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头是岸
0
当幸福,来敲门
1
6万本金,10倍配资后60万,平仓后亏损6万本金应该是楼主的真实情况。
0
楼主肯定是在逗大家玩!
按楼主的说法亏损60万,10倍配资,那就意味着楼主配资后有600万资金!
我不相信有人会用10倍杠杆得来的,比自己全部身家还要多几倍的600万去撸几个高风险的杂毛?
0
赌成这样,你家里有矿吗?
0
不值得同情。
0
兄弟我也是这两天看到你的,看你和重升辩论选股思路和概念贴子看到你的。想问兄弟你是主做低吸和右面买入股票操作,你自己复盘选股是从那方面着手,我是做15开始陪两次算是破产的那种陪,钱不多可也够我反几年了。想听听你的思路
0
股市不是提款机 而是印钞机。
0
已经这样了愁什么,人在就行
0
曾经亏完上半辈子所有积蓄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