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94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GGT

22-11-09 15:18

0
古怪兄这年纪有这般见解真是了不起,想请教下古怪兄对下午起来的次新有预期没,这节点起来我已经列为明天的计划了
tommyzheng

22-11-09 15:07

0
股怪兄,你这个年龄没必要忍住不说的,你也忍不住的,想说就说吧,我很喜欢听你的分析见解的,你是一个高价值博主
在学炒股

22-11-09 14:49

6
继续空仓,本来不想说话了,但还是说一句吧。
很像当初3-4月中交和中g医y的行情,双主线。
恭喜车上的老师吃肉,持筹者的盛宴。就我的看法,没上医药的老师还是谨慎得了。
老师们应该兴庆我没出手,我一出手基本都是市场极差的时候。。好好珍惜这盛世吧。感觉没几天了。
这惨案估计很快就出现了。
tommyzheng

22-11-08 22:54

0
干货满满的复盘,实在是佩服,牛逼!
tommyzheng

22-11-08 22:42

0
古怪兄的理解力很强!感谢解读
服软

22-11-08 11:10

0
只能说…目前都对
大A炒家

22-11-08 01:02

0
@在学炒股  上周五看到老师的帖子,我就知道老师在验证的是理工能科,也回贴了  我当时也是,但是逻辑肯定没有老师这么清晰
大A炒家

22-11-08 00:55

0
@在学炒股 老师  普遍预期是不是大众预期?但是这个预期也是动态,逻辑的挖掘、信息的普及、价位的涨跌,都会给预期造成波动,或高或低
空空95

22-11-07 23:55

0
你这个思路太清晰了,而且表达的也好准确啊
投资小农

22-11-07 23:50

0
@在学炒股 年少有为,这思考深度在这个年纪太难得。以后市场和人生少走弯路大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