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34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坐塘龙大

19-03-16 14:36

0
你以前走的太顺了。多失败几回就变得完美了。
股疯wwwww

19-03-16 14:33

0
没有能力的梦想,就别去尝试。
白马

19-03-16 14:29

0
顶。
焦作开拓者

19-03-16 14:21

0
我四年配资经验亏了60万慢慢的节后回来一点配资和你自有账户不一样.你没有至少一年的配资经验敢大仓位上简直是找死.我亏过来后才感悟一些东西.远离股票吧看看其他的天空
七个涨停一倍

19-03-16 13:57

0
你这个是赌博输了,不是炒股输了,赌博输了怎么办,自己好好想想
烟雾熏陶

19-03-16 13:35

0
兄弟,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就敢配资,就算赚了最后也要还回去
潍坊北海路

19-03-16 13:32

0
看我主贴,还玩配资?很多人年后赚到钱了吗
jiabinrc88

19-03-16 13:19

0
配资的没有一个挣钱的
易山居士

19-03-16 13:17

1
没有交易模式,没有稳定盈利能力也敢玩配资,作为一个赌徒,最好的结局就是亏到无穷悔恨,无尽绝望,生不如死。
炒股89

19-03-16 13:11

0
融资都不敢乱上,还配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