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管它涨不涨,反正大多数韭菜买的资格都没有,让他们去自相残杀
0
楼主的逻辑才是对的、股票供应那么少、5天内不设涨跌幅限制、翻个几倍慢慢卖、比主板好多了、如果开盘全流通就是另一回事了、
2
科创板相当于把以前打新收益全部给了上市公司,开盘就相当于新股开板状态,后面走势怎么样都不用猜
0
镰刀互砍 互相伤害吧 最惨估计是里面的大散户 沦为食物链最底层。
0
对
0
券商周一利好兑现,估计领跌就是券商。
当然中长线没问题。
0
好聪明
0
预判的差不多 潜伏多的盘子不合适的没有资金回去拉板
1
个人认为赌对标股还不如买券商!
1
今天尾盘买了
赛腾股份,周一剧本已经写好,涨停卖出,因为怕周二科创板暴跌。半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