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25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eShyyyyyy

19-03-16 23:34

0
绝不配资  一配资操作心态就不一样了
jamplus

19-03-16 22:31

0
你比我狠,我是这些年赔光了,现在就欠网贷和信用卡,每天都犯愁的活不下去了,你这搞六十万债务,你可比我烦太多了,实在不行,跑路吧兄弟,单枪匹马的跑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搬砖开始重头再来吧,别无他法
不炒概念

19-03-16 22:24

0
房子卖了。工作不能丢。存几年钱,又可以赌了。说实在的,你的人生基本输了,不如看开点,澳门有一大堆职业赌客,赌到老也挺好的。你就炒股炒到老呗,家庭什么的,顾不上拉到了
龙哥粉丝

19-03-16 22:23

0
大麻股不是一直在涨吗?
等朕成神归来

19-03-16 22:17

0
想开点。有电话就接。 好好说。然后直接挂 就行了 。
正常情况他们不会上门的 。,也不会上公司的。把你搞的没工作了。那还还个屁啊
工资发下来 继续 配资吧。不过少拿点。 几千块 配个 几万块 慢慢一点点的捞
总有翻身的时候。别着急。 毕竟你还有房子 。
人间城郭

19-03-16 22:11

0
@石佛心 兄好,"这里帖子没有一个是真的,一定要记住了",为何这般感慨,能普及下否?
夜阑人未静

19-03-16 21:39

0
十倍配资?呵呵,你本来就是不想活了能怪谁?
天空564

19-03-16 19:27

0
感觉做几千和做几十万是一样感觉的路过。
回家过节

19-03-16 19:25

0
欠这么多钱,单位可能会劝你辞职的
狗尾巴草yw

19-03-16 19:16

0
活着就有希望,不要瞎想,努力赚钱走出困境,你还有父母需要你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