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70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0-28 11:33

5
在学炒股

22-10-25 16:53

5
嗯,但仅仅是自己想,不看市场的反馈,就变成yy了。
这个逻辑和yy就一步之遥。所以你要找到一个方法去向市场求证逻辑对不对,至于是用亏钱来求证,还是通过观察就求证得到,就看你的本事了。
在学炒股

22-09-24 22:10

5
在学炒股

24-01-10 12:46

4
认知决定命运。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些在股市上取得极大成就的大佬,在交谈后给我最大的冲击。

“要变成精英,就只有两种人,第一种,是精英的后代,只要他们不瞎搞,就很难跌下去。第二种,只有屌丝逆袭。”
这是让我体会最深的一句话。为什么中产不可能翻身?因为他们想要的太多,考虑的太多,他们既没有精英后代所拥有的资源,又没有屌丝逆袭的决定和气魄。所以他们就在兜兜转转中沉没。
这个世界上聪明人很多,但为什么真正有所成就的人却不多。因为他们没有那种把事情做到极致的决心。
太多太多的人被打工思维所禁锢。。。
工资看似是一种保障,但也是一种束缚。
很幸运,在年轻的时候,就能得到大佬的点拨
在学炒股

23-11-17 21:20

4
一段想了很久的感悟。[淘股吧]
以前总觉得像上塘这样的大游资是不是傻,为什么总是吃一小段就走,第二天无论高开低开都砸,选择获利就走。为什么不能格局,为什么不能吃全段,难道实力柚子就这点格局?
后来的后来,我从不认可到理解,再到践行。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们只拥有今天,只有今天才是确定的。至于昨天和明天,我们都不曾拥有。
概率始终是这个市场无法抗拒的因素。你只需要把握今天,就足够了。
人生也一样,未来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拥有今天,就像做股票一样,做很多事前,我都会把最差的结果想清楚,如果我能承受它,那我会毫不犹豫去做。即使可能事情不会如愿,但我依然可以大方买单,因为我就是要我的生命热烈,真诚,和坦荡。
在这个多变的市场,归根到底,是对于人思想的猜测,猜测对手盘的行为,实现收割闭环。至于什么所谓的战法,固定的高胜率买点,不过是某一段时间里人们形成的惯罢了,一旦这个惯被大多数人找到,这个行为就已经被破解,你再去做这个行为,就会被很多人预判到。就像我为什么周三就知道上老师会去做朗迪,因为这就是他暴露的最近这2个月的惯。今天美格智能,也是有一定考虑今天或者周一糖宝会去做,只有先于他一步,我才能从而实现收割闭环。这是坐庄资金无法避免的命运,因为人惯性就会不断简单重复能让他获利的行为。
像科比老师,退神,方神这种非特定资金,表现出来就是大道无形,因为他们的手法没有很明确的惯,这种不断的改变,才让他们免于被很容易收割。
不要再痴迷于曾经某种手法,不断的变,才是这个市场最让人痴迷的东西。
用脑子,站着把钱赚了。
不要害怕失去,而不敢拥有。
在学炒股

22-11-27 10:32

4
。。。。我说的不是这个大点。。
我一直分享的都是抽象的,本质的,系统的。
而不是具体的,个别的。
个别的会如何演绎,这个靠老师们自己去想,我只分享普遍的。
在学炒股

22-11-22 14:53

4
收手了,有钱也懒得赚了。
专心复辣,祝兄顺利。
昨天看了下你跌停接了西安,其实跌停是卖点。那个是高位个股开始A杀的开始。
我昨天最后做了一笔,买了三湘,今天走坏止盈了。
好好体会市场惯的变化,赚钱效应会引导赚钱效应,亏钱效应也一定会延续。
在学炒股

22-11-20 13:22

4
写完这段很激动,一看手环提示心跳都上到了100+。
希望不要让我待会睡不着
在学炒股

22-11-12 11:59

4
该分享得我也分享了,甚至把复盘都发过几遍了,还有一些具体的买点。有缘人自然能从其中有所收获。其他的理论我有所感悟提升可能才会发出来。大家都是一直在进步,我这段时间也领悟了很多东西。
在学炒股

22-10-31 12:35

4
@空空95 早上我说过为什么我依然判断处于轮动。那现在市场出现了什么情况?是不是与我判断轮动的情况对立了。这就说明已经不再是轮动的范畴。
这就是逻辑预判和市场实际反馈之间的动态修正,即使我前面看空,逻辑上也认为环境不支持。但是后面市场走出来的形式打破了我锚定的判断点,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修正自己的逻辑,至少就今天而言,指数也起来了,医药也起来了,今天就不应该再看空。即使我认为我的总观点不变,但从短线博弈上讲,今天买一定安全,风险留给的是明天。而不应该再去坚定今天如果撑不住怎样怎样这种想法,因为市场告诉你它现在行了。
我之所以不去博弈,根本原因还是我不能很确定这波二波的高度和持续性。我不需要参与过多的机会,包括一些短期来说有一定概率走出来的如今天南天的二波。我只需要再反复做几次正确的切换主升就足够了,没有30+的预期,对于我来说其实吸引力确实不够,也不够安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