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这个地方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坟场,这里很公平,它不会管你来自清华还是来自蓝翔,在它面前,你的一切人性的弱点都会被它放大虐得你怀疑人生,能走出来的人首先因为痛彻心扉的亏损,然后敬畏,然后才是漫漫长路上道,这个论坛冲刺着爆富,神话,一年多少倍,敬畏的人少之又少。新韭菜前赴后继幻想成为死人堆里爬出来的那一个,不过都是海市蜃楼的幻觉罢了,人生还很长、六十万很多 那也没办法,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退出吧,好好工作,好好还债。
27
房子可以试着拿到社会上公司去贷点款,有的小贷公司可以过渡下,不然你这真不好弄了
记住了,不要被淘股吧这些配资的帖子骗了,都是骗子,要有点分辨能力
这里帖子没有一个是真的,一定要记住了
股票都是对手盘,不存在稳赚不赔的事情,说句不好听的,你配资一个停牌你就死了
炒股风险非常高,千万不要加杠杆
16
作为曾经的配资老玩家我可以告诉你,配资很难驾驭,会极大的放大你的贪婪恐惧,进而引起操作上的变形,让你不断纠结于坚守和割肉之间,错过不少机会不说,这种心理上的平衡会被打破,配资动辄翻倍的快感,和普通账户日肉十不能相比,这让你赌性深种,越走越远
10
非职业股民还敢十倍配资,太猛
7
我觉得新韭菜进场第一课应该学的是 股票赚的钱从哪里来 [淘股吧]
除去大小非减持和税收 你赚钱是因为别人亏钱来的 反过来说你亏钱所以别人赚钱
所以你凭什么觉得你一个新韭菜可以赚那些老油条的钱
短期行情可能你赚了些 最终你都要还回去 因为老油条要赚钱啊
想清楚这些 再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现在退出还不晚
6
如果你做超短,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不可能次次抓到绝对的顶和底的
你总会遇到想吃你的人,如果你加了杠杆你就无法实现你的思想,因为一有波动你就抗不住了
中线操作就是更是如此,一个小浪你就翻了,看对也没用
这就是杠杆的危害,杠杆的公司是稳赚不赔的,而且这市场确确实实存在操控的现象,加杠杆太危险
6
敢10倍配资,吓人。我有400万,都只敢拿40万来炒...不影响生活,娱乐
5
倾注全部精力,浸淫到一定火候,才能放手一搏。看不了盘,没有稳赢的经验,就不要在这里和老哥们互掏口袋,现在收手止损一点也不晚。人生很长,路有很多,二三月的股市已经很温柔了,显然你不适合这里,安心工作吧
5
没有10年股龄,没赔光过是赚不到钱的。你的工作可以保证你能活下去,活着就有机会翻身,学费都交了不能白交。
4
搞10倍配资炒股,几千几万也就算了爆仓也就那点钱,爆仓就亏几十万那就是你个人控制力和赌性问题了,家里又没矿是梁静茹给你勇气这样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