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常步骤是当天高点卖出,之后无视这只股。
0
我在想如果我打新中了,头天涨了30%-50%,第二天就算是低开10%-20%我也直接卖掉,完整的吃了这么多肉为什么不卖?难道我还赌这个高市盈率企业的未来?
0
一天10倍偶也不跟,明知是搏傻
0
上午涨200%,下午最后半小时跌60%,收盘涨50%
1
参考创业板的前世今生,八九不离十!
0
1
2
真是废话,25支股票到时候都是暴涨,基本上不可能有绿的收盘,那由25支股票编制而成的指数自然也是暴涨状态。
0
呵呵,到底每天允许涨多少?
0
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