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477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少

18-06-28 23:22

52
@风在天涯  或者没事想想 假以时日财务自由的时候 左手3个妹子 右手6个妹子的快感 你会感谢当下努力克制自己交易性格弱点的你
闻少

18-06-29 19:35

51
@dangjian520  在我看来 打一板 有两个层面 第一个是 情绪周期交替中的那些蠢蠢欲动的新题材的启动一板 第二个是高位核心股奠定新地位后 做他属性发散的跟风低位一板 第一种属于试错 第二种属于套利 我不太爱试错 所以关于第一种我基本不做 但是第二种我经常做 就是套利 本质是核心高位股稳住后 其他属性的跟风补涨 跟风有高位跟风和低位跟风 既然是套利 讲究的就是性价比 低位跟风起来的首版 第二天 肉不多 但是很稳 而高位跟风去做套利 风险很大 肉也未知 所以像641当时乱改特停制度的情况下 那么天花板是四板 就是当时我做跟风一板的逻辑 所以说 根据战场瞬息万变的变化 来改变你的交易策略
闻少

18-06-29 10:20

49
今天没法交易了 满仓看他俩的表演  今天开盘的竞价晓程科技胜出 开盘晓程科技瞬间秒板 既然已晓程科技先达到5板 那么欣锐科技往上拉的时候第一封 是绝对不能上的 这个是因为欣锐科技一路都是缩量上来 本来已经比晓程科技落后了 如果再不充分换手涨停 会被资金忌惮  现在有意思就有意思在这 市场存量资金就这么多 竟然能支持双龙戏珠?有意思了这行情 5板晓程科技胜出 随后欣锐科技不甘示弱换手涨停 欣锐科技也是个不服输的主 很多人说晓程科技已经赢了 我觉得现在这个极端行情 可能是双龙戏珠更能符合ZJH的意愿 蓝筹 权重一路向南 想让短线游资维持市场活跃度 这个逻辑没啥毛病 按理来说 存量资金怎么能走成现在这种情况 看看今天欣锐科技开盘掉队后 最后上封的决心 啧啧啧 这周开始的时候就说过可以加大仓位 也是猜着ZJH的意思来做 在A股做个投机 还得看别人的脸色和猜别人的心思 去讨好的做 大家也真的是不容易 已经持有这俩孩子的兄弟们 今天注意他们的封板情况和封板资金的结构 目前来看 基本是散户的排单
闻少

18-07-03 11:58

45
@魂落彼岸 兄客气了 你这个阶段我也有过 可能彷徨期比你还长 那时候没人去点我 所以走了很长时间 你这个阶段 我建议你回归本质 我给你布置一个作业 你把3000多只股票 每只是做什么的 属于哪个版块的 了解清楚 做到后跟我说 然后我指引你下一步
闻少

18-06-29 14:13

45
@dangjian520  你发的交易记录和思维逻辑 做得很好  有理有据 不错 唯一不足的是 晓程和欣锐他们俩 对于市场的理解力 可能还需要提高 前面的板 如果你对当时的市场理解到位了 包括超频三当时在市场的意义 以及游资也就是欢乐海当时到底怎么想要一手主导的意义  和超频三跟这俩的关系以及情绪周期来看 再结合上一个周期中洪川如何卡死华锋的例子 这个前贴有讲述过 综合判断后 应该是在晓程科技或者欣锐科技的二板介入一部分仓位去试仓 关于这一点 我在那天帖子里也给一个小兄弟说了 他第一个板买了 让他拿好 我是说第二个板我来接力 结果当天忙着处理超频三和洪川 以至于目送上班 那么这个时候 结合下一个交易日的情况和欢乐海左手倒右手的龙虎榜 趋势会渐渐明朗 那么第三个板是肯定要上的 仓位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上仓 第三个板当时我在帖子里也说了 上了一半的原因 那么接下来到第四个板 确立了超频三的老周期和交替周期的第一部分 所以第四个板我把剩下的一半仓位全进了 至于所说的换手以及成交量 只是附带而已 第四个板全仓上的原因 前面当天的帖子里有写 我记得当时还跟一个一起上晓程科技的朋友说过[淘股吧]
你可以返回去看一下 我个人觉得 总体来说 节奏不错 但是市场理解力还需要多加修炼 还没到悟道这一块 另 先把账户做到财务自由才有可能 通过股票做到财务自由 也不一定能成为游资 而要成为一方游资 先要得到市场的最高奖赏财务自由
闻少

18-06-26 10:59

44
@百旺九八 不好意思 我这个是新号 每天只能回复一定数量就不能回复了 系统说让我多发言才能多回复 我也是醉了 新锐科技昨天买入的不错 我如果没有超频三 我昨天也会考虑进一半仓位  资金这几天一直在悄悄流入这个新能源汽车版块 刚才我也发了 也很看好 今天我本来是要给你抬轿的 结果要处理超频三和宏川智慧 目送它上板了 排版我是不会做的 风险高 除非他今天破个口再回封我再进吧 不给机会就不考虑了 你拿好了哦 明天看竞价结果和早盘5分钟的承接情况 实在不行再卖 如果明天竞价和5分钟承接都还不错 就不要急
闻少

18-06-29 11:57

43
@风在天涯  我相信今天欣锐科技超预期的时候 很多人都懵逼了 没关系 股票市场又不关门 最重要的是总结和吸取教训 昨天我给你说好好复盘的本意就在这里 昨晚我坐在院子里坐了一个小时 就是在想明天可能出现的所有情况和相对应的交易策略 包括 单龙胜出 双龙全挂 双龙胜出 三龙齐出 华纺股份突然超车 三龙全挂等所有的结果和策略 今天早上开盘前 一根烟 一杯美酒 胸有成竹的坐在电脑跟前 开盘后我的晓程科技拔得头筹 根据我的计划 迅速把媳妇儿的账户全仓买入中国软件 (贱内非常不喜欢妖股 龙头 打板 这种极端的操作模式 说大起大落的心情不好- -)至于早上买中国软件 不是这个账户里的交易 我就不在这细说了 但是交易逻辑大家应该不难看懂
闻少

18-06-29 10:32

43
@niu1200 首先 你问问你自己 是否可以真的有一颗成为游资的心 如果有的话 现在就开始努力 在牛市来临之前 你的修炼程度 决定了你日后能成多大资金体量的程度 现在这个市场 就是你努力修炼的炼狱场 如果这种市场你都能稳定盈利的话 牛市来了 谁都拉不住你的资金复利增长程度
闻少

18-06-30 13:36

42
@gao777517  我6.27直接就放弃cp3切换新周期 这个是按照新老周期的切换和游资的想法以及市场的选择 综合判定来做切换的 对于你的问题 怎么样能提前在老周期核心股见顶前做好切换 这个话题有点大···知识点太多了 打字说不完的 我大概点你一下好吗 术上 就是依照前一周期龙头股的筹码峰 和资金博弈 包括DDX DDY 做预判 而在道上 依照新老周期的转换周期和大周期叠加来看 如果共振 那么大概率会切换 如果非共振 能否顺利切换不确定性就有点大了 不知道能理解不 因为这个问题很大 而且涉及到的术上的要求和道上的结合很高
酒酿汤圆

18-06-16 15:28

41
坐等你过两天发:打了什么板,错在哪里的帖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