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四思路是对的但选择低吸特斯拉也选错了 首先不要选开得高的 很多人低吸爱朋和那个玻尔 开的高核按钮下去一旦涨停不了收得日K线图就很难看我不觉得主力回去这种股 我马后炮一下 我周四操作
常铝股份和
奥特佳我都没低吸到…观察太久了错过了这种平开或者低开的比较好 一旦往上拉图形好看而且容易封住 我跟你说过我就傻了 这两个没有舒服的买点了 我居然去-6低吸了最垃圾的
北特科技 主要我看他地板起来的我以为他是一个情绪标 后面我才发现它有减持利空 哎 我复盘没复好 我觉得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 晚上好好复盘 白天不要瞎操作 晚上复盘就想好方案1 方案2 方案3 我目前还在找我的模式 还有为啥我会选到常铝股份 是因为你去看他周三的日K 再去看周四它盘中的分时 马上要突破平台了 买点就是突破4.7回踩4.7那里买入 我觉得我自己经常回撤的原因是因为我只有一套方案 总觉得自己的股还会涨 觉得想买的股一定没问题 如果想买的股不及预期还有手里的股不对劲的时候你要制定别的买入计划 或者干脆空仓 我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我上周一觉得我的口罩还会涨停 就没去认真复盘 不但跑慢了 回撤了一大截 还没买到秀强等特斯拉或者说绩优科技股 去买了在线教育股 真是一个天一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