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913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学炒股

22-10-31 11:15

1
不用吹捧。。。市场会告诉你它是怎么样的。现在不就是由轮动变成信创大概率二波咯,医药的新天跌停翘起来。继续双线拉升。恭喜早上下注信创的老师。哈哈哈。逆回购去咯,二波一直以来都是我所放弃的阶段
tommyzheng

22-10-31 11:12

0
顶级思维!
梦始之都

22-10-31 10:40

0
谢谢老师
在学炒股

22-10-31 10:35

2
芯片本质就是信创分支,不用等明天,下午信创还能撑得住,芯片下午就有人做。
梦始之都

22-10-31 10:29

0
老师好,上午信创太一致啦,没敢进去。然后我在想既然这里大盘还没翻红,是不是轮动行情,会不会明日资金又轮动到芯片,所以我买了一只半导体芯片股,不知道这么想对不?
茶香股道2014

22-10-31 10:16

0
顶级思维,学中,感谢老师布道
在学炒股

22-10-31 10:12

3
江清月辞

22-10-31 10:08

0
6
瞎想

22-10-31 10:07

0
瞎想

22-10-31 10:05

0
学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