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11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拾贝少年

22-10-31 18:37

1
这才是悟道的开始,自渡。王什么的少看些,略显浮夸。真正做的好的属于相城采莲路这种。路还长,稳住,祝君月月好,今年翻十倍。
0
主升是题材有想象力,高低切是满足幻想后意犹未尽再来一次,周末的数字政府赋予了这个题材新的想象空间,由于之前做过一次,所以这次直接把以前有辨识度的票都用来满足欲望了。
沁园春2018

22-10-31 17:43

0
谢老师提醒,又到了1+1的时候了,所以干核心的分歧
在学炒股

22-10-31 17:31

1
@沁园春2018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我早上说的,二波主升概率大,但还是那句话,要不要做取决你看得多高。要我给建议,中午已经说过了,今天进的明天从容出,明天进的有风险
沁园春2018

22-10-31 17:11

0
信创资金没怎么分流到其它板块,高度继续打高度,底部的也起来了,也没看到板炸,很多个股锁仓,加上回流增量了场外资金,所以判断是主升。明天干直真和南兴
在学炒股

22-10-31 16:50

1
搞清楚什么是高低切。什么是主升。你就自然懂两者的区别。
对于高低切我以前有说过。你可以回去看看一下。
至于什么是主升,无论是第一波还是第二波,本质不会变。这就是我说的本质不会变,变的只是演绎的方式。如果你把这次的二波主升和之前的首波主升对立,那你就是没get到核心本质。
一样的,现在你要做的是判断的是信创目前是高低切还是主升。你的问题就在这。
玩具小孩子

22-10-31 16:25

0
老师 请问既然芯片是信创分枝,那为什么之前和信创是反向联系?前一阵子信创大分歧,芯片大港底部第一版。属于同板块分支高低切?但是今天信创数字线大涨,分支还能涨停?又不存在竞争关系了吗?
空空95

22-10-31 12:51

0
谢谢指教
在学炒股

22-10-31 12:35

4
@空空95 早上我说过为什么我依然判断处于轮动。那现在市场出现了什么情况?是不是与我判断轮动的情况对立了。这就说明已经不再是轮动的范畴。
这就是逻辑预判和市场实际反馈之间的动态修正,即使我前面看空,逻辑上也认为环境不支持。但是后面市场走出来的形式打破了我锚定的判断点,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修正自己的逻辑,至少就今天而言,指数也起来了,医药也起来了,今天就不应该再看空。即使我认为我的总观点不变,但从短线博弈上讲,今天买一定安全,风险留给的是明天。而不应该再去坚定今天如果撑不住怎样怎样这种想法,因为市场告诉你它现在行了。
我之所以不去博弈,根本原因还是我不能很确定这波二波的高度和持续性。我不需要参与过多的机会,包括一些短期来说有一定概率走出来的如今天南天的二波。我只需要再反复做几次正确的切换主升就足够了,没有30+的预期,对于我来说其实吸引力确实不够,也不够安全。
空空95

22-10-31 11:37

0
感觉大二波的概率不是很高。到目前涨60+,55都是首板。医药清一色首板(就一个二板)。数字这里能拉的也差不多了。可是大盘并没有很激动的样子。感觉就是对于昨天这种恐慌的一个弱修复。如果下午没有一个能撑住盘面到明天的点。那么更多的可能应该是继续跌。
还请指教这样去想思路是不是正确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