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50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2-24 10:16

0
深康佳我11.1那里止盈了  那部分仓位换去了泰达股份  常铝股份继续持有  秀强我部分仓位做了个小T  沙发帖子的疫情概念有二波的股是我割肉的会唱和道恩?
沉默笙箫

20-02-23 10:44

0
我的操作有很大的问题  经常一天就回撤20个点  我要仔细研究超短的买卖点  超级高手大资金都是思考好了就是一买一卖  我资金小却喜欢分多单  不自信
weeee

20-02-23 07:50

0
我觉得你选股已经非常厉害了,口罩那一大段利润,基本上已经完美。特斯拉连续几日恐高,现在开始拉低位小票了
沉默笙箫

20-02-23 00:26

1
我反正做不到  我认识的做妖的朋友都是锁仓的  一起慢慢领悟吧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行要强迫自己去思考分时  多看多学多领悟  我暂时也很菜  我正在强迫自己每天去思考  做错没事  想通错在哪更关键  
沉默笙箫

20-02-23 00:23

0
我觉得奥特佳的买点是周四水下和周五尾盘炸板回封两个位置  一个是美股特斯拉大涨  国内特斯拉概念股却核按钮的博弈预期差  另一个是秀强跳水奥特佳回封的买点  其他位置买的我没弄明白  周五集合我买的常铝股份  常铝股份的买点其实是周四突破4.7回踩4.7的那个分时买点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我觉得做短线要守纪律  符合自己逻辑的买点不多  其他地方买我认为都是不确定性的赌
沉默笙箫

20-02-23 00:20

0
我周四思路是对的但选择低吸特斯拉也选错了  首先不要选开得高的  很多人低吸爱朋和那个玻尔  开的高核按钮下去一旦涨停不了收得日K线图就很难看我不觉得主力回去这种股  我马后炮一下  我周四操作常铝股份奥特佳我都没低吸到…观察太久了错过了这种平开或者低开的比较好  一旦往上拉图形好看而且容易封住  我跟你说过我就傻了  这两个没有舒服的买点了  我居然去-6低吸了最垃圾的北特科技  主要我看他地板起来的我以为他是一个情绪标  后面我才发现它有减持利空  哎  我复盘没复好  我觉得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晚上好好复盘  白天不要瞎操作  晚上复盘就想好方案1  方案2  方案3  我目前还在找我的模式  还有为啥我会选到常铝股份  是因为你去看他周三的日K  再去看周四它盘中的分时  马上要突破平台了  买点就是突破4.7回踩4.7那里买入  我觉得我自己经常回撤的原因是因为我只有一套方案  总觉得自己的股还会涨  觉得想买的股一定没问题  如果想买的股不及预期还有手里的股不对劲的时候你要制定别的买入计划  或者干脆空仓  我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我上周一觉得我的口罩还会涨停  就没去认真复盘  不但跑慢了  回撤了一大截  还没买到秀强等特斯拉或者说绩优科技股  去买了在线教育股  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weeee

20-02-22 23:07

0
笙箫你好,想请教你~奥特佳周四周五都因主力资金净流出而没敢低吸和打板,导致错过了。以前也有很多票尤其是热门票,也是因为这种情况错过了,请教错在哪里?该如何避免呢?
Elili

20-02-22 22:39

0
对,我亏损过很多很多次,发现自己真不适合追涨和打板。看看去年东方通信主升浪的分时走势,有好几天都是大资金往下砸,最后却又勉强封住的感觉。真有情绪高手能完美高抛低吸吗?
沉默笙箫

20-02-22 21:24

1
不客气  有自己的操作想法就行  其实盘中如果做不好跟随资金盘口  会慌张的话  可以多研究有生命线的股  比如诚迈科技  晶方科技这种  包括去年的七月八月的卓胜微  博通集成等等  都是回踩30日线或者20日线  会踩着跟大盘调整与上涨共振的  做好了收益也不低的  打板还是要盯盘  我做打板也做得不好  所以我一般都是平台低吸或者做分歧后的反包多一些  妖股我一般要第五个板以上才看得出来
Elili

20-02-22 20:44

0
谢谢你认真的回复。但所谓跟着资金走,我想更适合比较敏锐的人,我比较迟钝,只好依靠预判了,这对我来说是更好的博弈方式。深康佳我打算明天在-3%以上就先出掉了,看明后两天走势再决定什么位置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