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操作有风险就上来提醒一句,听得进去的听哈哈,听不进去就当我是踏空狗就好了,毕竟没人看得懂全部,就像这次我确实遗漏了
医药其实一直没怎么停。。虽然9月底也曾经和一个朋友说过,10月如果要炒作,要么
中药,要么
跨境支付。。没想到自己反倒没注意医疗。
吃饭的时候有空就上来闲聊两句,其他时候还是算了。
毕竟好为人师可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以后就心情好上来说两句。
另外更重要的是不同资金的见解不同,硬是要交流其实影响双方。就比如做众生的资金说我和
信创双主线,你信创倒了和我无关,哥们不倒,今天这个分离更是可能让这部分老师明天直接冲烂医药高位,然后结果有可能是我上面的图。
或者你看到有段时间我一直不说话,我要么在准备出手,要么在锁仓。要说话我也就空仓的时候出来瞎bb几句,其实也不用太当真,毕竟我看得不一定对,人人都会有视野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