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31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势如水

19-03-16 16:22

0
配资之前兄弟应该已经给自己写了一份到达人生巅峰的剧本吧,事已至此能怎么办呢,拿小钱练手,两千块要玩出两千万的格局,切忌好高骛远,一步一步走
金陵苦行憎

19-03-16 15:52

1
公务员可以纯信用贷款都至少100万,还撸什么小贷?
股毒九剑

19-03-16 15:31

3
多大的胃口吃多大的饭!过来人的忠告!跟你一样大,炒股13年,我不敢玩配资,不玩借贷。曾经亏完两次,打工三万起步,截止目前 房子,车子,孩子感觉家庭幸福!你的负债钱不多,好好活着,还有机会再来,经历了黑暗,才知道光明的珍贵!共勉!因为都是黑暗里过来的人。天下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貝貝

19-03-16 15:28

0
兄其实没什么,但是配资千万不要碰一不小心就爆仓了,宁愿套信用卡百度有钱花和微粒贷等金融产品都不要碰配资至少不会爆仓
梦想炒股致富

19-03-16 15:24

0
好好还贷吧浪子回头,啥时候不晚
天舟勇进

19-03-16 15:14

0
认赌服输,人生从来不容易!
天空不是尽头

19-03-16 15:10

0
永远不要用杠杆,60万其实说多也不多,攒几年就过来了,退出好好工作吧
jiejiao0104

19-03-16 14:57

1
融资都不要用,何况配资。
勇敢的心1981

19-03-16 14:50

0
唉  自己体会 真没人帮的上忙  
luoshibao

19-03-16 14:49

0
感觉你们都疯了,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