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08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1-03 13:27

8
在发一次前几天的复盘。以后不发了,没啥意思。这个帖子以后只贴一些感悟。不贴其他了。
短线要赚钱,就四个字,背道而驰。
就如我9月中就看到信创要炒作,炒作完以后要延续到国产替代。没想到昨天刷抖音了才看有一个超大粉丝的财经大v,在那说信创很有想象力,比如国产替代化。。这个时候叫散户进去不就是接盘么。
过一个月就应该吹赛道估值修复了。
在学炒股

22-11-03 10:41

2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我在挨揍。。
跑不赢指数,该销户了
沁园春2018

22-11-01 14:35

0
@在学炒股 老师,大阳线来了,应该干什么
玩具小孩子

22-10-31 23:12

0
我说的是另外的问题。之前信创南天三跌停。老师买了十一大的一进二。请问老师是判断高低切才进的吗?老师是开盘买那个时候芯片还没爆发。
雷神炒股

22-10-31 22:03

0
优秀
噬尾蛇

22-10-31 19:16

0
兄是全仓吃到中期那波信创主升吗,然后月初和月末市场分歧的时候空仓。自控力,空仓,真是稳定上升的法宝,而且还要有兄这样强势精准的判断和大局观
服软

22-10-31 19:07

0
有个问题,做中国软件的资金跟做竞业达的资金 思路是一致的吗
服软

22-10-31 19:04

0
希望有一天也能跟兄一样 知行合一。
沁园春2018

22-10-31 18:59

0
老师牛b
在学炒股

22-10-31 18:51

1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