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发财梦

20-03-27 15:52 9889次浏览
在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初入股市,到发现了各位牛人。从盈利,到不断亏损,到腰斩。炒股是孤独的,那就把我的心理历程写在这里,我知道,现在也不会有人会注意我,甚至不屑于和我交谈。不过没关系,万一有一天,我也成为了一路游资,那就有人注意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5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产上帝

22-11-09 17:21

0
昨天竞业达早盘66.66就感觉要完,完全没有逻辑。请教兄,尾盘是怎么看的,可否分享一下逻辑。谢谢!
沁园春2018

22-11-09 16:56

0
太一致了,且没能带给大盘的增量,有些个股尾盘抢跑,迷感人二波。老师早已在看戏了
不凡李

22-11-09 16:27

0
老师,求教是如何看出来信创结束的
0
嗨。好像没说对, 是当天涨停给出了买入信号,涨停时间确定是南天信息
善水666

22-11-09 16:08

0
老师是盘后根据昨天老妖集体毕业照看出来的吗?
0
是不是像昨天这样,有其他力量对医药形成拉扯关系?这股力量也不需要太大,因为高位的资金有点风吹草动就会有动作。兄弟买南天自然是有背后的逻辑支撑,但是买入动作是因为啥我想的还没特别清楚,是当天涨停了,第二天就会买还是因为他的上板的时间?
在学炒股

22-11-09 15:56

1
信创我是到昨天收盘才看出来要结束的。。前天和昨天盘中都确实看不出,可能也是因为我能力不够。哈哈
在学炒股

22-11-09 15:54

3
我上次的观点说得很清楚了,jyd补跌预期结束,就该兑现。今天jyd才算是补跌,今天预期结束,明天兑现。
在学炒股

22-11-09 15:53

1
基本就是这意思
在学炒股

22-11-09 15:52

0
亏钱不怕,有东西剩下就是值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