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1.减仓了一半秀强,深康佳A锁仓,百利转债出局,
北特科技出局。
2.集合竞价买入
常铝股份,盘中追涨一只金融股,没封住傻逼了,目测下周要割肉,好在只买了1成仓。
3.盘中撸了一把东财转债,贪了跑慢了,赚了一天的饭钱。
4.下午上班很忙,手机没电了,所以剩下的秀强没跑得掉,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秀强至少会做个类似双头的东西。
周一计划:
1.如果周一奥特曼和常铝都封死涨停,那我就割肉金融股低吸
秀强股份。
2.如果周一奥特曼和常铝其中一只挂了,我秀强就不动,等10日线再看。
3.昨天没有低吸奥特曼低吸的北特科技,我是煞笔,我没注意到北特科技有减持,以为他是情绪标的,因为他翘地板了板块才起来的,尴尬。
4.还有别的股我周末再找找,暂时没有头绪。吃多了嚼不烂,不要太花心。
今日思考:
诚迈科技把我涨懵逼了,我周末准备把养家老师的帖子看一遍,研究下他的心法,我始终做不到,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如何克服?有点迷茫!我不信女孩子在股市不能大成!我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