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 我以前都是对着CAD的在工地干活后面改做标书投标了 最近两年转室内文职了
0
你昨天今天也买了吗?我感觉有先手好点儿 这个板块起来快下去也快…板块整体一起呼啦啦地上涨和下跌的 机构和大游资还是钟情于科技股 看了下口罩基本都是小散玩口罩是个情绪标 看疫情情况来的 我等下来写复盘
0
0
你们这工作感觉好轻松,跟工程有关??
0
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30岁的无奈,导致了40岁的无为。 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败,50岁的失败,酿造了一辈子的平庸。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否则,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你别无他法;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空无一物。我要努力!向自己发出挑战!
0
我在工程院上班 但是做的文职
0
做什么工作的?我也是上班不自由
0
我大A真牛逼 霸气侧露 我为我的祖国骄傲
0
我还不能稳定盈利 等能稳定盈利2年以上后再考虑吧
0
那就专职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