控股中材节能等个股。这个以后也是要改,看对的行情,至少也少量仓位去参与龙头,对整个行情才有更深的体会,下一次才会做的更有信心,也更有方向感。

年后这波杀跌指数,我完全没有感觉,因为自己选票都是超跌,完全没有跌的感觉,大部分都是涨的。所以,理解市场,然后顺应市场,至少能做到不亏。

同时也更反省1月份的明显龙头行情,自己没有坚定参与,随手买超跌的小票,被猎杀,坑杀的惨剧,都是自己没有顺应市场。虽然理解了,看明白了,但是内心的拒绝,没有下单,以至于错失了无数个日内博弈涨停的竞价,同时也放弃了我最看好的补涨龙头万华化学。错失一波50个点的行情。

战胜自己,才是股市复利的 关键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