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54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2-26 18:22

4
2020.2.26 今天用电脑复盘[淘股吧]
今日操作:
1.跌停出局剩下的秀强股份,我一开盘没动,后面发现其它特斯拉拉板,他无动于衷,才发现不对了,当时我赶紧上来说了一下,我清仓了;
2.泰达卖了,板上走了一半,五个多点那里走了另一半;
3.建仓了道恩股份,后面应该也不会加仓,就这点仓玩一下下;
4.下午做了一下振德转债,做了两次,第一次赚了五个多点跑了,后面又进了一次,割出去了。
明日计划:
1.大概率止赢道恩了。
2.其它无,让仓位空一下呀,我观望几天,应该三月再操作了。
今日感想:
1.高位股,尤其做龙回头的,不要做T,没有龙回头还是要跑的,做T会害死你的。
2.昨天卖飞的常铝股份又板了,北玻也还是板,我一直觉得这两货我看好,他们会带着秀强反抽做个至少双头。不知道是不是秀强的监管太多的缘故,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还是要尊重资金的选择。另,今天常铝水下往拉这手法没法预测,因为我周一晚上的计划是常铝会今天嗝屁,这水下拉我着实没看明白。我在撸一个思路,首阴和龙回头的思路,我争取成功率撸到90%。
3.我一定要做到知行合一,如果做不到,我盘后会在这里检讨自己,今天秀强在跌停板上开开合合,对比着北玻和常铝还有奥特佳这一段时间的大溢价,同一时间我选择做我认为的总龙头,一来一去这差别太大了,这份痛苦,我会牢牢记住。
永远只做主升浪,永远热泪盈眶!
 
沉默笙箫

20-02-21 00:26

4
1.今日操作:
持仓秀强股份(重仓),集合出局模塑转债,做T深康佳A,但做T点不好,开盘加仓没赚多少就把加仓给出了…撸了一把泰晶转债并且在最高点卖了,-6点吸了北特科技,尾盘买入小仓百利转债,因为该股的正股两个一字买不到。今天盘中本来想做东财转债,但是资金不够了。
2.明日计划:
秀强只出不进,本来我买的位置就高了,鱼尾能吃多少是多少。深康佳看看盘面再定操作。北特科技肯定会出局的。明天可能集合就会出局百利转债,套利的,买的很少。明天操作完要取一笔钱出去了。
3.今日思考:
a.早盘特斯拉的预期差我中午有写到,但我后面有想通不吸爱朋等股的原因,高开核按钮这样的图形太丑了,以前碰到过类似的当天低吸吃肉了隔天大低开的。相对比元旦前的引力传媒是地板开的这种预期差的直搏率就很高,还有去年3月初的连续涨停后面的大智慧突然跌停开,后面起了二波。所以低吸还是吸开盘开的底的不要去吸开盘高核按钮核得低的。图形太丑了。
b.今天金融股一早就异动了,期货几个板了,指南针啥的股昨天板了今天又连板。真正吸引我眼球的是午盘东方财富涨停。我要做个笔记:东方财富跌停了就说明市场快要见底了。这是2018年10月份那阵子总结出来的经验哦。金融股我一直做的不好,慢慢来吧。稳定地耐心地做好自己能看得懂的。
沉默笙箫

20-02-21 18:51

3
今日操作:
1.减仓了一半秀强,深康佳A锁仓,百利转债出局,北特科技出局。
2.集合竞价买入常铝股份,盘中追涨一只金融股,没封住傻逼了,目测下周要割肉,好在只买了1成仓。
3.盘中撸了一把东财转债,贪了跑慢了,赚了一天的饭钱。
4.下午上班很忙,手机没电了,所以剩下的秀强没跑得掉,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秀强至少会做个类似双头的东西。
周一计划:
1.如果周一奥特曼和常铝都封死涨停,那我就割肉金融股低吸秀强股份
2.如果周一奥特曼和常铝其中一只挂了,我秀强就不动,等10日线再看。
3.昨天没有低吸奥特曼低吸的北特科技,我是煞笔,我没注意到北特科技有减持,以为他是情绪标的,因为他翘地板了板块才起来的,尴尬。
4.还有别的股我周末再找找,暂时没有头绪。吃多了嚼不烂,不要太花心。
今日思考:
诚迈科技把我涨懵逼了,我周末准备把养家老师的帖子看一遍,研究下他的心法,我始终做不到,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如何克服?有点迷茫!我不信女孩子在股市不能大成!我要努力!
沉默笙箫

