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周一科创板暴涨

19-07-19 16:31 7095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萧九

19-07-19 18:46

1
正常步骤是当天高点卖出,之后无视这只股。
认认真真学习

19-07-19 17:56

0
我在想如果我打新中了,头天涨了30%-50%,第二天就算是低开10%-20%我也直接卖掉,完整的吃了这么多肉为什么不卖?难道我还赌这个高市盈率企业的未来?
hityuyu

19-07-19 17:21

0
一天10倍偶也不跟,明知是搏傻
菜鸟201810

19-07-19 17:17

0
上午涨200%,下午最后半小时跌60%,收盘涨50%
股海博升浪

19-07-19 17:17

1
参考创业板的前世今生,八九不离十!
缠醉

19-07-19 17:07

0
缠醉

19-07-19 17:06

1
@板上升花 多少人空仓不看好啊。你知道吗?
萧九

19-07-19 17:05

2
真是废话,25支股票到时候都是暴涨,基本上不可能有绿的收盘,那由25支股票编制而成的指数自然也是暴涨状态。
tangwqq

19-07-19 17:03

0
呵呵,到底每天允许涨多少?
陇三郎

19-07-19 16:59

0
废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