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淘股吧]1.手速太快卖飞
常铝股份,反手水下二个点加仓
秀强股份,秀强在八个点的时候出局了加仓和原来仓位的三分之一,只剩二成多的仓了;
2.振德转债止盈,午前炸板潮加仓了
泰达股份,用的是减仓秀强的一部分仓位。
暂时就持仓这两人个股,下午懵逼了,眼睁睁目送创业板呼呼大涨,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明日计划:
1.道恩如果还是不开板,观察口罩板块个股,口罩板块有个奇特的点,当后排开始大面的时候,前排也差不多结束,所以我的策略是,后排出现大面,我就减仓。
2.特斯拉这个板块太牛皮了,
奥特佳又又又板了,这种做个平台起的很牛,因为在A股,你连续涨个十一个板会受关注函,监管,但你做个平台,撸个6+6模式,压力小很多,错过买点的
北玻股份也很秀,卖飞的常铝今天没看懂,所以卖飞了。秀强继续破十日线止盈,不破就拿着,反正仓不重了,明天应该不会做T了。
3.明天盘中会针对热点情况做做转债的,暂时不知道撸哪个,见机行事,创业板在走牛市,我不知道如何追,有种追不上的感觉。呼拉拉一片大涨,大趋势,底部慢慢,天天涨不停不停涨的股好多,看呆了。
今日思考:
1.秀强前面涨猛了,监管太凶,走得不如奥特佳和常铝。去年OLED板块,我是做的二波龙领益制造,
国风塑业,我没碰。国风前面十个板,领益制造是二波龙,在领益制造二波涨了N个板时,带动了国风塑业的上涨。去年二月至三月上旬的国风塑业,
华映科技,领益制造。可以对标一下现在的。有种奇妙的感觉,历史在重演。纵然我这波撸特斯拉,收益也有,但肯定不如直接买奥特佳和常铝的。我以后会不定时总结一个板块一个板块的玩法,每个热点其实都差不多的节奏。
2.口罩这个板块,我一直守着的时候,就不起二波,走掉了就起了。所谓二波,大家都等着起不了,大家不抱希望了,就起了?其实这个二波大家都不愿意见到,因为这意味着疫情又严重了,这次是全球性质的加重。我周一进口罩只是做了一个资金的跟随的动作,资本市场,不要有什么思想包袱,跟着资金走就好。
3.思考科技板块,太牛皮了,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已醉,踏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