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负债60万,饭都吃不下了!

19-03-14 13:32 17424次浏览
duguxunl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7年的,来自农村,父母都是没有农民,特别不容易,一直想着多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能出国去看看!毕业就考上公务员,工作几年后,觉得工作没有前景,现在就能看到老了的样子,一辈子这样,觉得很不甘心!17年开始炒股,想从股市赚点钱,有一定基础后,辞职创业,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之后,陆续亏损,上班做超短,经常小赚大亏!今年上半年,感觉牛市来了,做了配资,开始赚了一些,今天爆仓了!负债60万!感觉天都塌了,眼前一片漆黑!有些网贷到期了,电话都不敢接!在单位里如坐针毡,怕打到单位,让同事知道!建行有个一年期贷款6万,也到期了,还不上!有套房子,贷款买的,房产证还没办,想办好房产证,卖了还账,可是连办房产证的一万多都没有!不好意思跟亲戚借钱,怕父母知道,父母年纪大了,怕他们知道后担心!真是无路可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yyy

19-03-17 18:31

0
回头是岸
叛道

19-03-17 17:18

0
当幸福,来敲门
edgethinking

19-03-17 12:15

1
6万本金,10倍配资后60万,平仓后亏损6万本金应该是楼主的真实情况。
edgethinking

19-03-17 12:14

0
楼主肯定是在逗大家玩!

按楼主的说法亏损60万,10倍配资,那就意味着楼主配资后有600万资金!
我不相信有人会用10倍杠杆得来的,比自己全部身家还要多几倍的600万去撸几个高风险的杂毛?
文龙书雅

19-03-17 07:59

0
赌成这样,你家里有矿吗?
海一白神

19-03-17 07:33

0
不值得同情。
鑫淼聚宝

19-03-17 00:29

0
兄弟我也是这两天看到你的,看你和重升辩论选股思路和概念贴子看到你的。想问兄弟你是主做低吸和右面买入股票操作,你自己复盘选股是从那方面着手,我是做15开始陪两次算是破产的那种陪,钱不多可也够我反几年了。想听听你的思路
小蜡雕

19-03-16 23:58

0
股市不是提款机 而是印钞机。
一买就跌l

19-03-16 23:48

0
已经这样了愁什么,人在就行
职业砸板

19-03-16 23:39

0
曾经亏完上半辈子所有积蓄的路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