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看看创业板吧,头天进去的都没有活路出来
5
科创板是专门收割有钱人的,等着看
5
第二个。如果国家为了引导交易先拉两只上百分之三十特停一会儿。后面的股票基本就都要跟疯了。注意是跟疯。然后可卖出的筹码越来越少了。。。锁定越来越多。交易过的都不能动了。只能看着涨。越少人卖出了。
4
那个市场是50万以上大户的天堂,跟我们小散没关系的,大户会把那些股票炒上天然后让上帝来接盘的!
2
主菜都来了,还去吃边角料。
2
科创板相当于把以前打新收益全部给了上市公司,开盘就相当于新股开板状态,后面走势怎么样都不用猜
2
真是废话,25支股票到时候都是暴涨,基本上不可能有绿的收盘,那由25支股票编制而成的指数自然也是暴涨状态。
2
2
今天尾盘
精测电子狂拉我就突然明白了。。。然后继续满仓对标股。哈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