20-02-29 22:56

2
今天是四年一轮的日子  四年后的今天希望自己已经在股市中有一番作为
沉默笙箫

20-02-25 22:51

2
今日操作:[淘股吧]
1.手速太快卖飞常铝股份,反手水下二个点加仓秀强股份,秀强在八个点的时候出局了加仓和原来仓位的三分之一,只剩二成多的仓了;
2.振德转债止盈,午前炸板潮加仓了泰达股份,用的是减仓秀强的一部分仓位。
暂时就持仓这两人个股,下午懵逼了,眼睁睁目送创业板呼呼大涨,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明日计划:
1.道恩如果还是不开板,观察口罩板块个股,口罩板块有个奇特的点,当后排开始大面的时候,前排也差不多结束,所以我的策略是,后排出现大面,我就减仓。
2.特斯拉这个板块太牛皮了,奥特佳又又又板了,这种做个平台起的很牛,因为在A股,你连续涨个十一个板会受关注函,监管,但你做个平台,撸个6+6模式,压力小很多,错过买点的北玻股份也很秀,卖飞的常铝今天没看懂,所以卖飞了。秀强继续破十日线止盈,不破就拿着,反正仓不重了,明天应该不会做T了。
3.明天盘中会针对热点情况做做转债的,暂时不知道撸哪个,见机行事,创业板在走牛市,我不知道如何追,有种追不上的感觉。呼拉拉一片大涨,大趋势,底部慢慢,天天涨不停不停涨的股好多,看呆了。
今日思考:
1.秀强前面涨猛了,监管太凶,走得不如奥特佳和常铝。去年OLED板块,我是做的二波龙领益制造,国风塑业,我没碰。国风前面十个板,领益制造是二波龙,在领益制造二波涨了N个板时,带动了国风塑业的上涨。去年二月至三月上旬的国风塑业,华映科技,领益制造。可以对标一下现在的。有种奇妙的感觉,历史在重演。纵然我这波撸特斯拉,收益也有,但肯定不如直接买奥特佳和常铝的。我以后会不定时总结一个板块一个板块的玩法,每个热点其实都差不多的节奏。
2.口罩这个板块,我一直守着的时候,就不起二波,走掉了就起了。所谓二波,大家都等着起不了,大家不抱希望了,就起了?其实这个二波大家都不愿意见到,因为这意味着疫情又严重了,这次是全球性质的加重。我周一进口罩只是做了一个资金的跟随的动作,资本市场,不要有什么思想包袱,跟着资金走就好。
3.思考科技板块,太牛皮了,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已醉,踏空了。
沉默笙箫

20-07-31 14:00

1
空了四成仓出来。。。本来这些仓是要在万邦德科思股份上的,早上开会看不了盘实在没办法。。留钱下个月再战了。。。持仓:君正集团英特集团山东海化振华股份。 哎 万邦德成交不到了。。。排单太靠后了。。。手机打板 今天慢了
沉默笙箫

20-07-31 10:29

1
山东海化暂套未操作,走了四分之一君正集团,加仓一倍英特集团,走了澳柯玛万邦德排队中,今天九点开始开安全会议,跑厕所去操作,没玩好。踏空了。回过头一看,科思也板了。。。我擦 葫芦娃 有通道的估计成交了 我等小散 只能八月再看了
沉默笙箫

20-07-30 20:38

1
[淘股吧]






没卖好  有目标股操作得太急了  手里的股都冲高了很多  没处理好  心太急  生怕像昨天一样买不到  经纬买不到  疫苗冷链一条线  大宗商品涨价是一条线沈阳化工如我月初和朋友说的一样  就是本月MVP
沉默笙箫

20-04-08 12:56

1
基本清仓了  今天只打了2成仓云内动力  RCS没做到  好多一字  懵了  后面如果有持续性我找分歧点再买
沉默笙箫

20-04-03 11:54

1
长峰呼吸机  呼吸中的战斗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