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92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沁园春2018

22-11-09 15:52

0
信创就是那样,昨天的拉升是今日的结束
沁园春2018

22-11-09 15:48

0
明白老师的意思,竞业达落地了,供销社的普遍预期也就到了。但西安走开放,那么预期还有,因为开放还在波动期
服软

22-11-09 15:45

0
今天把这个月的盈利亏完了 痛苦
tommyzheng

22-11-09 15:42

0
供销社感觉今天是围魏救赵,估计是活不了多久了,西安众生感觉都是炒作后疫情的,不过能不能取代信创成为主流不好说,走一步看一步
在学炒股

22-11-09 15:36

1
这话说起来很简单,但问题是医药怎样才算是结束?而我又应该在哪一天去做切换?往往人人都看得见的结束切换资金早就开始拉升等着后面的人去接了。
在学炒股

22-11-09 15:31

3
看不懂,按照我之前的看法,天鹅和它两兄弟明天就会给兑现。
但西安可能不一样,它本质上应该和医药绑一起,都是开放逻辑
0
兄弟是打算医药结束再考虑出手了?
沁园春2018

22-11-09 15:26

0
老师,中农有点像模仿竞业达
在学炒股

22-11-09 15:23

1
不玩次新,看不懂也没兴趣看
在学炒股

22-11-09 15:19

3
我没操作有风险就上来提醒一句,听得进去的听哈哈,听不进去就当我是踏空狗就好了,毕竟没人看得懂全部,就像这次我确实遗漏了医药其实一直没怎么停。。虽然9月底也曾经和一个朋友说过,10月如果要炒作,要么中药,要么跨境支付。。没想到自己反倒没注意医疗。
吃饭的时候有空就上来闲聊两句,其他时候还是算了。
毕竟好为人师可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以后就心情好上来说两句。
另外更重要的是不同资金的见解不同,硬是要交流其实影响双方。就比如做众生的资金说我和信创双主线,你信创倒了和我无关,哥们不倒,今天这个分离更是可能让这部分老师明天直接冲烂医药高位,然后结果有可能是我上面的图。
或者你看到有段时间我一直不说话,我要么在准备出手,要么在锁仓。要说话我也就空仓的时候出来瞎bb几句,其实也不用太当真,毕竟我看得不一定对,人人都会有视野盲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