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的告诉大家周一科创板暴涨

19-07-19 16:31 7096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刚刚想明白一个道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米青虫

19-07-19 16:57

1
你们忘了当初是怎么炒作大麻和人造肉的么~~
科创板股票会拉几个出来,不多,弄个翻倍就行,然后横盘,接下来就是在主板弄对标股了~~
科创板的资金容量没有主板多,这是毋容置疑的,所以跟人造肉那会一样,只有潜伏科创板对标,才能吃肉,去玩科创板,对不起,那真的是收割机
人生旅行

19-07-19 16:56

5
科创板是专门收割有钱人的,等着看
缠醉

19-07-19 16:50

0
@佑佑可以的 我没有让大家去高位接盘科创板。是让大家今天买对标股。周一看戏啊。反正创业板当天大涨70%
行简

19-07-19 16:49

0
所有的拉高都需要资金接力,最终目的是收割韭菜,科创板怎么收割呢,就算涨也就像我们这里的庄股一样,最后照样逃不过一字连续跌停的结局。
机构对倒拉升科创板会不会涉嫌操纵股价,最后拉高会不会闪崩。毕竟韭菜太少了。
板上升花

19-07-19 16:48

1
这种一致看好的预期有点可怕
小不忍乱大谋

19-07-19 16:45

16
看看创业板吧,头天进去的都没有活路出来
林心之

19-07-19 16:44

4
那个市场是50万以上大户的天堂,跟我们小散没关系的,大户会把那些股票炒上天然后让上帝来接盘的!
缠醉

19-07-19 16:42

1
@佑佑可以的 如果百分之五百你还怕你的对标股涨停板卖不出去?怎么想的?
缠醉

19-07-19 16:42

2
@佑佑可以的 百分之三十就停一会儿。你看看制度
缠醉

19-07-19 16:39

1
周一对标股会有几个连续涨停三四天的股票出来。多半在今天大涨的对标股里面。拭目以待。剧本已经写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