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36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ounioudada

19-03-16 13:08

1
没配资都不能稳定盈利,哪里来的勇气去搞十倍杠杆
帅帅帅帅帅

19-03-16 13:00

0
朋友,大资金炒股最好请假专心做。涅槃重升兄有一句话我很赞同,炒股专心一致尚且不一定成功,如果三心二意则必败。
马户2019

19-03-16 12:57

3
兄,一定不要有轻生的想法,人生总会有波折,几十年后这60w也就不算啥了,好好生活,慢慢还贷,世界上还有你爱和爱你的人
普通股民丶

19-03-16 12:51

1
配资爆仓的都不值得同情,没那个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10倍你怎么不直接去赌博呢
无形88

19-03-16 12:30

1
只能说你的风控把握的不好,凭什么敢10倍,5倍一个跌停都危险,而且还在大麻上重仓赌,凭什么敢在大麻上赌,这个最近反复炒作,而且只是个别股票的行为,也不足以支撑。再者最近的高位股都回落,你倒想逆风飞扬!
沈葱

19-03-16 12:19

0
10倍呗…我只听过!没试过!你有10万本金…当一百万用!若果当亏10万时候就爆仓了…放大了10倍风险
资本传奇

19-03-16 12:10

0
下周,更多配资盘会 抛出,是市场自发的风险教育
古德摸宁

19-03-16 12:06

0
真厉害,我东方天地,市北天地,安信20多,金洲10个,风范10个,现在还是赚的,你是啥情况还能爆仓
股叶

19-03-16 12:04

0
深表同情
yesokyy

19-03-16 11:56

1
有钱就安心投资不动产。时间是你的朋友。年轻时总想一夜暴富,其实你留心看,你单位最富裕的就是那些中年人。有金饭碗就不要来赌场了,好好按部就班工作下去,你就赢了大多数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