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41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7-31 14:00

1
空了四成仓出来。。。本来这些仓是要在万邦德科思股份上的,早上开会看不了盘实在没办法。。留钱下个月再战了。。。持仓:君正集团英特集团山东海化振华股份。 哎 万邦德成交不到了。。。排单太靠后了。。。手机打板 今天慢了
沉默笙箫

20-07-31 13:13

0
5.3出局加仓的山东海化 只留了底仓
沉默笙箫

20-07-31 11:39

0
也没有都是龙头,做的都是自己看得懂的股,如果看错了,知道出局。
沉默笙箫

20-07-31 11:38

0
选自己看得懂的股,做自己的模式,不断复利,加油!
捉牛妞

20-07-31 11:37

0
@沉默笙箫你真牛,都抢到了龙头
沉默笙箫

20-07-31 10:56

0
周二晚上选的光启技术,周三集合开太高,我直接放弃了,走太犀利了。。。
沉默笙箫

20-07-31 10:29

1
山东海化暂套未操作,走了四分之一君正集团,加仓一倍英特集团,走了澳柯玛万邦德排队中,今天九点开始开安全会议,跑厕所去操作,没玩好。踏空了。回过头一看,科思也板了。。。我擦 葫芦娃 有通道的估计成交了 我等小散 只能八月再看了
沉默笙箫

20-07-31 08:46

0
计划:开仓方向万邦德 葫芦娃 康芝药业 科思股份 得看盘口 
  持仓澳柯玛君正集团择机而动 可能会止盈 手里的英特集团是龙头 看看炸板后的承接再说 山东海化板中也盘中再看 根据盘口再判断 希望手里的振华股份早点复牌 放我出来 下个月要来了 月头效应都挺好的
沉默笙箫

20-07-30 20:38

1







没卖好  有目标股操作得太急了  手里的股都冲高了很多  没处理好  心太急  生怕像昨天一样买不到  经纬买不到  疫苗冷链一条线  大宗商品涨价是一条线沈阳化工如我月初和朋友说的一样  就是本月MVP
沉默笙箫

20-07-30 14:44

0


我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