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46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3-28 22:27

1
我搞了点国恩股份  搞少了
沉默笙箫

20-03-25 22:17

1
昨天就可以买啦  今天我还做了几个转债  转债的肉更大啊
沉默笙箫

20-03-16 15:26

1
[淘股吧]

下午撸了把转债  尾盘集合竞价全跑了  太刺激了
沉默笙箫

20-03-02 12:49

1
今天大基建厉害  科技不太猛  没办法…
沉默笙箫

20-02-28 20:41

1
看哪个股带着板块在涨  他就是龙头  第一波口罩行情  泰达是龙头  第二波是道恩;你去理解一下特斯拉板块  年前一直是模塑科技,年后变秀强了,秀强涨不动了变奥特佳了,再然后是常铝股份  就看谁带着板块在动,最有领导力的就是大哥。好比去年金力永磁带动所有稀土一个意思。我也还在理解中,以后碰到了具体选股的时候再告诉你。
沉默笙箫

20-02-28 15:29

1
我如果有把握我就复盘的时候写  没把握我一般不写  怕害人  有的股要看集合竞价的  我周三盘中就发现不对劲了上来喊了清仓  炒股还是要自己分析的  别说跟这种话  炒股一定要靠自己  这是我买了无数别人的策略总结出来的  买别人的策略会让自己没主见  即使赚到钱也不知所以然  你平时没事自己也写下复盘  然后可以跟我讨论一下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  就是不能保证一定正确
沉默笙箫

20-02-28 14:47

1
我有道恩  道恩高位了  前天昨天都是买点  今天不加仓了  今天集合开出来尚荣医疗更吸引我  下周我准备撸回科技股了    我今天在尚荣转债里赚了10个点  嘻嘻  出了一半  还留了一半  
沉默笙箫

20-02-27 07:25

1
最近想明白的一个事,行情好的时候有看好的股满仓梭哈筹码不松动要捂紧实自己的股,像我常铝股份仓位就上少了,也没捂紧。行情退潮时,不去吃鱼尾,因为鱼尾不仅仅考验实力,还考验运气。做一个板块,不要意淫二波,要根据环境变化去判断,不埋伏,但要一直观察,外部环境支持异动起二波时追入龙头!
沉默笙箫

20-02-24 15:32

1
上周四开始上班了,看盘期间经常要接打电话,无法时刻盯着,因此会错过短线票买点,我都是严格按照复盘计划来操作,有些踏空,因为不喜欢追高趋势股,一直看好几只,一直在涨,有点懵,连板股一旦错过最佳买点,我也不愿意去追,比如常铝和奥特佳,买的时候不够狠,买个试验仓,涨了不敢追,还是要在买点出现的时候直接下手。今天先写,记录一下,晚上有事,估计好晚才能上来了。[淘股吧]
今日操作:1.开盘五分钟,决定止盈深康佳,因为资金不够操作别的,金融股当时承接很强,并不想出;2.集合切入泰达股份;3.止盈金融股红塔证券(不知道跑没跑对,上周五追高给套了,今天八个多点就出了,本来就是上周五追高的,并不是中线,不是说不看好大盘了,是短线选择止盈);4.做T秀强股份,我认为今天承接尚可,而且,奥特佳和常铝都板了,秀强应该有个双头的。5.做完秀强的T,短线操作了把振德转债,出了一大部分,剩下的明天集合再走。6.锁仓常铝股份;7.上午看5G强势,本来想操作一下特发转债,最后还是作罢,要上班,盯不过来盘,三个票已经够多了。
明日计划:1.锁仓秀强,如果破十日线止盈,不破就等双头,13多块钱再卖,坚决不做T了,尾声了;2.观察口罩前排道恩股份走势,如果强劲,泰达考虑锁仓,如果筹码松动,就止盈出局;3.集合就把振德转债出掉,转债难把握,忌贪婪;4.常铝如无意外,明天应该还是板,配合秀强做双头,反正常铝不连板了我就走。
今日思考:
从二月十号至今这阵子为啥做错的原因很简单,把短线玩成了中线,而中线票却玩成短线,短线票和中线票玩法不一样。口罩上上周一清仓,上周五板块异动和今天集合确认再买多好?疫情板块为啥今天异动主要是因为日韩意三个地方周末爆发导致的。今天另一个板块,5G涨停潮,走得很好,低吸的人大肉,我没反应过来。
1.短线票,断板且分时走得丑,盘中无承接,特别是五日线破了要清仓。今天有一个票有短线买点,入得了我眼,北玻股份, 002613 ,买点是拉升过程中直接挂涨停冲天炮,低开在五日线直接上冲简直完美走势。尽管常铝股份涨停了,但我并不认为今天是买点,我还是认为上周四上周五是买点,所以我没有加仓,只是锁仓,这货一旦断板就要立即清仓,绝对是大面,因为几天缩量了。
2.中线票,只玩有生命线的中线票,要么沿五日线爬的货(华天科技),要么沿十日线爬的货,要么每次跟着大盘回踩都是回踩二十日线或者三十日线的货。中线票比较考验基本面的分析,要多看看研报,公司背景分析,蜡烛图技术等书籍。
短线重买卖点,要有超强的心理素质,中线重捂股,不要涨了拿不住,刚跌一点儿就补仓。
以后还是会以低吸为主,打板为辅。踏空没关系,做错没关系,明白其中的道理就行,不要紧,炒股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不要浮躁。
沉默笙箫

20-02-23 00:26

1
我反正做不到  我认识的做妖的朋友都是锁仓的  一起慢慢领悟吧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行要强迫自己去思考分时  多看多学多领悟  我暂时也很菜  我正在强迫自己每天去思考  做错没事  想通错在哪更关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